錘子手機堅果Pro值得買嗎,錘子手機堅果pro怎麼樣,質量好不好啊

2023-02-11 09:45:09 字數 4171 閱讀 2497

1樓:匿名使用者

錘子手機的新品,堅果pro已經發布有一段時間了,你是什麼感覺呢?

這樣的設計,似乎是一種堅持,就想索尼一樣,走自己的路,你買不買,我管不著。

放在幾年前,這個手機外觀是正當道的時候,線條硬朗大氣。而現在的圓潤風,成了如今的潮流,再看這樣的方正邊角,好像欣賞不來了?

曾經這樣的設計是我的最愛,但是自從親眼見證了這樣的設計從2023年走到如今的2023年,雖然仍然沒有討厭這樣的風格,但是逐漸的也審美疲勞!

在圓潤風格當道的時刻,堅果pro也是毅然的選擇走了硬朗風格之路,有點類似於索尼,只是home鍵有所不同!這樣的設計其實談不上優秀,只能說普通而已,當然這也是見仁見智!

雖然說該款手機的亮點不在設計上,但是這樣的設計也有一個好處,巧妙避免了人們關注其黑邊!該款手機的黑邊其實也不小,如果不是採用這樣的設計,估計人們的注意力就在黑邊上了,最終的結果可以說形同樂視手機!而且該機沒有白色版本,也避開了像小米5白色版本一樣的尷尬!

其實該款手機最大的亮點還是在於其ui,錘子手機目前的ui是非常有能力成為國產第一大ui的,創新能力強大的同時關鍵也得到了消費者的認可!

擬物似的圖示搭配該機硬朗的風格再合適不過了,不到7mm厚度的機身,圓形home鍵,中規中矩的配置,第一次新增酒紅色的配色,都讓消費者對該機充滿了新奇感。

儘管手機造型看起來除了堅持,並沒有更多的創意,和錘子的風格非常統一。

但是設計師還是有一些小心思的,小紅線成了一款在細節上保留小心機的設計,也算是給堅果pro注入了新鮮感。

這樣的堅持,是你喜歡的風格嗎?老羅的美學理念,是你也欣賞的嗎?

2樓:頹廢g頭

這款手機配置還是比較高的,效能還是不錯的,需要可以選擇購買的,這款手機主要硬體引數如下:

主屏尺寸:5.5英寸

主屏解析度:1920x1080畫素

後置攝像頭:主:1300萬畫素 副:13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1600萬畫素

電池容量:3500mah

電池型別:不可拆卸式電池

核心數:八核

記憶體:4gb

錘子手機堅果pro怎麼樣,***不好啊

3樓:柒爺

一、質量還可以,整體效能還行,不過相容性不是很好。想要換個別的主題不可能,只能用錘子手機自帶的。當買到錘子新機的時候,提示系統升級,升級這一次就行了。

建議以後就不要升級了。第二次升級的時候手機像發高燒,正常能用得一天吧。

二、外觀上,錘子以往的三部手機都不一樣。既是方正的,又取消了羅永浩一直認為很厲害的對稱案件,還有類似iphone的圓形hone健。很多使用者表示太方太割手,甚至是可以削蘋果的。

雖然功能上加了一些其他功能比如魅族腰圓鍵的輕觸返回,但是卻是那麼圓。

三、軟體方面,不得不說錘子是有誠意的,也可以說是小聰明。但是戰術上的勝利是掩蓋不了戰略上的失敗的。同等配置手機裡,偏貴。

四、錘子科技在本月9號晚間釋出了最新手機堅果pro,其外觀和錘子以往的三部手機都不一樣。既是方正的,又取消了羅永浩一直認為很厲害的對稱案件,還有類似iphone的圓形hone健。

4樓:匿名使用者

整體效能還行,不過相容性不是很好。想要換個別的主題不可能,只能用錘子手機自帶的。當你買到錘子新機的時候,提示系統升級,你就升級這一次就行了。

建議以後就不要升級了,因為在升級的話,你的心情會給搞的拔涼拔涼的。第二次升級的時候手機像發高燒。正常能用得一天吧。

我最後是恢復出廠設定才搞好的。現在還會因為相容性的問題手機自動重啟。

5樓:匿名使用者

錘子科技在本月9號晚間釋出了最新手機堅果pro,其外觀和錘子以往的三部手機都不一樣。既是方正的,又取消了羅永浩一直認為很厲害的對稱案件,還有類似iphone的圓形hone健。

外觀上,很多使用者表示太方太割手,甚至是可以削蘋果的。

圓形home鍵則是最讓人無語的地方,你說是山寨嗎,還是盜版。雖然功能上加了一些其他功能比如魅族腰圓鍵的輕觸返回,但是卻是那麼圓。用起來就很尷尬。

軟體方面,不得不說錘子是有誠意的,也可以說是小聰明。但是戰術上的勝利是掩蓋不了戰略上的失敗的。

同等配置手機裡,他偏貴。

錘子手機堅果系列pro很容易碎嗎?

