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mate40pro 值得買嗎?

2023-06-17 22:35:06 字數 3238 閱讀 6728

1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mate40 pro+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解析度fhd+ 2772 × 1344 畫素,看電影更加舒暢。

2、相機:後置攝像頭:超感知攝像頭5000萬畫素+電影攝像頭20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1200萬畫素+超級變焦攝像頭800萬畫素+3d深感攝像頭,支援自動對焦。

前置攝像頭:超感知攝像頭1300萬畫素,支援固定焦距,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

3、效能:採用emui 基於android 10)系統,搭載麒麟9000,八核處理器 ,帶來高速、流暢的體驗。

4、電池:配備4400mah(典型值)大容量電池,續航持久。

2樓:愛泡愛研究

一萬多買的華為mate40pro+值得嗎?客戶沒用多久虧好多錢也不要了。

3樓:別銳鋒

要說值得買,那就不值得太貴了,價效比不高。

4樓:惠企百科

值得。

華為的mate系列是華為的高階旗艦系列,現在2023年,華為mate40pro的5g版仍然是值得買的,它採用5奈米麒麟9000晶片,配置和效能都很強悍。不過,華為mate40pro的最大運存只有8g,不建議喜歡玩大型遊戲的朋友入手;另外,支援5g的華為mate40pro在官網上很難買到,有5g需求的話可以去線下渠道看看有沒有貨,或者考慮一下mate40rs保時捷版,這也是華為支援5g的一款高階機型。有。

5樓:答題小能手

您好,我正在幫您查詢相關的資訊,馬上回復您。

不在乎5g的話可入。其實本質上來講,華為目前的手機真的不差其他手機什麼,除了差個5g,這個畢竟被限制了,目前沒辦法。但基於目前4g用起來也完全沒問題的情況下,買只有4g的mate40 pro其實完全ok。

反正手機效能、螢幕觀感、拍攝影像系統等各方面都是正統旗艦機的水平,用個三年左右不被淘汰估計也不成問題。當然有的時候可能也難說,要看5g的發展速度,假設5g在近年來不會突飛猛進帶動什麼新興產業的話,那我覺著用4g問題不大。但如果有了什麼流行到大眾的某項新興產業,那可能就要被迫換5g手機了,不過目前來講這個概率估摸著不是很大,實在不行,到時候再換唄,兩年內估摸著是沒得可能的。

所以真饞華為的話,放心買去就完事了,反正高階實用,鴻蒙系統用起來體驗還是可以的。

希望我的能夠幫助到您,如果您對我本次的服務滿意,請給我一個贊!祝您生活愉快!

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這款手機還是不錯的,華為mate 40 pro手機搭載5nm製程麒麟9000處理器,採用emui 基於android 10)系統記憶體,配置8gb 儲存記憶體128gb/256gb/512gb

華為mate 40 pro搭載英寸90hz重新整理率oled螢幕。

電池方面,mate 40 pro和pro+配備了4400毫安時的電池,支援66w的快充和50w的無線充電,支援反向充電。

影像方面,華為mate 40 pro後置5000萬畫素大底主攝+(ryyb)+2000萬畫素超廣角+1200萬畫素變焦鏡頭,實現10倍混合變焦和50倍數字變焦。mate 40 pro+採用了後置五攝設計 配置的潛望式長焦攝像頭,可實現10倍光學變焦、20倍混合變焦、最大100倍數字變焦。

7樓:網友

華為妹的40朋友是值得入手的,不管是效能還是拍照方面,都是非常不錯的,只是**不是很實惠。

8樓:佛冷菱

只要你喜歡,那就值得買。

9樓:承司泣孤晴

外媒釋出了這樣一款 華為mate40 pro概念設計圖,拋棄了口碑非常不錯的曲面瀑布屏,選擇了直面屏的同時,還有屏下鏡頭加持,實現了真正的全面屏 手機 ,這也的華為還不夠豪橫嗎?

華為mate40pro到底值不值得買

10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 mate 40 pro很不錯的,手機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為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dci-p3廣色域,解析度:

fhd+ 2772 × 1344 畫素,延續了88º 超曲面環幕屏設計,弧度飽滿,左右邊框臻於無形,畫面向更廣處延伸,帶來更為沉浸的視覺體驗,觀感十足震撼。

2、效能:採用emui 基於android 10)系統,搭載麒麟9000八核處理器,採用先進的半導體制程,是當前技術工藝最領先的5奈米5g soc 手機晶片,將處理器和5g基帶融於一體,帶來速度更快發熱更低和能效比更強的執行表現。

3、拍照:後置攝像頭畫素:超感知攝像頭:

5000萬畫素,電影攝像頭:20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1200萬畫素,全畫素八核對焦進一步提升對焦速度和精度,在運動場景、暗光場景下也能精準對焦。

4、電池:電池容量:4400mah(典型值),標配充電器支援11v/6a或10v/4a或10v/2.

25a或或5v/或9v/2a或5v/2a輸出,支援50w華為無線超級快充,支援無線反向充電。

更精密的工藝製程帶來功耗收益和更長續航。得益於整機供電效率提升和智慧電源管理。

11樓:別銳鋒

當然值得購買,只是價錢有些偏貴而已,已經是絕版麒麟旗艦晶片的手機了,你能買得到就已經不錯了。

華為mate40pro+怎麼樣值得買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mate40pro+是mate系列立影像標杆的存在,適合那些對**不敏感、追求最前沿影像技術體驗的使用者,相反,華為mate40、華為mate40pro更適合絕大多數使用者。

13樓:藍色之愛情

這款手機配置很不錯,最新版的麒麟晶片也很強大,拍照也非常好,不算很貴吧。

華為mate40pro還值得買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合理**可以買啊,華為mate40pro在目前情況下使用還很流暢的主力機型,日常使用包括影音娛樂玩大型遊戲都是很輕鬆沒啥問題的,加上現在還有鴻蒙系統的不斷更新加持,還很好用。

15樓:網友

現在的話可以二手玩一玩。當然一年一換的話還是買當年最新機吧。

華為mate40 pro是否還值得買?為什麼呢?

是值得買的,因為這款手機的處理器執行速度非常的快,而且記憶體也特別的強大,攝像頭畫素也非常的高,還能夠進行美顏。很值得買,這是一款5g的手機,這款手機使用的是麒麟9000的晶片,這款手機使用的是8gb 256gb的記憶體,亮黑色給人的感覺非常高階,使用的是鴻蒙系統。非常值得購買。因為這款手機的配置是...

華為mate40pro引數怎麼樣啊

華為mate40 pro正面映入眼簾的便是一塊較為驚豔的6.76英寸88 超曲oled環螢幕,最高支援90hz螢幕重新整理率 240hz觸控取樣率,dci p3廣色域,解析度2772x1344畫素,畫素密度456ppi,支援螢幕指紋識別 優點 超曲螢幕之美,機身設計之美。缺點 第一點,與同價位相比,...

華為Mate9 Pro值得買嗎,華為mate9pro值得買嗎

當然啦,華為mate 9 pro,這款華為mate 9 pro是2k雙曲面屏的,拍照效果很好,支援快充,充電效果也是很快,而且也新增許些功能,具體的你可以去官網詳細瞭解哦 華為mate9pro值得買嗎 我特別喜歡使用華為手機呢,我覺得mate9 pro還不錯哦,屏是2k雙曲面屏的哦,在拍照上採用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