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感冒關心他還不領情

2023-01-11 02:10:10 字數 1482 閱讀 6774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想說的是,他很愛你,但是他自己的心事不願意給別人講,他感冒了,但是不願意你為他擔心,我想他以前是不是經歷過什麼事情?以至於現在不願意和任何人將出他的想法。

第二,你想得太多了,他喜歡你,所以不願意你為他太過操心,他不希望他的煩惱把你也給沾染上,所以,你不應該只是覺得他不聽你的話,也許他有他自己的想法呢?

第三,你應該試著去關心他,用你的實際行動來做給他看,不要說一些空話,你要了解他的心理,他的感受。

我覺得就是這麼多了,到那一天他真的向你開啟心扉的時候,你就會覺得你的努力不白費,而且你會感受到他對你的愛的,呵呵

2樓:

「過了一個小時 我又說 是,我多事」 「我跟他說了,上課聽講比自己做題有用的多,你又不是尖子全部懂完了的,晚上熬太晚也不好重要的是上課的狀態。」這些話對於中學生的男孩來講是很難聽的,他可能認為你很任性,不夠溫柔,所以不想理你,最好的辦法就是溫柔的主動和他說話,且不提那些煩人的事。描述中看出你男友很要強,所以你要和他相處就得學會忍受,忍讓,忍耐。

委屈了就抱住他哭一下。

至於感冒了,小感冒別吃藥,大感冒還是去看看醫生,戳一針好的快。也可以吃快克等感冒藥,切記少吃。

3樓:採紅豆的葡萄

他真的沒事,而且也沒有生你的氣,男孩子心粗一點的,我男友也是這樣子,幾個月後就習慣了,這麼大人了也都會照顧自己的,你不用擔心,他也知道你關心她,不然不會這麼好脾氣了。

4樓:

你千萬不要給他的感覺是在說他一樣.

你可以從其他方法關心他.比如說.你直接自己買藥給他.

告訴他.吃這種很好.試一下吧.

5樓:

可能是你太囉嗦了一點吧~又碰上他因感冒或者有什麼不開心的事而頭腦不清醒~所以就出現上面那種情況咯~

而且你也太容易生氣了吧..說話也不能太硬和太直白啊。情侶之間的對話應該是那種軟軟的~甜甜的才對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過分獨立型的,還沒有過青春期的判例階段,過分關心會很反感,適當放手,就如手裡抓沙子一樣,抓的太緊會漏了很多!

7樓:匿名使用者

唉,我要有人這麼關心我多好?1般人身在福中不知福。說個簡單的方法:

切7、8片生薑(有大蔥就放1段蔥頭,白色的那段,連根更好。可以放糖,冰糖更好),熬水(水開後再等5分鐘)乘熱喝完別吹風,出1身汗就好。他是晚上沒蓋好被子感冒的,風寒。

喝這管用。

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還是小孩子啊,他這是裝酷呢。你關心他,他心裡會明白的,故意惹你生氣,是想知道你有多在乎他呢

9樓:baby我ai你

他肯定沒為自己以後想過,只想現在好了再說

感冒畢竟很難受,他想快點好也很正常

所以還是多為他想想吧

10樓:愛留鬍子

男生有好強的心理,很正常

男友說我不夠關心他,請問怎樣才算是關心

2個人在一起需要包容諒解,剛開始在一起的時候熱戀期有些事情沒有暴露,時間長了2個人總是會磕磕碰碰的這很正常,一件事,一句話都會引起不必要的爭吵。追求起來的話都有各自的觀點與立場,誰對誰錯重要嗎?發生了磕碰不要去理論計較太多,換位思考想下在說或者做。就拿吃飯的事我不瞭解你們狀況只能推斷,你男朋友的工作...

男友說我不會關心他,他今天說他肚子疼,故意讓我心疼他,但我就是心疼不了怎麼了

你真的愛他嗎?如果真愛多多關心他吧。他難過的時候,你也會感到心痛那才證明是真愛呢。應該時刻要把老公放在心上,老公是你最親近的人,也是一輩子依偎到老的人!在一起久了,有時就這樣。他太猥瑣了,懶得心疼他 是不心疼還是不會安慰,不知道怎麼辦?你應該是根本不愛他我覺得 我和男朋友說來大姨媽了我要喝冰水啊,他...

不懂想了好久還是不懂的前男友,他還不懂還是不懂永遠不懂 是哪首歌的歌詞

親兄弟明算賬,借錢的時候保持原則可以給大家第一次不守信的機會,但是一開始就要說清楚有借有還再借不難。不按時不按借出去的數額,下次就不要找借錢了,你一直保持這樣的原則你會發現慢慢的你身邊朋友要不就遵守原則,要不就說清楚,不接受矯情以後還是少來往。真心的朋友會尊重你正確的原則並且不會缺斤少兩或者一而再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