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電商亞馬遜新手需要做什麼,亞馬遜新手要做什麼?

2021-04-30 14:09:53 字數 5343 閱讀 2262

1樓:匿名使用者

1、選好平臺

真得要選好平臺,選東南亞,亞馬遜有點高階,而且操作稍微複雜一點。因為當時在公司我做得也不是很好,另外正好聽說東南亞也有電商平臺,心想試試就試試,因為拿亞馬遜的經驗來做東南亞的電商,應該屬於降維了,效果應該差不到**去。

2、貨源,選品

也不用糾結貨的問題,有創意是一回事,但是能賣得出去又是一回事。拿我們來說,本來想好是賣a品類的,最後賣得好得卻是b品類,所以基本上是走一步,規劃一步。

有些產品突然賣火,我們其實也是莫名其妙的,我姑且當是老天眷顧我,不讓我的第一次創業死得那麼快。我們一開始做的時候,走得直接是鋪貨的模式,因為我們沒有貨源,也不知道啥能賣出來,就在平臺上找那些別人賣得好的,我們反過來在1688、**上邊找類似的款,然後比較**,款式,屬性,再回過頭去速賣通,亞馬遜上邊找類似的產品。

3、前期如何出單

東南亞電商有一個不好點就是,很多熱門的品類,**好低好低,所以前期你得做好虧損的準備,其實shopee還是很容易出單的,因為每週運營經理都會給你一些本地尋品,讓你報名,其實就是價低者得,每次經理一發這個出來,我就搶先去報名。

如果有類似的產品,會報一個極低的**,如果沒有,我就趕緊去**,1688上邊找,這種產品很容易上閃購的,一出就是幾十單,剛開始確實靠這個出了不少的單,也確立了店鋪的品類

2樓:連連跨境小助手

新手做亞馬遜,首先最重要的就是了解平臺規則。合理利用平臺的機制,給自己的店鋪引流,以亞馬遜舉例,他是有新手扶持期的,在新手扶持期會給新店鋪一些流量傾斜。同時也要知道平臺有哪些行為是明令禁止不可為的,這些行為一定不能做,輕則觸發稽核,耗時費力的去解決。

重則店鋪都要被關掉,得不償失。

第二在明確產品方向後,可以學習一下競對產品對於listing的描述,對自己的listing進行優化、完善,提高轉化。

第三可以加一些賣家群或者論壇,在上面學習一下大家對於新品推廣、打廣告的方法和技巧,再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進行應用。

第四也要善用工具,比如像erp工具可以幫你提升運營效率,或者參與連連跨境支付這類第三方支付平臺的免費提現活動,來降低自己的運營成本。

3樓:王進陽**

做無貨源模式不需投資,只要把裝置搞好就行了,非常適合新手,我目前做的就是

4樓:浙江途驁

新手需要做的很多,準備產品,找貨源,**營,找貨代等等。

5樓:跨境電商競技場

亞馬遜賣家實戰經驗系列

6樓:網路楷模少將

亞馬遜無貨源erp系統,半年/800,一年/1488,不過多廢話磨嘰,如果你是新手小白,那麼如果你不想花傳說中的幾萬去買erp系統,就請諮詢我。

7樓:任大大

首先需要準備註冊店鋪的資料,1,企業營業執照,****這種的,2,雙幣信用卡,帶有visa或者mastercard的標誌都可以,3,法人身份證,4,電子郵箱5,**號碼。後面就是準備電腦,網線這些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個有實力的孵化公司,學習專業核心技術,從而實現快速出單。你自己做什麼都不懂很難操作的。加我教你玩轉亞馬遜,wxid年557月632日

9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很多小夥伴都在**一個話題「亞馬遜店群模式」,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個模式,到底怎麼運營的呢?

首先什麼是無貨源店群的模式,做過電商的都知道無貨源店群的模式,全網採集爆款,通過加價上架到店鋪中,賺取差價。很多人都在疑惑,那我們為什麼不做**無貨源呢?其實**平臺現在已經達到一個飽和期,很多商家在這個平臺上都是 維持生存下去,想要賺到錢就更難了,新手那更是難上加難。

10樓:互相關注

第一階段

首需要認知怎麼來入駐亞馬遜平臺,亞馬遜平臺門檻相對其他電商平臺的門檻要高,註冊資料需要個人或者****營業執照、visa卡、之前沒有註冊過亞馬遜的郵箱和手機,個人或法人身份證,這是以美國站為例。其中需要知道一套材料,在一個站點只能入駐一個店鋪,就好比說在不同站點可以使用一套註冊資料分別開一家店,註冊材料要是沒有稽核通過就不能在使用。並且現在亞馬遜對於個人資料開店稽核嚴格,通過率並不高。

