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傑德怎麼加玻璃水,東風本田汽車玻璃是什麼牌子

2022-09-16 11:25:20 字數 1254 閱讀 2272

1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機箱前蓋,看側面有一個標著雨刷圖案的小蓋子,開啟就可以加玻璃水了。

所謂玻璃水就是汽車擋風玻璃清洗液的俗稱。屬於汽車使用中的易耗品。 優質的汽車擋風玻璃水主要由水、酒精、乙二醇、緩蝕劑及多種表面活性劑組成。汽車擋風玻璃水俗稱玻璃水(即車窗淨)。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開啟引擎蓋,找個玻璃水的儲罐,直接新增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玻璃水箱直接加進去的

東風本田汽車玻璃是什麼牌子

4樓:匿名使用者

福耀品牌,這個品牌與國內大部分汽車廠家合作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福耀的,希望我的回答讓你滿意,祝你用車愉快

本田suv汽車後雙層玻璃多少錢?

6樓:

您可以去售後詢問一下,具體換玻璃需要多少錢?

7樓:醫貝棠

我裡沒多少錢啊,服藥玻璃的話比較便宜

廣本雅閣前檔玻璃是福耀的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本田雅閣原廠的玻璃是,本田的玻璃,後期更換的大部分都是福耀玻璃!

9樓:武漢資深噴子

十代雅閣是福耀的,左下角有fy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原廠的玻璃不是福耀玻璃廠生產的,不過後期更換隻要不特意要求用原廠,一般都是用福耀玻璃廠的玻璃,相對來說這玻璃還算可以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原廠的玻璃不是福耀的,但是後期更換的一般都是福耀玻璃的,建議更換原廠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本田雅閣的應該是福耀的,建議看一下玻璃上是否有fy字母,很多汽車的玻璃都採用的福耀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本田雅閣原廠的玻璃確實是福耀的,後期選擇的話可以選擇其他品牌的,也可以,只要型號一樣就可以。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款車原廠玻璃不是福耀玻璃,一般後期更換會選擇福耀玻璃,價效比要好一些!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原廠的玻璃不是福耀玻璃的,如果你後期更換可以選擇在福耀玻璃進行更換。

汽車玻璃水問題,汽車玻璃水 漏水,怎麼解決?

一年四季就用防凍的肯定是可以的,防凍的一年四季都可以用,並不會影響日常使用,但是如果在冬季溫度太低,不防凍的話結冰了就不行了,直接影響使用。你說的沒錯,以前用自來水,現在由於溫度低了,如果你們那裡的溫度會低於零攝氏度了,那麼你必須換成防凍玻璃水。一般來說,品牌的玻璃水,都會在外包裝上寫上能最低到多少...

汽車玻璃水的銷售可行嗎,我是做汽車玻璃水的,如何才能銷售出去

雖然現在幾乎每臺車都會使用,但個人覺得不是很好做,現在市場上的玻璃水都大同小異,很低也很亂 一瓶從10幾塊到50的都有 甚至現在有些汽車美容店都會用贈送的方式來銷貨,除非您的玻璃水跟別人的不一樣,效果更好,低 我是做汽車玻璃水的,如何才能銷售出去 做汽車玻璃水的,銷售出去的話一般來說應該多去當地的一...

玻璃水好像是凍了加白酒能解凍嗎,汽車玻璃水凍住了加酒精可以解凍嗎?

白酒酒度低了,也會凍,高度白酒試一試吧。時間長一些。汽車玻璃水凍住了加酒精可以解凍嗎?你好 酒精可以防凍,但是不能解凍,如果凍住了,可以加熱水解凍,或者在暖和的太陽下解凍,希望能幫到你,滿意請採納,謝謝。汽車玻璃水凍住了加酒精可以解凍嗎?你好 酒精可以防凍,但是不能解凍,如果凍住了,可以加熱水解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