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想了好久還是不懂的前男友,他還不懂還是不懂永遠不懂 是哪首歌的歌詞

2022-09-16 11:25:20 字數 5163 閱讀 6696

1樓:

親兄弟明算賬,借錢的時候保持原則可以給大家第一次不守信的機會,但是一開始就要說清楚有借有還再借不難。不按時不按借出去的數額,下次就不要找借錢了,你一直保持這樣的原則你會發現慢慢的你身邊朋友要不就遵守原則,要不就說清楚,不接受矯情以後還是少來往。真心的朋友會尊重你正確的原則並且不會缺斤少兩或者一而再再而三的讓你處於這麼尷尬的處境。

畢竟錢借出去,借錢人就成了大佬,她說不還也沒辦法,但是一定一定出現一次以後就要杜絕。咯啊默默幾姐同濃哦。

2樓:沉默的花語

不知道是不是他不夠勇敢還是不夠喜歡你,三年很多事情都不一樣了,每個人都不一定依然在原地等你,如果他還喜歡你不會擔心你會和別人在一起了嗎?我不是很能理解這個三年之約

3樓:wo只在乎她

我憑什麼等你?你有什麼值得我等的,你要一起就一起,你要分手就分手,你要等待就等待?

我想告訴你你是懦夫,

等待只不過是分手的一種敷衍罷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說白了就是覺得異地戀累了找個藉口跑路而已

5樓:左逸軒

你等就對了 別想那麼多 等不起就不該在一起 等了就算沒在一起也不後悔

6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自信能給你更好的生活,所以才放棄你。

7樓:運球眉喊

大雄的平行西遊記,日本2023年製作

8樓:燒檢討倥

2. 北京輝煌動畫公司簡介 .央視網.2010-11-04[引用日期2014-04-30]

他還不懂還是不懂永遠不懂 是哪首歌的歌詞

9樓:v王子浩

歌曲:他還是不懂

歌手:s.h.e

**:奇幻旅程

曲:王治平詞:徐世珍

(韓文翻譯後)

獨白:親愛的 我好想你

為什麼你都不懂我愛你的心

我真的好愛你

(唱)要說什麼杯子都已經空了

閉上眼睛心裡下起大雪

天寒又地凍

是不是到了愛情結帳的時候

只剩下各自買單的寂寞

為什麼當我推開門他沒有來拉住我

他還不懂還是不懂

離開是想要被挽留

如果開口那只是我要來的溫柔

他還不懂永遠不懂

一個擁抱能代替所有

愛絕對能夠動搖我

要用什麼融化這一片沉默

在四周的冷空氣裡嘆息

化成煙飄走

過去的種種在心裡滾成雪球

怕還沒說話淚就會先流

愛不是他給得不多是不知道我要什麼

他還不懂還是不懂

離開是想要被挽留

10樓:燎藍

《他還是不懂》s.h.e

要說什麼杯子都已經空了

閉上眼睛心裡下起大雪

天寒又地凍

是不是到了愛情結帳的時候

只剩下各自買單的寂寞

為什麼當我推開門他沒有來拉住我

他還不懂還是不懂

離開是想要被挽留

如果開口那只是我要來的溫柔

他還不懂永遠不懂

一個擁抱能代替所有

愛絕對能夠動搖我

要用什麼融化這一片沉默

在四周的冷空氣裡嘆息

化成煙飄走

過去的種種在心裡滾成雪球

怕還沒說話淚就會先流

愛不是他給得不多是不知道我要什麼

他還不懂還是不懂

離開是想要被挽留

如果開口那只是我要來的溫柔

他還不懂永遠不懂

一個擁抱能代替所有

愛絕對能夠動搖我

都是背了太多的心願

流星才會跌的那麼重

愛太多心也有墜毀的時候

他還不懂還是不懂

離開是想要被挽留

如果開口那只是我要來的溫柔

他還不懂永遠不懂

一個擁抱能代替所有

愛絕對能夠動搖我

在第一時間拯救我

他還是不懂還是不懂,離開是想要被挽留,如果開口那只是我要來的溫柔,這是什麼歌?誰的?

