亞馬遜跨境電商賺錢嗎,做亞馬遜跨境電商好做嗎

2023-01-11 02:15:12 字數 5818 閱讀 9052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社會腳步如行雲流水,對於很多公司都追求快捷、利潤、效率。因此社會中就有不斷根據時代的變化和技術的提升,不斷出現一些新技術。只有應用好正確的技術,那麼才能夠跟上不斷翻新的時代腳步。

很多中國商家想通過亞馬遜這樣的跨境電商都不斷的走向國外市場,因為現在中國市場很多產品都已經處於飽和狀態,競爭也是非常強烈,但是國外市場一直是處於不飽和狀態,因此亞馬遜這樣的方式是他們的追求。

但是要想走向國外走的好,那不就是單純的通過開店,而是要懂得如何快人一步達到效率,如果你只是開始接觸亞馬遜,那麼很多時候會搭上不少資金來培養自己的經驗,但是如果通過軟體助手,就像開**店使用**助手一般,就能夠快速進入經營的獲利狀態。

亞馬遜船長,是一款專注開發亞馬遜賣家工具的saas系統(software-as-a-service),現已成功開發了批量定時跟賣、跟賣監控提醒、智慧調價、fba智慧**和評價監控等功能。amzcaptain致力於為亞馬遜賣家提升效率和利潤。

2樓:

什麼行業都可以賺到錢,主要看你怎麼做

做亞馬遜跨境電商好做嗎

3樓:鯤圭雲端計算

2023年不一樣,跨境電商還好做嗎?

4樓:賦企貓企業服務

和**、天貓、京東相比,亞馬遜跨境電商算比較好做的。目前,亞馬遜平臺上賣家少,買家多,競爭相對於較低。

5樓:小吳談靈氣

跨境電商亞馬遜好做嗎?不懂英語能做亞馬遜嗎?經驗分享

6樓:任大大

兩面性,做亞馬遜得堅持,做亞馬遜前期投入的時間成本,還有就是獨到的選品,超群的運營技術,這樣你才能賺錢

7樓:

您說的這個做亞馬遜跨境電商,我一個朋友就做的是亞馬遜跨界電商,這個不是很好做,因為買的人不是很多,所以呢這個也是看銷售怎麼樣?

8樓:荷塘月色論壇

產品定位

在上新之前要對自己的產品熟悉並且進行定位細分。通過**指數和老顧客諮詢來進行分析,看看自己的產品適合什麼價位,什麼消費人群。這樣可以後期帶來的流量才是精準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做什麼事情都不是那麼容易的!

現在的亞馬遜的跨境看你選哪個國家,但不管是哪個國家,都需要腳踏實地的去經營,不再像前幾年,隨便上傳一個產品上去都可以出單。

10樓:

首先就是兩者體量的不同,亞馬遜平臺是面向全球的使用者。還有就是國內某寶某東主要是偏大眾化的市場,利潤基本就是透明化,而亞馬遜主打全球的中、高階市場;還有就是亞馬遜是重產品,輕店鋪,**店鋪的等級分級比較嚴重,新手賣家很難做起來;再就是亞馬遜平臺會永久拉黑高退貨率的買家,這點對賣家也是比較友善的。我自己是做亞馬遜的,總的來說,亞馬遜對新手賣家來說是很有利的。

有不懂的都可以問我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好做也不好做,說難做也好做。取決於太多因素了,不過總體來講,亞馬遜市場的競爭是越來越激烈了,但是做得好的仍然是在大把大把的賺錢。做亞馬遜的越來越需要更加專業的運營知識,對選品的高標準和對市場需求的洞察力了,因此有的時候專業的事情需要靠專業的人或者團隊來完成。

我朋友給我介紹蕭亞跨境是這方面的專家了,有興趣的話可以諮詢諮詢,反正又不收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很多小夥伴都在**一個話題「亞馬遜店群模式」,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個模式,到底怎麼運營的呢?

首先什麼是無貨源店群的模式,做過電商的都知道無貨源店群的模式,全網採集爆款,通過加價上架到店鋪中,賺取差價。很多人都在疑惑,那我們為什麼不做**無貨源呢?其實**平臺現在已經達到一個飽和期,很多商家在這個平臺上都是 維持生存下去,想要賺到錢就更難了,新手那更是難上加難。

現在做亞馬遜跨境電商運營能賺錢嗎?

