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mate40 pro是否還值得買?為什麼呢?

2023-05-27 23:50:07 字數 5538 閱讀 5092

1樓:王芳芳麼麼噠

是值得買的,因為這款手機的處理器執行速度非常的快,而且記憶體也特別的強大,攝像頭畫素也非常的高,還能夠進行美顏。

2樓:山西巨集盛星辰

很值得買,這是一款5g的手機,這款手機使用的是麒麟9000的晶片,這款手機使用的是8gb+256gb的記憶體,亮黑色給人的感覺非常高階,使用的是鴻蒙系統。

3樓:不爽的爽朗菌

非常值得購買。因為這款手機的配置是非常高的,也有著特別好的引數。畫素特別高,而且也採用了高階的晶片。現在的**也很合理。

華為mate40和mate40pro哪個更好?兩者有何區別?

4樓:小茹問答

「據我所知,華為mate40和mate40pro的區別在於mate 40曲面屏的曲率沒有mate 40 pro大 。 華為今年不改變戰略,9月釋出新一代麒麟處理器的概率很高,其模式可能是麒麟。 雖然是1020,但毫無疑問第一個機型是mate 40系列。

5樓:華為終端客服

兩款手機對比引數如下:

1、螢幕:華為 mate 40螢幕尺寸為英寸,解析度:

fhd+ 2376 × 1080 畫素,採用68º 3d 曲面屏,握持起來也更加稱手。華為 mate 40 pro螢幕尺寸為英寸,解析度:

fhd+ 2772 × 1344 畫素,延續了88º 超曲面環幕屏設計,弧度飽滿,左右邊框臻於無形,畫面向更廣處延伸,帶來更為沉浸的視覺體驗,觀感十足震撼。

3、效能:華為 mate 40採用emui 基於android 10)系統,搭載麒麟9000e八核處理器,麒麟9000e晶片採用先進的半導體制程,是當前技術工藝最領先的5奈米5g soc 手機晶片,將處理器和5g基帶融於一體,帶來速度更快發熱更低和能效比更強的執行表現,從容應對5g時代中複雜的計算,負載任務,使huawei mate 40 成為領先業界的5g 手機。

華為 mate 40 pro採用emui 基於android 10)系統,搭載麒麟9000八核處理器,採用先進的半導體制程,是當前技術工藝最領先的5奈米5g soc 手機晶片,將處理器和5g基帶融於一體,帶來速度更快發熱更低和能效比更強的執行表現。

4、電池:華為 mate 40電池容量:4200mah(典型值),標配充電器支援10v/4a或10v/2.

25a或9v/2a或5v/2a輸出,支援40w華為無線超級快充,支援無線反向充電。麒麟9000e將5g基帶整合於soc單晶片之中,和外掛基帶相比功耗降低,連線和電源管理更高效。同時,更精密的工藝製程帶來功耗收益和更長續航。

得益於整機供電效率提升和智慧電源管理,huawei mate 40 續航時間更上一層樓,續航無憂。華為 mate 40 pro電池容量:4400mah(典型值),標配充電器支援11v/6a或10v/4a或10v/2.

25a或或5v/或9v/2a或5v/2a輸出,支援50w華為無線超級快充,支援無線反向充電。

更精密的工藝製程帶來功耗收益和更長續航。得益於整機供電效率提升和智慧電源管理。

6樓:好學球球

從手感上來說40要比40pro舒服一些,因為曲面屏的曲率沒那麼大,相對好握一些。處理器方面9000e比9000要少一個主核,效能相對差了一些,當然這也是指一些大型遊戲。如果平時沒有過量使用情況下,40比40pro不容易發熱,還是很不錯的。

對於資金相對緊張的人還是推薦40吧!如果你非常有錢,那最好推薦pro+或者保時捷!

