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追回不懂愛的男友

2023-01-13 00:20:13 字數 1272 閱讀 2994

1樓:匿名使用者

很意外的看到,所以感覺是在對自己講為什麼?因為我和你一樣也在感受這樣的事,也許我們經歷過所以才比常人更加懂得珍惜對方,因為自己知道他是怎樣的不會表達愛,怎樣的不懂得說出愛。可是還 要強忍著要求著,其實是自己傻的可憐,我們都知道自己要的人是可以每天逗自己開心,和自己聊天,有空會帶著自己出去小小的浪漫一下。

可惜,這樣的一切只是個夢,是個自己選擇的墳墓。也許他們是真的愛我們所以知道給不了卻又不想放手,因為我們真的愛過。如果沒有感覺幹嘛要在一起,不是嗎?

如果沒有想過自己可以感動或者有一點點的希望,自己都沒有放棄過,因為彼此都在想可以的,只是沒有到時候,可是等了這麼久,自己是真的累了,真的錯了,一切是無法改變的,因為愛上這樣的男人,就要改變自己,去接受這樣愛的方式,真的好恨自己,有時在想,浪費了那麼多青春就為了一個無法達到的希望,真的不值得。你如果累了,就放手吧,無論有多麼的不捨得,無論他有多麼的好,但是現實,始終是現實,我們彼此不要在徘徊在不可能改變的夢裡,因為他們的承諾是沒有一點價值的。一次一次只會給自己帶來更多更大的傷與痛。

我感受了這樣的生活已經9年了。無論你信也好,不信也罷,但是我現在也還是在徘徊,我開始選擇慢慢的放手。因為彼此都不開心,何必要強求呢。

2樓:

你這個完全是默默守候型的,只是你很幸運的是,你和這個男生在一起過的。

你們兩個17歲就在一起了。你有沒有想過,你們相互過了花季,成年。到現在,應該都出社會了。而且因為你太寵他了,也許他真的把你當成家人了,不是情人呢。

他也直接給你說,你們在一起開始,他就不懂愛情。也不知道如何愛你。

其實不是不懂愛情,根本就是不懂愛你。

這個男生是那種把自己的心保護的很好的,但是很明顯你知道做他的朋友家人。而不是情人。他如果遇到合適的了,他的心就鬆開。可惜不是你!

或者是說這5年多的時間,你完全習慣性的等待他呢。習慣性的寵他了。5年可以改變很多事情,你卻沒有讓他知道,他愛你。

就證明他更本不愛你。而且你對他的感情也在漫長的等待和寵他中。變質了!

分開吧,對你們兩個都好。

也許現在分手還不至於太難看。

找個愛你的,你會過的很幸福的!

3樓:高層編故事轉移資金

愛情這東西,我重來都覺得該順其自然,一切隨緣。做自己該做的,如果他有意,那就沒什麼說的。時間吧!慢慢等待!

4樓:匿名使用者

跟他說分手吧。

讓他知道其實你在他心裡還是很重要的。

懲罰一下他,

如果他沒反映那隻能說明他真的不在意你了。

祝你好運哦 /

怎麼追回前男友,如何追回前男友

用真心換真情呀,挽回愛情的過程是煎熬和痛苦的,很多失戀的兄弟剛開始就是由於頭腦不冷靜,一時腦熱,犯了很多挽回的大錯,比如 死纏爛打,簡訊轟炸,企圖跟蹤,苦苦哀求等等。這些只會讓對方越來越煩,乃至不想看到咱們一眼。這時,只要逆向思考保持清醒 失戀的兄弟,可以去看一篇文章叫做 唐澤揚的挽回之路 直接百....

如何追回自己前女友?如何追回自己的前女友

如何追回自己的前女友?如何挽留女友方法一 死纏爛打。首先你要弄清楚她是因為什麼而要和你分手,是真的想要和你分手還是假分手。如果她只是因為你對她的關心少了忽略了她而提出了分手,那就是假的,她只是想要你多陪陪她,多多重視和關心,對於這類你只需要多哄哄她也就回來了。但是如果她用正式的語氣約你去咖啡館之類的...

追回前女友的方法,如何追回前女友?

巴爰范姜婉淑 樓主想要追回自己的女朋友,而且已經用了好幾個方法了,都沒用,那就去小鹿情感的官網直接瀏覽自己想要知道的內容,裡面的內容都是諮詢師自己總結的,對樓主解決問題有很大的幫助所以樓主可以直接帶著問題到小鹿情感去尋找答案。 裔牧儀湘雲 你好不知道你用的那幾個方法是什麼,但是挽回前任是需要根據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