13樓:跨境人一城

做跨境電商亞馬遜有很多的什麼代運營公司,手把手教學,基本上是割韭菜的,沒有什麼代運營,大家學習亞馬遜的時候要擦亮自己的眼見,不要被所謂的低門檻誤入歧途。

14樓:王進陽**

自運營100多家亞馬遜店鋪,店鋪成型後每個店鋪一個月給公司帶來3-5萬的盈利,技術穩定輸出,門檻低,回報高,風險低,規避行業競爭,低成本開店。

15樓:house蔣樂樂

我們就是做亞馬遜的,我接觸過了很多做亞馬遜的人,的確有很多人 在這個上面是賺到了錢,也有沒有賺到錢的,這個和個人的努力是有很大的關係的 ,你自己開個店鋪然後什麼都不管肯定是賺不到的,我相信大家都是能夠想明白的,感興趣的話可以甜價我xxd2023年04月。

16樓:芬達啊

跨境電商亞馬遜賺錢,但是有一個弊端,就是很多人不知道這個行業,貿然進入市場的話,很有可能會出現虧損的情況,所以建議找一個公司先去學習一下,然後再做,畢竟做專案,當然是以盈利為主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的生意,不一樣的策略

18樓:溫暖的女子

跨境電商無貨源模式現在很適合進行創業的,前期不需要囤貨,這樣一來就減少了資金的投入了,並且現在跨境的利潤還是很高的!只需要大量鋪貨上傳,亞馬遜平臺都有免費的流量推薦,來幫助你推商品。可以私信我。

19樓:傭濁韻礁

我個人覺得什麼時候做都不晚。現在跨境電商這麼火。浙江途驁給做亞馬遜的工廠做運營,都是年銷千萬的。

亞馬遜跨境電商利潤到底有多少?

20樓:超級創意

要看你賣什麼了。

有的東西利潤很高的,有的一般。

21樓:無謂人生

有人賺有人虧,能不能做好自己考察,別被忽悠就好

22樓:it知識小鋪

不清楚,只有真正做了才知道吧

23樓:跨境行業魏君子

是的,現在亞馬遜跨境非常吃香,是行業趨勢,既然是趨勢,只要抓住,就有利潤做,現在亞馬遜正在全球火熱開店,投資小,利潤大,門檻也相對高點,只要想做,都可以,

做亞馬遜跨境電商好嗎?會不會很虧

24樓:一條酸菜魚

亞馬遜跨境電商好做,因為亞馬遜可以做無貨源模式,不需要囤貨、不需要自己發貨、不需要付費的推廣等一些東西,投入的資金比較低,風險也比較小。

無貨源模式就是利用erp採集一些國內電商平臺的商品,然後上架到自己的亞馬遜店鋪去賣,賺取的是一個差價和匯率差,有人來買的話就用erp找到上家買下,然後把商品發往深圳的物流中轉倉,進行拆檢二次打包,貼上國際物流標籤發往國外,亞馬遜無貨源模式的利潤也是比較高的一般都在50%左右。

25樓:匿名使用者

做電商和做實體店一樣,和投資也一樣,既然是投資那就有虧損的風險,天下沒有不虧損的買賣,那這樣的話只能是打工的每個月有純收入才不會虧損,尤其是跨境電商,別人都說好掙錢,真正的掙不掙錢,自己做了才知道

26樓:windy小魷魚

目前處於紅利期,信心+努力,會有收穫的!

27樓:浙江途驁

因為國內電商競爭比較大,很多企業和工廠都在轉型做跨境電商,因為跨境電商市場廣闊,利潤比國內電商高,所以,做的人是越來越多的。

很多工廠和企業剛開始不知道怎麼做亞馬遜,就會找代運營公司,這是個進入跨境電商很不錯的方式。

28樓:一米軟體

國內erp產品層出不窮,市場競爭也非常激烈。企業在選擇erp的時候,也有很多維度去考量,今天小米跨境電商就從其中最重要的一個因素來跟大家一起分析一下--erp系統的穩定性。

因為市場不斷變化,erp軟體更新換代比較快,經常處在不停升級、不停打補丁的狀態中,容易導致軟體的穩定性比較差。尤其新產品釋出後,企業往往是試用的物件,而系統的不穩定,經常給企業帶來了很多麻煩。

核算資料不準確影響報表的正確性;出入庫不嚴格,導致企業庫存及應收、應付賬款不準確;賬實不相符,不能正確提供製訂計劃用的參考資料等,這些都是erp系統不穩定造成的直接後果。更為嚴重的是系統效能低甚至癱瘓,導致不能開單,造成業務停滯等。因此穩定性對erp軟體來說是第一位的,可以試試小米外貿erp

現在去做亞馬遜跨境電商還好做嗎?

29樓:勇敢的心

我是一名亞馬遜運營,很高興能回答你的問題。

亞馬遜這兩年越來越多的賣家注入,2023年會有更多。

第一,很多人現在創業,都是從電商入手,做**的話,拿貨不多,貨源不好,**比別人高,測評成本高。轉向跨境電商的話,亞馬遜是全球第一大電商平臺,各個站點的流量都是巨大的,只要你的listening能夠排到首頁,優化好,出單就沒問題。而且有中文頁面,谷歌翻譯文案就ok.

