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孕男性抽菸喝酒了孩子能要嗎,男性經常吸菸能不能要孩子

2022-06-11 14:15:25 字數 2003 閱讀 817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一代,你父輩這一代,都是在喝酒抽菸環境下的產物。

2樓:他奶奶的

男性只提供遺傳基因,抽菸喝酒又不影響基因,沒任何影響。

男性經常吸菸能不能要孩子

3樓:將心比心

可以要孩子,從醫學角度講,最好是男方戒菸後半年再懷孕。但也不是吸菸者所生孩子一定不好,這是因為無法對吸菸者在吸菸與不吸菸時所生孩子進行比較。有的吸菸者所生育的孩子比不吸菸者所生育的孩子智力還要好,而且智力發育不僅受先天影響,也有後天因素。

現在也無法肯定孩子的智力到底有多大影響。只要檢查沒問題,就不要多擔憂了。但是懷孕後一定要注意補充維生素和礦物質的補充,以滿足寶寶生長髮育的需要,預防出生缺陷。

4樓:生了麼

在中國有3.5億菸民,其中大部分都是男性,吸菸對男性的生育能力具有災難性的危害。所以備孕前,男性要戒菸!

5樓:藥家鑫哥哥轉世

能要,這又沒關係不受影響的,只是你自己的身體有影響。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把煙戒了要孩子,畢竟吸菸不好,要寶寶也是件大事

7樓:一微娘惡給

你好:可以要孩子,從醫學角度講,最好是男方戒菸後半年再懷孕。但也不是吸菸者所生孩子一定不好,這是因為無法對吸菸者在吸菸與不吸菸時所生孩子進行比較。

有的吸菸者所生育的孩子比不吸菸者所生育的孩子智力還要好,而且智力發育不僅受先天影響,也有後天因素。所以現在也無法肯定孩子的智力到底有多大影響。只要檢查沒問題,就不要多擔憂了。

但是懷孕後一定要注意補充維生素和礦物質的補充,以滿足寶寶生長髮育的需要,預防出生缺陷,如美敦力加葉酸多維營養素,根據孕期的不同時期分為孕前(早)期、孕中期、孕晚期、哺乳期四個配方,另有特別的男性配方,更科學,滿足更多需要。

男人喝酒影響要孩子嗎?

8樓:戊時有弘業

肯定是有影響 的,如果準備要寶寶的話,最好是先戒菸戒酒吧

9樓:

我想那是肯定的,說句實在話要是我的話我就在準備要孩子的前一年戒菸戒酒,等有了個可愛健康的小寶寶後再抽菸喝酒也不晚,當然是少量的拉,因為沒什麼好處,主要的是小寶寶健康~~~~

10樓:先農壇

當然啦,這是肯定的。你可以告訴他這個道理,我想他是會明白的。

11樓:

李白抖酒詩百篇,三個孩子個個殘!

12樓:匿名使用者

飲酒對於後代是有害的

他愛你得話就會戒酒

13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酒精會殺死那些的

14樓:禹鳴都寄真

最好別要的好,肯定不喝酒的好吧

15樓:無酒精啤酒愛好者

可以選擇新零無酒精啤酒,這種啤酒是沒有酒精的啤酒,備孕期也是可以喝的,裡面豐富的營養和抗衰老的天然複合多芬都是理想飲料的不二之選,味道上也比啤酒更勝一籌,所以可以選擇新零無酒精啤酒。新一代健康的啤酒。

16樓:

美國疾病控制中心的研究人員在1月版的《發病率和死亡率週報》上報告,超過一半正值適產期年齡的女性,因未採取避孕措施造成意外懷孕,而她們的飲酒習慣,可能會使她們未出世的孩子遭受「胎兒酒精綜合徵」的風險。

研究人員指出,這是針對可能懷孕女性的飲酒習慣所進行的研究,而調查結果顯示,有必要對女性進行更多於懷孕期間飲酒所帶來之不良影響的教育。胎兒酒精綜合徵被認為是最容易預防的胎兒先天性缺陷,該症候群會影響大腦的發育和生長;在懷孕期間飲酒,將導致胎兒行為和發育上的失常。研究人員表示,因為懷孕期間飲酒所導致之大腦不正常發育,多發生在懷孕的前三至六週,這個階段大多是女性尚未意識到自己已經懷孕。

懷孕期間到底喝「多少」的酒才算安全,並沒有標準。研究人員表示,可能懷孕的女性,或想要懷孕的女性,都不應該飲酒。

備孕男性吃葉酸嗎?康爸爸管用嗎,男性備孕可以吃葉酸嗎?

男人吃的康 爸 爸呢 肯定不會缺鋅了 不用的,健康快樂就好 備孕期間男人需要吃什麼?有什麼科學的辦法可以 別喝酒 別抽菸 多鍛鍊。另外多補身體。不要吃辣 看看醫生利用科學方法 可以考慮用 康爸爸,補鋅就行 男性備孕可以吃葉酸嗎?備孕期間給男性補充葉酸可以不像孕初期給女性補充葉酸那樣劑量嚴格,每天都要...

備孕終於成功了,你們怎麼備孕的,大家備孕都是怎麼備孕的?有成功經驗嗎?

我能說一胎是無準備意外懷孕嗎,不過如果放在當前,要懷二胎的話,應該比一胎更謹慎,且備孕工作做的全面一些吧,畢竟隨著年紀的增長,卵巢功能,精子質量都會下降,還有染色體異常風險,基因突變的概率都會大大提高。你好,做好以下幾點備孕,一 調整飲食,多吃富有營養的食物,基本不吃油炸食物和寒性食物,同樣水果也不...

準備了懷孕了,男同志如何備孕,準備備孕了,男人應該做好哪些準備呢?平時應該注意些什麼?

備孕男性應該戒菸戒酒,同時保持良好的作息規律,不要熬夜。應該注意戒菸戒酒,生活一定要很規律,壓力不要太大,這樣才能夠運用出健康的寶寶。特別是戒菸的問題,煙對孩子的傷害很大,這段時間男人決不能碰煙。這時候男人就應該少熬夜,不抽菸不喝酒,注意休息,另外也要增加室外運動,鍛鍊身體。生活習慣就要注意了,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