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太平洋直購官方網遭到惡意攻擊,極有可能是安利所為,是真的嗎

2023-01-11 02:10:09 字數 1058 閱讀 9042

1樓:眼睛裡藏只貓

個人覺得,有可能誒,,不是有這麼個說法麼,太平洋直購官方網——直銷的終結者..至於為啥這麼說,這其中肯定有內幕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洗洗睡吧

以訛傳訛的效果怎麼樣大家應該都知道,誰能保證放出訊息的是不是針對安利的其他企業的人?

3樓:匿名使用者

有。「漢奸」所為,不想中國有全利於自己的**。想侵入賺中國的錢。

現在中國高階**都澄清了,是當官的收了賄賂 不經檢查就說太平洋不好的,現在都嚴懲了。**都解釋清楚了,全力支援太平洋直購網

4樓:偶巴

估計很有可能是安利、中國直銷網等直銷行業所為,這些直銷行業也太惡毒了,杯具!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直銷類公司和模仿bmc模式的,因為在太平洋直購官方網上都有賣直銷類的產品,而且都是****也比市場價低,消費者是不忠實的,**便宜就會到**購買,所以影響到了地上面做直銷的人的利益。而太平洋直購官方網上的直銷產品是哪來的呢?都是做直銷的人,有的人為了提升業績儘快提升,所以大量購買產品,導致產品的屯貨,直銷有規定不能放網上低價賣的,會取消會員資格的,因此自然就有人低價收購,而太平洋上的直銷產品就是收購過來的人上傳上去賣的,所以不僅是****也低,太平洋的出現對些直銷公司衝擊還是比較大的,因此有人花錢僱人在網上發表大量負面言論。

還有很多做過太平洋的人,他們沒深入瞭解太平洋或者沒有人幫他,他不知道怎麼做,短時間沒賺到錢就認為這是騙人的是傳銷之類的,到處宣傳。電子商務的發展趨勢誰都擋不住的,即使不是唐慶南創造了bmc模式,肯定有另外的人創造這樣的模式,這是必然趨勢!還有我想告誡那些想加入太平洋創業的新朋友,選擇團隊和領導人很重要,會直接影響你的發展!

請不要隨意找個邀請人就註冊了!一個身份證只能註冊一次!!還有上面關於哪些組織攻在擊太平洋直購官方網,我瞭解到的是這樣的,如果是錯的請糾正!!

謝謝! 任何一個商機都是在懷疑聲中開始,在爭吵聲中發展,在叫好聲中就結束了。衷心的祝願大家把握先機贏得未來!!

6樓:哥有錢了

我也聽說是安利所為!

太平洋直購網浪琴心月石英女表L

這個表 專櫃我記得是兩萬多 上海梅隴鎮那邊 心月系列 8000 3萬 差不多香港買來免稅也內不可能有便宜到這種地容 步!個人覺得是假的 天下 有這樣的餡餅!妹子 網上買貴重物品 慎重啊!花個兩三千 倒不如去專櫃買個水晶的 天俊 看上去倒也蠻像磚 哈哈 可以先確定如何鑑定這個商品的真偽,然後去購買,沒...

太平洋保險怎麼報銷,太平洋保險如何

你好,人壽保險報銷,你指的是醫療保險是嗎?其實最簡單的辦法就是找到為你服務的保險 人,讓他幫你搞好就行了。你只需要準備好理賠材料交給他就行了。如果要自己去,那麼帶上你的材料直接去保險公司服務網點就行了,工作人員會幫你的。醫療保險理賠材料 1 本人的戶籍證明或身份證明。2 保險合同正本及繳費發票。3 ...

友邦太平洋

其實各保險公司的險種都大同小異 但是在同等條件下買家可能會考慮保險公司的聲譽 保障利益 服務等等 賣保險相當於在賣品牌,好的保險公司可能更有利你展業,好的保險公司不是隻招你進去讓你隨便去賣而不管你,它會給你更多更好的培訓 給你鼓勵 給你信心 這些你不防都做為你考慮的條件 你也不防做個簡單的調查,問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