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玻璃水的銷售可行嗎,我是做汽車玻璃水的,如何才能銷售出去

2021-06-04 02:57:29 字數 3621 閱讀 2316

1樓:hyy往事如風

雖然現在幾乎每臺車都會使用,但個人覺得不是很好做,現在市場上的玻璃水都大同小異,**很低也很亂(一瓶從10幾塊到50的都有),甚至現在有些汽車美容店都會用贈送的方式來銷貨,除非您的玻璃水跟別人的不一樣,效果更好,**低

我是做汽車玻璃水的,如何才能銷售出去

2樓:紅色獵人

做汽車玻璃水的,銷售出去的話一般來說應該多去當地的一些加油站,汽車美容店還有大型停車場等汽車比較多的地方進行推銷 也可以網上銷售。

汽車玻璃水銷售情況如何?做這生意怎麼樣?請專家指點!

3樓:光光頭

自己都可以配夏季玻璃水,還買做什麼?網上都有配方

4樓:手機使用者

玻璃水只有不懂車的人才回去加的,誰會用那個,現在直接加的礦泉水,加酒精,加洗潔精。玻璃水不好做

玻璃水好銷售嗎

5樓:煙臺誼和環保

玻璃水好銷售嗎可以選煙臺誼和環保玻璃水裝置

如何最好的推銷汽車玻璃水?

6樓:匿名使用者

玻璃水的選擇很重要:以前有很多車友都是直接加水進去有的說加點洗潔精進去就可以了這樣的壞處是你的雨刮片刮片很快就會爛掉!因為加水不能起到潤滑作用,玻璃和雨刮片都要潤滑才能刮乾淨,還有洗潔精有腐蝕雨刮片的壞處,這樣你還會加水和洗潔精嗎?

現在來說說加玻璃水的好處是:好的玻璃水可以讓雨刮片和玻璃之間有很好的潤滑,還有汽車在路上行進會有柏油和蟲屍在上面,有的車停在樹下還有樹汁油,還有雨水裡面的酸成分時間長了都會粘在玻璃上,這些汽車玻璃能接觸到的自然物玻璃水都能去除掉。

7樓:匿名使用者

推銷的時候注意容量,不要加的過滿,只要從瓶口的處可以看到液麵即可。一般汽車的玻璃水容量大約是1.5l左右,因此選擇加1.

25l到1.5l的就可以了,在北方應選擇防凍型玻璃水,在南方地區使用增加了除蟲膠成分的玻璃水即可。

8樓:小美

在冬天如何選購玻璃水,其實大家要根據自己的用車區域來選擇確定。如果你在中國的北方城市使用的話,還是要選擇一些冰點比較低的玻璃水,這樣能夠保證在冬季玻璃水不結冰,同時起到一個較好的前風擋的清洗作用,同時大家在選購的時候要注意玻璃水兒的ph值要處於中性,不含各種金屬離子,對車漆、橡膠以及其他的金屬件不具有腐蝕作用。

9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玻璃水的選擇既簡單又不可忽視,簡單的是隻要加上就可以使用了,不簡單的是隨著氣溫的變化,你隨時變換玻璃水的使用可以有效降低成本,夏天加夏季的0度以上的就可以,冬季看你加那邊的氣溫多少,一般零下20夠用,東北可以採用零下35度,這樣才能保證玻璃水的安全使用、南方的小夥伴有時候體會不到,冬季玻璃上凍會嚴重影響行車安全,最後還是建議按照氣溫變化變換玻璃水的使用。

10樓:炒蛋哥

裝置有好的有不好的,成本價肯定不一樣。生產成本就要看你加的原料什麼的成本了,像玻璃水銷路還是特別的廣的,只要有汽車都能用到,都是必需品和快消品。像加油站什麼的都可以。

11樓:阮憶楓

劣質的玻璃水一般會出現沉澱和變色、變味的情況。所以大家在選購的時候也可以觀察瞭解,一般來講,只要大家去4s店買**的玻璃水兒的話,基本就不會存在問題,對於夏季,不會存在結冰的問題,很多人都用純淨水來代替玻璃水,雖然說這並不是不可行,但是會大大降低玻璃水的清潔作用。

12樓:花開31057鬥淘

汽車玻璃水是汽車易耗品,一瓶市場售價5元-20元不等,渠道是汽車用品店、汽修廠、超市均可,產品主要作用是清洗,除垢等作用,一般的都不會選擇有泡沫的,會影響視線,自產自銷需要一定的環保手續,生產條件,需要灌裝裝置、攪拌裝置、檢測裝置,還需要玻璃水瓶子、包裝箱和標籤等,產品分為防凍型和普通型,配送車近途配送用三輪車和小貨車都可以,生產玻璃水和水箱防凍液的工藝差不多,這兩種產品可以共用一套生產裝置,一套生產裝置單獨的生產玻璃水有點浪費。

想開個汽車玻璃水生產廠!但是沒有銷售渠道!請問您我現在能開嗎

13樓:wo0心依然

銷售渠道你要去找網路電商的和當地4s店或者維修店,現在都需要玻璃水。

或者自己找朋友合資拉起電商也是可以的。

我從事玻璃水行業幾年了(從事玻璃水配料),看著我們老闆從一家小工廠(10人)發展到3家了,你就能找到賺不賺錢了。

有意向**配方,需要的聯絡。

14樓:

可以的。只不過現在沒有冬季銷售好。現在開最好。

因為現在跑市場。冬季就賣的好!你只做玻璃水麼?