7樓:真實一面

但是mate40pro更好一些,因為mate40pro是對於mate40的一個升級版本,它的執行記憶體以及手機版本會比前一個版本更加出色。

8樓:你好不好看

mate 40 pro ,螢幕大,螢幕1670萬色,畫素極高,觀影效果更好,電池效能好,耗電量低,是一款不錯的機型。

9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用起來都有愛國情懷。

華為mate40和pro哪個更值得入手

10樓:匿名使用者

兩者價效比都是比較高的。你這。

華為mate40pro和pro 哪個更值得入手

11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p40 pro和華為mate 40 pro手機都很不錯,引數如下:

1、螢幕:華為p40 pro螢幕尺寸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華為mate 40 pro螢幕尺寸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看電影更加舒暢。

2、相機:華為p40 pro後置攝像頭5000萬畫素超感知攝像頭 +4000萬畫素電影攝像頭 +1200萬畫素超感光長焦攝像頭 +3d深感攝像頭,支援自動對焦。前置攝像頭3200萬畫素+景深攝像頭,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

華為mate 40 pro後置攝像頭:超感知攝像頭5000萬畫素+電影攝像頭20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1200萬畫素,支援自動對焦。前置攝像頭:

3、效能:華為p40 pro採用emui 基於android 10)系統,搭載huawei kirin 990 5g(麒麟990 5g),八核處理器 。

華為mate 40 pro採用emui 基於android 10)系統,搭載麒麟9000,八核處理器 ,帶來高速、流暢的體驗。

4、電池:華為p40 pro配備4200mah(典型值)大容量電池。華為mate 40 pro配備4400mah(典型值)大容量電池,續航持久。

12樓:風清學長

如果你喜歡更好的效能、揚聲器、馬達、快充等全能旗艦,建議選mate40 pro;

如果你喜歡拍照、沒那麼在意極致的效能,那p40pro/p40pro+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如果你預算有限,為了加錢需要吃泡麵,那還是mate40或選其他手機。

13樓:有個道士

華為mate40和mate40pro相比較而言,mate40更值得入手一點。要明確一點,對於手機來說,最重要的仍是晶片,至於其他的,螢幕、充電器、拍照之類的,都是錦上添花,動搖不了根本。

14樓:落雪來了

如果你特別看重拍照的話,建議你選pro加,因為腐乳加的話,它的效能更加強大。

15樓:鷹隼拍打海面

你可以去京東對比一下他們兩個的引數,肯定會有差別的,每個更符合你的要求,你就買哪個唄?

華為mate40和mate40pro哪個更好?兩者有何區別?

16樓:向無名者致敬

華為mate40和mate40pro外觀區別:

華為mate40配備了一塊英寸的超環曲面屏(單挖孔屏設計),解析度為2376*1080,螢幕支援90hz重新整理率和dci-p3 hdr;手機背面採用圓環形相機佈局,提供亮黑色、釉白色、秘銀色、素皮黃色和素皮綠色。

華為mate40

華為mate40pro則配備了一塊英寸的88度超環曲面屏(膠囊挖孔屏設計),解析度提升到了2772*1344,螢幕同樣支援90hz重新整理率和dci-p3 hdr;手機背面也採用圓環形相機佈局,提供亮黑色、釉白色、秘銀色、素皮黃色和素皮綠色。

華為mate40和mate40pro效能區別:

華為mate40搭載 麒麟9000e 8核心處理器,大核頻率領先高通865+ 10%,gpu效能較上一代提升60%,a效能翻倍,新增4核isp;支援11頻5g網路,藍芽和nfc功能;支援nm儲存卡、ip53防塵防水、線性馬達和隔空操作;容量方面提供8+128gb和8+256gb版本。

華為mate40pro則搭載 麒麟9000 8核心處理器,大核頻率領先高通865+的幅度和麒麟9000e相同,並且gpu效能也較上一代提升60%,a效能翻倍,新增4核isp;支援11頻5g網路,藍芽和nfc功能;支援nm儲存卡、ip68防塵防水、線性馬達和隔空操作;容量方面則提供8+256gb和8+512gb版本。

華為mate40和mate40pro相機區別:

華為mate40採用後置三攝設計,攝像頭包括一顆5000w ryyb感測器 主攝,一顆1600w畫素超廣角以及一顆800w畫素長焦鏡頭(支援17mm超光、5x光學變焦)。

華為mate40pro雖然也採用了後置三攝設計,但攝像頭引數則有明顯提升,包括一顆5000w畫素主攝(1/英寸+ryyb+,一顆2000w畫素超廣角以及一顆1200w畫素長焦鏡頭(支援5x光學變焦、10x混合變焦、50x數碼變焦)。