11樓:夢想家

「每個人都有一場愛戀,用心、用情、用力,感動也感傷。我把最炙熱的心情藏在那裡。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我用最唯美的語言為自己的愛情寫了一首詩,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席慕蓉說:「不要因為也許會改變,就不肯說那句美麗的誓言,不要因為也許會分離,就不敢求一次傾心的相遇。」我想,我從不是一個懦弱的女孩,哪怕最後會傷得慘烈,我也愛得那麼熱烈。

就像飛蛾撲上火,壯烈地譜上一首愛情死亡曲。

「我見過千萬人,像你的發,像你的眼,卻不是你的臉。」就像這麼多芸芸之中,我偏偏只熱愛了你這一艘漂泊的船。

你從不說太多的語言,沉默、沉默、旁觀不語。你用你的冷漠演飾著你的驕傲,而我卻把我的冷傲拋於了一邊,給你奉予我全部的熱情。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曾幾何時我聽說,當一個女人變得越來越強時千萬不要去豔羨她,殊不知他背後遭遇了多少壞男人;而當一個女人永遠都像個長不大的孩子幼稚無知之時,也不要去取笑她,殊不知她的幼稚無知是源於她背後那個一直守護她的好男人。

我一直沒把這句話放在心上,因為在他未出現的世界裡,我從沒遇到過好男人,也沒遇到過壞男人,我只是本本分分的做著我的大女人。只是,後來,我發現,他的出現,慢慢地打破了我的防線,讓我退讓讓我妥協讓我軟弱。我發現,有那麼一天,我也做了那個幼稚無知的孩子。

我好像失去了自己,我好像丟失了自己,在愛情的迷宮裡,我丟失得越來越遠……

回憶,蒼白著。遠望天邊,那莫名其妙的愛情,衝破了多少防線,換回了多少傷害。

我想,誰都沒有勇氣,在飛蛾撲火之後,灑掉孟婆碗裡的湯,再奮不顧身的來一場。今生,遇上你,傷了我;來生,如若再遇上你,讓我忘了你,成全我。

多麼希望你我是相逢在黑夜的海上,你有你的,我有我的,方向。你記得也好,最好你忘掉,在這交會時互放的光芒。忘了彼此相愛,忘了彼此相惜。

很久之前,網路上很流行這樣一句話:「既然不能相濡以沫,不如相忘於江湖。」相忘於江湖,這「忘」是需要有多大的力氣呀!

雖然我曾經覺得它很瀟灑,且一度堅定地認為這對於我來說不算什麼事兒,但當我真正遇上那個傾心的你,才發現,這「忘」的力氣又怎是我這一凡夫俗子所能企及。

我忘了我,是有多麼愛你,就像忘了地球,是怎樣的自轉與公轉。

「死生契闊,與子成說。執子之手,與子偕老」,這愛的傳說,真的能實現嗎?「他生莫作有情痴,人間無地著相思」,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12樓:此生可帶

she《他還是不懂》歌詞 曲:王治平詞:徐世珍 要說什麼杯子都已經空了 閉上眼睛心裡下起大雪 天寒又地凍 是不是到了愛情結帳的時候 只剩下各自買單的寂寞 為什麼當我推開門他沒有來拉住我 他還不懂還是不懂 離開是想要被挽留 如果開口那只是我要來的溫柔 他還不懂永遠不懂 一個擁抱能代替所有 愛絕對能夠動搖我 要用什麼融化這一片沉默 在四周的冷空氣裡嘆息 化成煙飄走 過去的種種在心裡滾成雪球 怕還沒說話淚就會先流 愛不是他給得不多是不知道我要什麼 他還不懂還是不懂 離開是想要被挽留 如果開口那只是我要來的溫柔 他還不懂永遠不懂 一個擁抱能代替所有 愛絕對能夠動搖我 都是背了太多的心願 流星才會跌的那麼重 愛太多心也有墜毀的時候 他還不懂還是不懂 離開是想要被挽留 如果開口那只是我要來的溫柔 他還不懂永遠不懂 一個擁抱能代替所有 愛絕對能夠動搖我 在第一時間拯救我