建議生產一部分洗車液輪胎蠟等這樣你的銷售面大。可以保證現在掙錢快!這些我也生產可以教你

生產和銷售汽車玻璃水需要什麼法律手續? 10

15樓:

首先要成立一家生產和銷售這種汽車玻璃水的公司,取得營業證照,辦理國稅地稅及組織機構**證;

其次,辦理生產許可證,檢視一下是否屬於強制性認證,如果是,還要辦理強制性認證,條碼證,qs標等手續。

然後你就可以生產,銷售了

16樓:藍獅

營業執照、生產許可證、稅務登記證、銷售許可證、消防安全檢驗證書

17樓:匿名使用者

符合國家稅務和環保要求,並通過稽核

玻璃水推銷語句

18樓:上海一掃光食品****

現在國內市場上**的玻璃水種類繁多,但主要分為三種:夏季用玻璃水、冬季防凍型玻璃水和殊效防凍型玻璃水。其中夏季用的玻璃水主要用於清除鏡面上的飛蟲殘留物;冬季防凍型玻璃水主要是保證氣溫低於零下20℃時,汽車各零部件不會被凍壞;特殊防凍型玻璃水則主要用於北方特別嚴冷的地區,能確保汽車在零下40℃時依舊不結冰。

在平時的玻璃保養過程當中,我們要根據季節以及天氣的具體情況來選擇合適的玻璃水,當我們發現風擋玻璃表面模糊的時候,用合適的玻璃水進行清洗就會明亮很多。而夜間發現玻璃亂反光的情況,也可以用玻璃水進行擦拭。另外在跑高速或者灰塵多的情況下,玻璃水會用的非常快,也要留意即時注進新的玻璃水。

冬季玻璃水應該具備優秀的清洗和防凍效能。冬季玻璃水是以防凍效能作為選擇的基準,應該選擇冰點低於當地最低溫度10℃以上的玻璃水。高檔玻璃水具備的快速融雪融冰和防眩光、防霧氣、防靜電的效能對車輛的正常使用和駕駛安全非常重要。

由於北方氣候的獨特性,在駕駛當中駕駛者的視線很容易受到光的折射和霧氣、靜電的影響,所以,車主在購買玻璃水時,要求儘可能選擇具備快速融雪融冰和防眩光、防霧氣、防靜電功效的產品。

有些車主覺得這麼麻煩幹啥,直接兌點洗潔精水或者洗衣粉水倒進去得了。但是這樣容易產生沉澱,時間長了容易腐蝕橡膠管,而且會堵塞噴水口。哪怕用清水也比這個好,最好使用蒸餾水或者涼白開。

但是冬天時,最好還是選用防凍型玻璃水,以防在前擋風玻璃上結冰。

我想做洗車液和玻璃水,自己配方,散裝銷售,不知道可以嗎?

19樓:禾川研發中心

當然可以啦,這有什麼不可以的呢,不過前期需要考察市場呢,核算成本,還有就是調配技術,是不是有配方也會調配呢。如果是這樣 就簡單多了,但是賺不賺錢還是需要調研的哦。

汽車玻璃水問題,汽車玻璃水 漏水,怎麼解決?

一年四季就用防凍的肯定是可以的,防凍的一年四季都可以用,並不會影響日常使用,但是如果在冬季溫度太低,不防凍的話結冰了就不行了,直接影響使用。你說的沒錯,以前用自來水,現在由於溫度低了,如果你們那裡的溫度會低於零攝氏度了,那麼你必須換成防凍玻璃水。一般來說,品牌的玻璃水,都會在外包裝上寫上能最低到多少...

汽車玻璃水跟普通玻璃水有什麼不同

優質的汽車玻璃水有下面幾個特點 1 破冰 除霜 防凍 透亮 除膠 去汙。2 環保 安全。我們可以考慮一下,等達到這些指標的產品不會僅僅就是 潔廁淨 加水就可以達到的。假如真的把這種東西放到你的玻璃水儲液罐裡,用不了幾天就會成為臭水,也就失去了使用價值還會給你帶來生活上的不便。優質的玻璃水是使用去離子...

汽車玻璃水什麼牌子好,什麼牌子的玻璃水好

汽車玻璃水較好牌子有3m 藍星 保賜利等牌子,汽車玻璃水也可自制,汽車玻璃水效能齊全,使用簡單。汽車玻璃水使用方法 將玻璃水噴塗在所清除部位,浸溼2 3分鐘後,用軟棉布擦拭或直接用軟棉布沾清除液擦拭所清除的部位,直至透亮 如重汙物,可反覆清洗,並用清水沖洗,擦乾亮即可。汽車玻璃水注意事項 切勿使用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