錘子手機這個怎麼去除,錘子手機螢幕上隨時出現的各種提示該怎麼消除

2022-06-11 14:15:23 字數 2010 閱讀 4994

1樓:掌握先手

手機給格式化或者恢復出廠設定不是就沒有了。但是有的是手機自帶的,那就沒辦法刪除吧。自帶的你就算格式化。

除非你拿到電腦,除非你拿去可以修手機那裡。把你刪除掉。錘子手機這個天氣預報欄,可嘗試長按這裡,看看是否會出現刪除提示。

一般國產手機會在桌面整理新增或者減少,徹底清除是不容易的。錘子手機這個天氣預報欄,可嘗試長按這裡,看看是否會出現刪除提示。一般國產手機會在桌面整理新增或者減少, 希望這個問題能夠幫助你。

2樓:

在手機的設定裡找到桌面設定項開啟後點選關閉快捷桌面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錘子手機這個天氣預報欄,可嘗試長按這裡,看看是否會出現刪除提示。一般國產手機會在桌面整理新增或者減少,徹底清除是不容易的。

4樓:來自七仙洞無暇的褐耳鷹

你好,這個不用去除,點選可以獲取天氣預報,明天通過這個設定看天氣情況。

5樓:睚眥必報啊

這個是系統自帶的 去除不了 你可以試著把手機扔掉 然後換個新手機就一切問題都迎刃而解了

6樓:

這個應該是設定裡面點選天氣設定吧,如果實在不想要,可以點選該圖示不動,在跳出選項中刪除掉

7樓:匿名使用者

錘子手機智慧助手吧,很多手機華為小米等等,都有這個,問題就是要關掉,那就點圖中的設定白圈,,,點進去關掉。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好像是手機自己帶的一個應用,天氣是手機系統裡的,你可以把後臺的天氣關掉,再看看,應該就沒有這個東西了。

9樓:

這個是手機自帶的,重新開啟一下,不用了可以恢復出廠設定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刪除天氣軟體,或者不用天氣軟體。

11樓:

這個不需要去除 手機上面自帶的是不能去除的

12樓:李愛您

你這個可以換個桌布,還是不行的話,去維修點看看吧,

13樓:

長按,應該會出現刪除選項。

14樓:浪人回家了

先試試把手機重啟,還是不好找營業廳維修部看看。

15樓:

想要刪除這個還不容易,把手機給格式化或者恢復出廠設定不是就沒有了。但是有的是手機自帶的,那就沒辦法刪除吧。自帶的你就算格式化。

除非你拿到電腦,除非你拿去可以修手機那裡。把你刪除掉。

16樓:江湖笑徽

想必這個是快捷選單裡的吧。點住他。安提示做。

1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是錘子手機不太懂

18樓:植語桖

格式化或恢復出廠設定就可以了。

19樓:

你應該是格式化一下。或者是出衣服出廠,就可以了。

20樓:無言最愛棒棒糖

設定裡面?活著直接拖**標到垃圾箱?

21樓:

這情況是要進入設定關閉的。其實大多情況下不用開啟天氣預報功能。qq天氣看一下就好,預報還比較方便,可以直接看一星期天氣

錘子手機螢幕上隨時出現的各種提示該怎麼消除

22樓:赫赫一隻白

1.首先開啟「設定」,然後在「高階設定」中點選進去。

2.在「高階設定」中,我們可以看到「開發者選項」這一功能,點選進去,然後在「指標位置」上點選一下關閉,就可以把螢幕上的座標關閉了。

23樓:

你指的是角標還是彈窗?角標的話兩個手指劃一下消除,彈窗的話在 設定-通知裡關閉

錘子手機怎麼取消輕觸返回

錘子手機怎麼開啟開發模式,錘子手機怎麼開啟開發者選項

到設定 關於手機 軟體版本,用力點這個軟體版本直到他提示 您現在處於開發者模式 即可。錘子手機怎麼開啟開發者選項 1全部錘子手機開啟開發者模式的步驟 1 在手機主頁中找到 設定 開啟 2 滑動設定頁面到下方,點選 關於本機 3 連續點選頁面中 系統版本 直至提示開發者模式已開啟為止 4 返回設定列表...

錘子手機是什麼牌子,錘子手機,是什麼手機?

錘子手機 是指由錘子科技 北京 設計與研發的一款高階智慧手機版。採用基於權 android定製的 artisan os 智慧 手機作業系統。1 2014年5月20日,錘子手機被正式命名為 artisan t1。錘子手機於2014年5月20日正式與大家見面。錘子手機的售價方面,首款 錘子 手機今天正式...

錘子手機宕機了怎麼辦,錘子手機宕機了怎麼強制重啟

解決辦法 檢視手機有無中病毒。手機突然頻繁重啟,很可能是中病毒了。可以先用手機安全衛士對手機進行掃描防毒,全盤清理。解除安裝一些不必要的軟體。手機安裝程式太多,同一時間執行的軟體太多,就容易運轉不過來,從而發生重啟的現象。軟體衝突問題。仔細回想一下最近有沒有安裝或者升級什麼軟體,往往是這些軟體衝突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