13樓:手機使用者

他還是不懂、she唱的

14樓:天堂狗

《他還是不懂》she

長到20歲的女孩,也談過戀愛,我慢慢覺得自己好像不懂愛情了,不知道愛情是什麼了,我因為前男友不夠優

15樓:匿名使用者

給自己一些時間,冷靜一下。學校裡面的愛情是美麗的,難忘的,純純的。長到30歲該不懂愛情也還是不懂,愛情本來就只是一種感覺,本來就是有些盲目的。主要看你要選擇怎樣一種生活。

16樓:

額,,,,好好冷靜一下,想想到底誰對你是真心好的誰就是愛你的,

17樓:單純滴宅男

不是你不懂愛是你不夠轉一,感情不是看他夠不夠優秀。而是你們一起奮鬥,一起嘗過酸甜苦辣。這樣再大的困難也能解決。兩人不同心,何必浪費時間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點迷茫了,兩都想要,是吧?

面對這樣的前男友,我該怎麼辦,我要怎麼放棄

19樓:橋秋陽

放棄吧,因為這都是藉口,曾經的我我也這樣過,可最後到頭來,

20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不愛了,向前走吧。

瓦甄墜地,不顧而去。

21樓:夢在遠方

你很有文才很有思想,也是個重情重義的人!

前男友想和我和好,有次他喊我去玩還有他朋友那些,他朋友以為我是他認識的一個普通朋友,因為前男友認識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回你資訊是想涼你兩天,嫌你不給他面子,做這些事是想告訴你他身邊女人多的是,跟你好是你的榮幸,你應該好好珍惜他,這種自戀狂,一腳穿踹開他,順便告訴他想跟我好就直接說想跟我好就直接說,何必搞這種把戲,你這種男人配不上我

23樓:

這麼花心的男人,你還招他幹什麼。他的本性你都瞭解了。幹嘛自討苦吃。

讓他一邊玩去。這樣的男人只會傷害女人。少和他聯絡。

否則最後吃虧的也是你。你只是所有女人其中一個而已。等待愛你的那個人出現吧。

24樓:此生無悔

他不喜歡你和別人勾勾搭搭,在戀愛面前男的都很小氣。

25樓:濮陽筠

可能生氣了吧,你還喜歡他嗎?覺得他值得你去複合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他是想把你介紹給他朋友吧!結果你還是不懂…

自己看著辦!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說是前男友了,那就是你們現在頂多是普通朋友

28樓:匿名使用者

寫的有些混亂,不搭理你就是根本不在乎你了

29樓:那有dm那有我

前男友要把你送給他哥們,還不知道傻了吧唧的,讓人賣了還數錢,

他還是不懂的歌詞

s 要說什麼bai 杯子都已經空du 了閉上眼睛心裡zhi下起大雪 天寒又地凍 daoh 是不是到了 愛情結帳專的時候 只剩下各屬自買單的寂寞 為什麼當我推開門 他沒有來拉住我 e 他還不懂 還是不懂 離開是想要被挽留 h 如果開口那只是 我要來的溫柔 e 他還不懂 永遠不懂 一個擁抱能代替所有愛絕...

她說我還是不懂什麼意思,她說我還是不懂他在傷心什麼生氣什麼。求大神給我解釋解釋

不要糾結這句話,要明白她之前所說得話。只憑 看來 你還是不懂 無法確定她其實喜歡你,她那邊都已經要見家長了,應該跟男友感情也不錯,我勸你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你傻啊,叫你陪她啊。說心情不好就是想讓你和他見面安慰她,其實她只是老這裡找你的!根本沒什麼男朋友!她喜歡你,她想去你家 可能你朋友喜歡的是你呢 ...

男友家怎麼想的,我搞不懂,有時我搞不懂男友在想些什麼?怎麼辦?

你說的有道理,不過他爹媽怎麼想的你必須搞清楚,可以讓男友問問清楚,或者你去他家拜訪,把你的想法直接告訴他爹媽,他爹媽也告訴你他們怎麼想的,不就溝通了麼?最忌諱猜來猜去的,以後就是一家人了,還有什麼不能當面說清楚的?相互體諒理解才是行。房子是大事,一定不能嘔著氣不舒服。 男方都比較愛面子,但從上面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