第二,做亞馬遜需要註冊公司,買的賬號現在很貴。既然說是創業了,那麼資金也應該不是很多,所以買不現實。註冊賬號,又怕遇到二審,因為國內省份太多,賬單樣式都不一樣,亞馬遜很難稽核真實性,我覺得都是憑運氣了,有時候真實賬單都過不了。

第三,選品問題,亞馬遜的品類可以說是太多了,每個類目都是各種各樣,就拿手機殼(紅海哈),一個型號,有n多種款式,你得知道買家的趨向。別人在賣的,你要想到創新才能走得更遠。

第四,什麼事情都是要嘗試一下,新的電商時代會更好,機會會留給那些努力的人,所以如果條件允許的話,做它!!越早開店越好。人們說2023年左右是亞馬遜最賺錢的,現在不行了。

但是再過幾年,人們可能就會說2020是最賺錢的,誰知道呢。

所以,放手去搏吧,祝你成功

30樓:匿名使用者

沒落倒是不會,就是發展速度開始放緩了,因為亞馬遜體量有那麼大了,賣家也有那麼多,再想往上,就會比較難。

31樓:謬韶

當然好做,本來做的是日用品,國外需求市場很大,國家今年兩會報告明確提出支援跨境電商發展,鼓勵民間從事跨境電商行業,

32樓:有一種精神叫隊長

跨境電商應該是以後發展趨勢;

如果能夠把義烏產品銷往非洲,能夠把大公司產品銷往歐洲,就不會是已經落寞了;

重要的是如何做電商,如何運營店鋪,商業**永遠不會落寞,關鍵是如何做店鋪;

33樓:小呆嘻嘻嘻嘻

亞馬遜是全球最大跨境電商平臺,因為針對的是全球市場,所以市場潛力巨大,而且平臺機制,重單品,輕店鋪,就算新開的店鋪,通過批量上貨,依靠平臺本身對新品的流量扶持機制,就會自然轉化出訂單,而且單價利潤相對比較高,因為我們主要針對發達國家站點,後期店鋪產品數量上來利潤可以逐步穩定,根據我們測試的資料,成型的店鋪月淨利潤在2萬---10萬不等。

用一個資料來體現2023年第一季度海關跨境電商管理平臺資料顯示,進出口資料增長34.7%,而同期我國外貿進出口整體水平下降6.4%,亞馬遜預計,在整個疫情期間,第二季度的銷售額將在750-810億美金之間,同比增長18%~28%

國家政策優勢,外貿是國家**發展經濟的第三個重點方案,隨著國內市場自銷的發展空間越來越小,對外**出口變的格外重要,扶持鼓勵出口業務發展是推動市場經濟的必經之路,現各省市區對省內出口**公司都有重大扶持,不同區域可以拿到總銷售額3%-6%的年度銷售總額獎勵扶持

同時現在的亞馬遜跨境電商正在處於高速發展階段,有眾多跨境電商平臺在ebay,速買通,等等比較知名平臺中,亞馬遜作為行業的龍頭老大,絕對是流量,而且賣家少.買家已經覆蓋至全球性,而且各個國家都有站點,而且不用備貨,擔心囤貨,也不需要太大投入,利潤卻非常豐厚,平均保持在50%以上.

亞馬遜跨境電商

一站式孵化,一對一指導

帶您從0基礎走向成功 後半年是亞馬遜的旺季 現在抓住機會還不晚 如果當初您錯過了** 請一定一定不要再錯過亞馬遜了

亞馬遜跨境電商好不好做呀,亞馬遜跨境電商怎麼樣?

做亞馬遜好,因為跨境電商對於中國很多賣家來說都是很陌生,大部分人感覺門檻比較高,限制了大批的人,加上跨境電商現在扶持力度也是很大的,所以市場還是可觀的。相對於國內電商來說,競爭力也沒有那麼大。亞馬遜面對的是全球使用者,歐洲北美地區國家消費水平要遠遠高於國內。中國有成熟的 商體系,這點可以保證進貨的成...

跨境電商亞馬遜新手需要做什麼,亞馬遜新手要做什麼?

1 選好平臺 真得要選好平臺,選東南亞,亞馬遜有點高階,而且操作稍微複雜一點。因為當時在公司我做得也不是很好,另外正好聽說東南亞也有電商平臺,心想試試就試試,因為拿亞馬遜的經驗來做東南亞的電商,應該屬於降維了,效果應該差不到 去。2 貨源,選品 也不用糾結貨的問題,有創意是一回事,但是能賣得出去又是...

請問美國亞馬遜跨境電商要怎麼做? 銘正企業

嗯,美國企業亞馬遜跨境電商要怎麼做這個的話,你需要註冊你自己的公司,然後再從跨省跨境的電商那裡拿貨就可以。您好,跨境電商如果要做的話,最根本的問題其實就是清關吧。如果要清關的時間比較短的話,可能是需要兩邊都打好關係。美國亞馬遜進電商是可以做的,你可以直接上網上搜尋方法。這個其實你只需要正常操作,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