6樓:花開

玻璃和陶瓷的都容易碎。所以還是比較容易的,但是肯定要狠摔才會碎,通常情況下是不會碎的。

最好還是給手機帶上手機殼。

錘子機身側面邊框為三段式設計,也是類似iphone 4/4s的一點,不過結構並不跟後者一樣;這裡由承接螢幕的前邊框、中框以及後蓋邊框三部分組成。

中框由玻璃纖維增強的樹脂與不鏽鋼骨架一體成型,金屬保證強度而玻璃纖維保證韌性。

錘子外觀設計:

錘子rom系統的圖示,沒有采用圓角矩形的設計,錘子rom初期版本的圖示有圓有方。錘子rom一屏放置12個圖示,可設定是否在下方顯示文字註釋。為了讓錘子與眾不同,錘子rom第一版有1000個左右的改進圖示,在第一次進入系統時會讓你選擇是否願意使用改進版圖示,但可以在設定中隨時改回來,不過目前僅完成了300個。

比較特別的是,錘子rom將不允許更換桌布,實在想要桌布的使用者,只能在鎖屏介面進行體驗。

錘子手機堅果pro值得買嗎

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堅果pro是錘子科技最新退出的一款全面屏手機。

手機整體設計時尚,外觀很有特色,並且很漂亮,硬體配置也很不錯。

是不錯的購機選擇。

錘子堅果pro到底值不值得買

8樓:匿名使用者

錘子手機發布的堅果pro是最新上市的一款熱門機型,硬體配置不錯,外觀設計很有特色。 如果您喜歡這個外觀設計,也是不錯的購機選擇的。

9樓:千般草

手感不行,割手,還是買 pro2吧

10樓:張帥

可以買 但是螢幕srgb才百分之80 我覺得不夠好

錘子手機堅果pro 到底好不好

1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錘子手機發布的堅果pro是最新上市的一款熱門機型,硬體配置不錯,外觀設計很有特色。

如果您喜歡這個外觀設計,也是不錯的購機選擇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不錯,賣得不錯,系統不好,同比不如榮耀暢玩7x

13樓:愛笑的路飛

這款手機配置還是比較高的,效能還是不錯的,需要可以選擇購買的,這款手機主要硬體引數如下:

主屏尺寸:5.5英寸

主屏解析度:1920x1080畫素

後置攝像頭:主:1300萬畫素 副:13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1600萬畫素

電池容量:3500mah

電池型別:不可拆卸式電池

核心數:八核

記憶體:4gb

錘子手機堅果好還是pro好

14樓:

堅果屬於錘子旗下的一個系列,現在出的有堅果1,2,3還有pro1,2,按照最新出的pro2是比堅果3好的。但是**也高

15樓:

錘子手機有堅果pro和堅果pro2和堅果3,最新的是堅果3,最新的最好用

16樓:遠隆吸塑包裝

沒用過,不過想買,看外觀,感覺pro更好看些

錘子堅果pro好不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優點:外觀很喜歡,確實很銳利。周圍很多人看了手機之後,都說外觀很漂亮。

我手機上沒有出現玻璃面和金屬面不平整問題。

電池續航能力很不錯。

最給力的是閃念膠囊和系統。非常方便非常實用。

就因這個系統,我覺得我今後基本確信今後幾年肯定會用下去。

缺點:裸機雖漂亮,但很滑。除土豪以外,一般都需要帶套。

我剛開始時用了錘子背貼,很滑,所以還是選擇帶套。

相機一般,遠不如iphone 7。但是如果對相機特別要求,還是夠用。

不知其它的2000元左右機型是什麼樣的。

音質一般。

1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堅果pro是錘子科技最新推出的一款全面屏手機,其以獨特的設計風格廣受好評。

整體配置不錯,設計風格很獨特,是不錯的購機選擇。

錘子堅果想問下堅果手機的充電介面跟其他是一樣的嗎

之前的是一樣。現在不一樣了。外觀不錯,手機握感很好,背板的材質不像之前的是塑料。遊戲之後手機有輕微的發熱,但如果不是特別留意,並不會感知到。前置指紋識別確實很好用,指紋解鎖幾乎毫秒之間就能完成。基本上在熄屏的狀態下,只要輕觸就可實現喚醒與主介面的同時呈現。堅果手機上tape c藉口的 錘子堅果手機用...

TNT錘子有人買嗎,錘子tnt究竟好用嗎

精日拜拜。果斷p20 有人買肯定是有人買的,不過估計也沒多少人。錘子tnt究竟好用嗎 採購是有個清單,裡面會有很多型號,不可能限定某一款,所以也是有的挑的,就算納入採購目錄一般單位也並不會買 錘子員工如何看待tnt 創新還是有的 值得鼓勵 但並非老羅所說的 技術革命時代 僅此而已 而且現在更多看來的...

錘子手機怎麼樣啊?值得買嗎,和努比亞比哪個好些

hi!目前努比亞已經推出全新系列手機 z7系列和z9系列,擁有雙卡雙待雙4g,支援2g 3g 4g全網通。並且在之前對焦測光分離 獨立白平衡的基礎上增加了電子光圈 慢門 手動調焦等更多單反相機的拍照功能,長達20分鐘的超長 時間的加入使得努比亞手機拍攝星軌 星雲成為現實。錘子如果沒有實體鍵,估計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