華為mate40pro

17樓:偶之

華為mate40 rs開箱:賣一萬三的保時捷設計來了。

華為mate40pro到底值不值得買

18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 mate 40 pro很不錯的,手機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為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dci-p3廣色域,解析度:

fhd+ 2772 × 1344 畫素,延續了88º 超曲面環幕屏設計,弧度飽滿,左右邊框臻於無形,畫面向更廣處延伸,帶來更為沉浸的視覺體驗,觀感十足震撼。

2、效能:採用emui 基於android 10)系統,搭載麒麟9000八核處理器,採用先進的半導體制程,是當前技術工藝最領先的5奈米5g soc 手機晶片,將處理器和5g基帶融於一體,帶來速度更快發熱更低和能效比更強的執行表現。

3、拍照:後置攝像頭畫素:超感知攝像頭:

5000萬畫素,電影攝像頭:20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1200萬畫素,全畫素八核對焦進一步提升對焦速度和精度,在運動場景、暗光場景下也能精準對焦。

4、電池:電池容量:4400mah(典型值),標配充電器支援11v/6a或10v/4a或10v/2.

25a或或5v/或9v/2a或5v/2a輸出,支援50w華為無線超級快充,支援無線反向充電。

更精密的工藝製程帶來功耗收益和更長續航。得益於整機供電效率提升和智慧電源管理。

19樓:別銳鋒

當然值得購買,只是價錢有些偏貴而已,已經是絕版麒麟旗艦晶片的手機了,你能買得到就已經不錯了。

華為mate40和mate40pro,你會選擇哪一個?

20樓:來回科技

mate40和mate40pro誰更值得買?分析後大徹大悟!

21樓:傑大愛娛樂

1、螢幕方面。

華為mate40:英寸的oled螢幕,為使用者帶來90hz的螢幕重新整理,為使用者帶來單挖孔螢幕。

華為mate40pro:英寸的oled螢幕,88度的螢幕曲面,為使用者帶來前置雙挖孔螢幕,支援90hz的螢幕重新整理。

小結:這兩款手機的螢幕重新整理相同,但是在螢幕的效能方面是華為mate40pro的效能更好,為使用者到了最優的手機螢幕顯示。

小結:在手機的效能方面是麒麟9000的mate40pro的效能更好。

小結:在手機的拍照效能方面mate40pro全面升級,為使用者帶來更好的前置拍照和最優的手機後置拍照。

小結:在手機的充電速度和電池容量方面mate40pro都做了進一步的提升,為使用者帶來更好的手機續航和充電能力,滿足使用者的日常使用。

在以上的資料對比過程中,很明顯是mate40pro的效能更好,為使用者提供更好的手機螢幕、螢幕、拍照、續航能力,但是在手機的價效比方面是mate40更值得入手,可以滿足使用者的拍照、續航、效能體驗。

華為mate40pro 值得買嗎?

華為mate40 pro 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解析度fhd 2772 1344 畫素,看電影更加舒暢。2 相機 後置攝像頭 超感知攝像頭5000萬畫素 電影攝像頭2000萬畫素 長焦攝像頭1200萬畫素 超級變焦攝像頭800萬畫素 3d深感攝像頭,支援...

華為mate40pro引數怎麼樣啊

華為mate40 pro正面映入眼簾的便是一塊較為驚豔的6.76英寸88 超曲oled環螢幕,最高支援90hz螢幕重新整理率 240hz觸控取樣率,dci p3廣色域,解析度2772x1344畫素,畫素密度456ppi,支援螢幕指紋識別 優點 超曲螢幕之美,機身設計之美。缺點 第一點,與同價位相比,...

mate30pro和mate40pro哪個更值得買

mate30pro和p40pro誰更值得買?小夥對比後才知道差距 目前這兩款手機比較起來的話,當然是魅特40pro更值得買一些魅特40pro作為最 的滑稽手機,各項功能都比較全面,而且口碑比較好 我覺得mate30pro更值得購買,首先mate40 pro相比mate30 pro來說效能自然會更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