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孕終於成功了,你們怎麼備孕的,大家備孕都是怎麼備孕的?有成功經驗嗎?

2022-02-02 20:15:33 字數 1545 閱讀 7478

1樓:

我能說一胎是無準備意外懷孕嗎,不過如果放在當前,要懷二胎的話,應該比一胎更謹慎,且備孕工作做的全面一些吧,畢竟隨著年紀的增長,卵巢功能,精子質量都會下降,還有染色體異常風險,基因突變的概率都會大大提高。

2樓:縛為肢苗入

你好,做好以下幾點備孕,一、調整飲食,多吃富有營養的食物,基本不吃油炸食物和寒性食物,同樣水果也不能吃寒性的水果,比如西瓜、香瓜。二、睡眠充足,睡覺很重要,早睡早起更重要。人體的造血時間主要集中在22點到凌晨2點,一定要保證這個時間段入睡,最好能夠達到熟睡狀態。

三、適量的鍛鍊,選擇什麼樣的鍛鍊方式不重要,重要的是要適合自己,可以選擇散步,練瑜伽不提倡劇烈運動,比如打羽毛球等。四、測量基礎體溫,基礎體溫曲線圖有助於監測到排卵,通常在早晨起床前監測基礎體溫在排卵日最低排卵後升高0.3-0.

6度。五、放鬆心情,心情很重要,越著急,越想著懷孕就會不容易成功。六、遠離電子產品的輻射。

3樓:幽夢小童鞋

孕期老公一定要戒菸戒酒,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不熬夜等,避免感冒,不要隨便用藥等,媽媽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不要吃燒烤類的食物,不要吃生冷的食物等,可以吃一些新鮮的水果蔬菜,而且要營養均衡,不要挑食。做好孕前檢查也很重要

你們覺得怎麼備孕容易成功?

4樓:曉心公子

有的不備孕也可以成功。跟身體體質,有無排卵。現代人精神壓力大,經常熬夜都有關係

大家備孕都是怎麼備孕的?有成功經驗嗎?

5樓:施大爺的朋友

備孕,指的是夫妻雙方在懷孕前要做好的準備,包括孕前調理身、心兩方面的準備工作。1、女生儘量不使用化妝品,或是儘量用孕婦專用的;不可食用垃圾食品;在懷孕前的3個月,每天要補充葉酸;儘可能不服用藥物,或是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另外要保持心情愉快,作息時間要規律,堅持體育鍛煉,保證身體的健康;再者不要養寵物,做好要孩子的孕前工作。2、男生要戒菸、禁酒,也要堅持鍛鍊身體,保持良好的心情,儘可能不要吃藥。

3、男女雙方都需要做健康體檢,以及孕前的優生檢查,使身體處於最佳的狀態。

大家都是怎麼備孕成功的呀?

6樓:淦邃洪霈

備孕啊,首先保證個人的身體健康,我還提前6個月吃了康爸爸,確實效果不錯,能夠幫助提高

精子活力

和質量。

怎麼備孕容易成功啊?

7樓:德載天地

養宮備孕:用甲地孕酮4mg,炔雌醇0.05mg,日1次,共20日,連服3個月,停藥後黃體功能旺盛,易於受孕。

你們知道怎麼備孕容易成功嗎?

8樓:濃墨重彩的詞

我是從孕前三個月開始吃的送福女兒,最後成功的生了我女兒,所以我覺得還是有一定用處的。

9樓:銀虎添翼

想要成功備孕的話,男女雙方都要注意戒菸戒酒,同時少吃生冷辛辣的食物,女方可以多吃黑豆,而男方要多吃些無花果

如何備孕才能懷上男孩,你們都是怎麼備孕調理的

怎麼備孕才能生男孩機率大 生男生女其實是精子和卵子結合後,性染色體隨機配對的結果。目前臨床上還沒有明確的方法可以使得胎兒性別可以自由控制的。如果您打算生育第二胎,建議孕前檢查必不可少,而從備孕開始直至妊娠階段,適當補充葉酸,並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是很必要的。改善體液呈鹼性,可以提高生男寶寶機率。因為體...

怎麼科學的備孕 給備孕女性的建議

科學備孕前準備工作以及注意事項 一 營養補充 女士營養補充 1 鐵 鐵對人體生成血紅蛋白有著至關重要的作用,如果女性在孕前沒有攝入足夠的鐵,懷孕後則可能因為缺鐵而導致胎寶寶缺氧,發育緩慢。2 鈣 3 碘 4 鋅 男士營養補充 1 補充足夠的優質蛋白質,提高男性精子的質量2 補充鋅營養元素,保證精子的...

備孕夫妻要做哪些?怎麼備孕比較好?

備孕夫妻可以一起去醫院做一個全面的孕前檢查,確保雙方身體狀況良好,適宜生育,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科學備孕。平時應該儘量保持規律良好的作息習慣,在飲食上可以適度補充營養。要備孕的夫妻肯定是要趕緊雙方都去醫院做全面的檢查呀,看看你們的身體怎麼樣?缺哪方面的就補哪方面的呀?這個可不能隨便聽別人說亂吃什麼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