所以建議通過企業註冊來入駐亞馬遜。

第二階段

第三階段

根據資料分析,要對listing進行一個優化,產品五個賣點、標題、**等,之後就是通過一些引流手段進行引流,例如站內cpc廣告和ppc廣告投放,但是不建議大量燒廣告,亞馬遜站內廣告投放相對來說還是比較良心的,效果也不錯,但是要記住真正影響廣告投放收益的是你的產品,並不是廣告投放費用。郵件的營銷也比較可行,可以通過郵件營銷進行客戶引流,但是要注意一個度,不要讓客戶進行反感。

第四階段

店鋪良性運營到一定階段,站內流量已經不能讓賣家滿足,那麼就需要開始站外引流和索評了。兩件事情可以同時進行,站外引流可以通過自建站、社交平臺、**平臺、廣告平臺開展。其中在站外引流的同時就可以進行一個客戶索評,給客戶帶來一些福利,邀約客戶來對自己的產品進行評價。

從而提升產品的一個轉化率,達成銷售額。

亞馬遜小白運營要升級成精英賣家每天應該做的5件事情。

1. 選品,產品定位要準確,關注產品是否被跟賣,及時處理他人額跟賣行為。

3. 評價和賬戶安全問題處理。關注亞馬遜上的小灰旗是否變成小紅旗。

如果是小灰旗,表示店鋪很安全;如果是小紅旗,要點進去檢視和解決紅旗標註問題,及時處理問題。review和feedback評價是否存在低星的評價,有的話進行溝通合理的處理。

4. 庫存管理,通過銷售報告和資料,制定庫存計劃,保證倉庫良性運作,庫存充裕。

5. 觀察競爭對手情況,及時作出策略變化,產品定價變化。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學會用工具選品

如何利用工具實現資料化選品

主要結合紫鳥的一些資料工具來和大家分享

1.紫鳥熱賣排行榜

它又包含了三個榜單,分別是熱賣排行榜、新品排行榜和rank上升榜

紫鳥的熱賣選品根據不同人關心的不同維度來篩選熱賣商品,這個工具現在同步了亞馬遜所有的分類,我們可以在選擇分類後再根據不同的條件,比如rank變化、上架日期、review的數量、**、feedback等,大概十多種條件的不同組合來選自己的商品。

還有一點也是賣家選品需要非常注意的是—平均值,平均值能反應一個類目的現狀,提供你是否進入這個商品的銷售提供參考,比如紫鳥熱賣排行提供了你所要查詢商品的平均數值:平均**、平均星級、平均的review、平均的排名......

在選出這些商品之後,肯定要對其進行跟蹤,紫鳥也提供了一鍵加入跟蹤的功能,可檢視這個商品的各項資料,對其進行產品分析,或者到亞馬遜原始頁面去檢視他的頁面情況,listing設定......

2.紫鳥產品分析

這個功能無論是在選品還是在分析產品問題的時候都會用的到。

如果我們在紫鳥產品分析裡通過asin查詢某一款產品,我們會得到如圖所示的產品資料:

商品詳情包括**、賣家數、排名、review等資料,同時產品分析還會幫你檢視你的頁面設定是否合理,如果合理會通過√告訴你符合亞馬遜標準,通過×告訴你這塊不符合,需做產品頁面的優化。此外,前十名的賣家**等資訊也可知曉。對選品資料要求較高的賣家,可通過這個功能更細緻的進行選品。

3.紫鳥訂閱

針對比較忙碌而無心分析的賣家,或者對於熱賣選品不擅長的賣家,紫鳥上週剛推出了一個私人定製化的功能—紫鳥訂閱,這個功能能夠幫助大家解決很多的問題

①設定你所需要關注的類目,類目裡如果有排名突增,可能成為爆品或者熱賣品的商品,紫鳥訂閱會第一時間推送讓你知道,不需要時刻關注和分析。

cheney也做了個預告,關於紫鳥訂閱馬上就會出第三種的訂閱方式,這個訂閱方式能夠訂閱去年同期熱賣品,並且提前三個月通知到你,這樣的功能,是不是想想都開心呢?

亞馬遜新手要做什麼?

