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因吸菸喝酒太多,肺現在很疼,晚上腿還會抽筋,多夢,醒來滿身虛汗,吃些什麼食物好呢

2023-01-11 02:15:10 字數 1894 閱讀 3613

1樓:疆哥

造成腿腳抽筋的主要原因有:

(1)區域性迴圈不良,周邊血管病變或腳部靜脈曲張。

(2)環境溫度突然改變。

(3)情緒過度緊張。

(4)水分和鹽分流失過多,造成體內電解質不平衡。

(5)飲食中的礦物質(如鎂、鈣)含量不足。

(6)某些慢性疾病、孕婦的抽筋發生率也會提高。

(7)甲狀腺過低、尿毒症或其它身體疾病。

(8)運動神經元疾病,脊髓神經根病變或周邊神經病變。

(9)某些降血壓及降血脂等藥物也可能會引起腳抽筋。

(10)不知名的原因。

如何減少腿腳抽筋的機會:

(1)注意鈣質的補充:青春期的階段,鈣質會相對較缺乏,較容易引起抽筋。

(2)晚上睡覺時易抽筋者,在睡覺前在易抽筋的部位作伸展運動。

(3)睡覺時注意兩小腿的保暖。可以穿上多些衣服使手腳有暖意。

(4)足板過度下垂(往足底方向垂)有可能會誘發小腿的抽筋。睡覺時避免讓足板過度下垂。

(5)文獻上有報告指出維他命e可減少發作次數,但目前尚未有定論。

小腿正抽筋時,可把痙攣的小腿肌肉拉直、揉搓,並且把往下抽筋的腳板往上扳。並在抽筋過時注意小腿肌肉的保暖。民俗**中建議以指頭用力壓人中穴位的方法,亦可嘗試。

2樓:畢業生得偶

養成每天飲茶的習慣絕對有用

我腿抽筋,出虛汗,手心發熱,特別是夜裡常出汗自醒,能吃六味地黃丸嗎

3樓:匿名使用者

腎陰虛,四肢痠軟容易抽筋,愛出汗,看看你自己舌尖紅嗎?就是應該吃六味地黃丸,不過還要加幾味藥,最好去中醫院看看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早上喝牛奶,晚上直接補充鈣元素600-800 毫克,有條件每天晒晒太陽,或直接補充維生素d3 400-1000國際單位制。每天晚飯後散步20-30分鐘。

維生素d3可以幫助鈣吸收,提高免疫力。鈣元素有很好的鎮靜和鎮痛作用,可以改善和提高睡眠質量和健康狀況。它肯定對你有幫助。

缺鈣,會引起諸多的不適,包括疼痛、出汗、睡眠差等。補鈣可以緩解和消除這些不適。

5樓:何水

缺鈣了吃點就好了。沒事的吃三天就能覺出來的

身體發熱.出虛汗,多夢,應該吃什麼食物調理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與個體差異有關係的,與植物神經失調也有關係的.其中少數人可有家族史,在情緒波動或進食辛辣食物時加重

體虛,身上總是發寒出虛汗怎麼辦?

7樓:老鷹捉小雞白羊

1.多補充蛋白質。

身體虛弱是出虛汗和盜汗的重要原因,氣虛體弱,身體在應對外界環境回時負擔比較重,要給身答體多補充蛋白質,增強身體的抵抗力。可以多吃些肝臟、魚肉、骨骼以及奶製品等。

2.多吃些補氣血的食物。

經常出虛汗多是因為氣虛體弱,身體元氣不足或者是過度勞累。要多吃些富含營養並且補氣血的食物。泡紅棗水或者是燉些蔘湯補補氣血也是可以的。推薦某寶的殷藥師手工阿膠糕

3、要適當進行鍛鍊,增強身體抵抗力。

要讓身體有正常的排汗,而且要增強身體抵抗力,減少因為體虛而導致的頭暈、乏力、心慌氣短的症狀出現,減少出現虛汗的可能性。

無論是自汗、盜汗還是虛汗,出現的原因都不盡相同,所以最好是看醫生,根據醫生給出的具體建議來進行食療,慢慢地補充身體所需,增強身體的抵抗力。正常出汗是正常現象,但是如果是不正常出汗卻不容忽視,出汗看似小問題,但是卻可以引起大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點有營養的,補充一些蛋白質和豆類,適當的做些運動,以後跟上姐姐練瑜伽吧,會讓自己強壯起來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涼出虛汗,怎麼辦?

吸菸喝喝酒有什麼好處 吸菸喝酒的危害

1 吸菸可以提神。大家都知道啊 2 吸菸可以讓手不亂放。一般看你lp如何要求你,是否允許你亂放,呵呵 3 吸菸可以增強性功能 因為吸菸來精神,有時也事與願違 4 吸菸可以增加國家稅收 5 吸菸可以保障菸廠職工不下崗,增加就業率 6 吸菸能增進人與人之間關係。發煙 7 吸菸有助於思考。因人而異,菸民們...

喝酒對眼睛有傷害嗎,吸菸喝酒對眼睛有害嗎?

經常酗酒對身體傷害很大,最大的傷害就是傷肝,眼睛和肝臟也有關係。所以,經常酗酒會傷害眼睛,會使眼睛視力下降,看不清東西。愛喝酒的人經常眼睛裡充血,視力也會越來越下降,非常令人擔憂。視力模糊,眼睛充血我父親活著時就喜歡酗酒,每天喝三頓酒,每次都喝醉,就發現他什麼都看不清了,經常要我和妹妹攙扶著他回房間...

吸菸喝酒會影響效能力嗎

吸菸的時間越長,而且吸菸的量越多,精子數量可能越少,畸形率也越高。由此同時,精子的活力也明顯下降。這是因為菸草中所含的鉻對精子有強烈的殺傷能力,而尼古丁和多環芳香烴類化合物會引起精子形態改變。酒精對精子也有直接的殺傷力。倘若把酒精滴到 上,精子立即就會死亡。因此,酗酒的男人其畸形精子 死精子的比率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