12樓:霸道的浴霸

1,在亞馬遜開店可以是個人或公司名義申請,但am上只有顯示收費和不收費兩種帳戶。

13樓:易倉科技****

傳統模式下的亞馬遜賣家一般都會有專門做市場分析的人員,去分析哪些商品可能在國外的銷量會更好一些,然後再去聯絡產品渠道,同時往亞馬遜的海外倉庫囤貨,在前期一般會壓的比較少一些,單個商品大概1-200件左右,然後運營人員就可以開始做產品的優化和推廣了。前面的這些過程統統都屬於測試的過程,因為到底哪些商品在海外市場更加受歡迎最終得由市場來決定。那麼在這個試錯的過程中,時間成本和資金成本就會比較高,對於毫無經驗的新手來說自然是個無底洞。

目前有一種比較新的模式叫亞馬遜無貨源模式。簡單講就是把1688上的商品複製到亞馬遜店上,1688是批發**可以一件發貨其商品**是很低的,比如1688上20塊一件的衣服轉手到亞馬遜上就是60-80塊。有客戶下單之後,賣家從1688上把商品拍下來直接發給客戶就可以了。

這種模式下根本就不需要你自己去找貨源,也不需要壓貨,也不需要你花時間去處理**和文案。把這種模式模式多次開多個店就是店群模式。

14樓:匿名使用者

亞馬遜新手賣家受限於運營知識、平臺規則的瞭解程度、市場**,故對於如何選品,新手賣家不像大賣那樣有資訊優勢,即使如此,新手賣家在選品上,也能有自己的獨到方法。移步電商學院帶著大家一起,從新手角度來聊聊選品技巧:

1、所選產品不能是敏感貨、危險品或平臺禁限售產品

敏感貨如液體類、粉末類、帶電類、有氣味類產品,很多普通渠道走不了,如若銷售此類產品,賣家必須花更高物流成本走特殊渠道,且敏感貨、危險器存在很多不確定的安全因素,哪怕其中一個環節出了問題,輕則影響產品正常上架,重則導致產品成交不賣,或其它相關糾紛,對店鋪運營造成不利影響。

2、易侵權類產品

歐美對智慧財產權的保護非常嚴厲,有些行業如服裝、玩具、孕嬰童等相較其它行業來說,受侵權投訴 的機率更大,所以賣家如若售賣這類產品,自己一定要提前做些工作:去相關**上查詢下專利情況,主動了解所在行業有哪些品牌或相關的logo資訊,做好萬全準備。

3、市場需求大

市場需求大,表明銷售機會多,若此行業賣家多,競爭雖大,因為需求在那裡,所以做了後仍有機會成長,但如若市場需求小,雖說競爭不激烈,但售賣空間有限,僅僅幾筆訂單就有可能達到天花板,故看到此類產品,先不要衝動。

4、產品利潤不能過低

賣家所有操作均是為了出單,而出單是為了賺錢。如若一個產品售價過低,賣家每筆利潤賺取有限,很難有持續的資源投入到產品運營或推廣中。更何況亞馬遜店鋪運營成本不算低,且現很多引入流量也有成本,最重要的是考慮到糾紛導致的額外損耗,這些會加大賣家經營成本。

利潤不能過低,但過高的**影響轉化,故賣家對產品總成本的把控上要做好。

5、太重的產品,導致總成本偏高

太重的產品,導致頭程的費用更高,新手賣家資金有限,不建議選太重的產品,若想藉助於其它渠道減少成本,不是不可能,但時效上肯定不能比官方,且再加上其它專案的投入,賣家資金會很緊張,所以選稍輕類產品,是值得考慮的。

七分選品,三分運營,對於新手賣家來說,結合自身現有的實際情況做出最佳的選擇,是理所當然之事。

財務新手,出任公司會計,都需要做什麼工作

作為公司的會計每個月月底要結賬,月初報稅。結賬前要注意核對銀行 現金 應收應付等做到帳實相符。沒有人力資源部的話,會計每個月要做工資表。月末還需盤點庫存商品。新接手一個公司的財務會計工作,應該瞭解知道些什麼?會計面試常見問題 1 一般納稅人可抵扣票證有哪些?納稅申報的流程如何?2 客戶扣款 已開具發...

來談談亞馬遜運營日常做什麼事情呢,新手求教

亞馬遜運營每日必做八大項,做不到還想賺錢?亞馬遜無貨源erp系統,半年 800,一年 1488,不過多廢話磨嘰,如果你是新手小白,那麼如果你不想花傳說中的幾萬去買erp系統,就請諮詢我。亞馬遜店鋪運營每天做些什麼事情 在進行 經營的時候,其所需要的工作有 1 店鋪基礎 資料分析,交易專 管理,屬糾紛...

從挖地基開始,放線員都需要做什麼?我是新手,馬上就要開槽了。還什麼都不懂。大神們幫幫忙吧

親,放線員的職責在整個工程中起著關鍵的作用。在基礎開槽前,放線員要把整個工程的定位點做好,就是以後放線依據的點座標,一般都是打樁做標記,這裡就要用到經緯儀,現在經緯儀落後了,都是用全站儀了。建築物定位,是房屋建築工程開工後的第一次放線,建築物定位參加的人員是 城市規劃部門 下屬的測量隊 及施工單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