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mate30pro值不值得入手 華為mate30Pro使用者真實測評

2022-03-15 00:05:44 字數 1793 閱讀 2432

1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mate 30 pro(5g)/mate 30 pro手機很不錯的,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為6.53英寸,解析度為fhd+ 2400 × 1176 畫素,螢幕色彩1670萬色。

2、拍照:後置電影攝像頭,4000萬畫素,超感光攝像頭,40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8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光圈,電影攝像頭:f/1.

8,超感光主攝像頭:f/1.6,長焦攝像頭:

f/2.4,後置攝像頭廣角,4000萬畫素超感光攝像頭支援,4000萬畫素電影攝像頭支援,後置攝像頭變焦模式,3倍光學變焦、5倍混合變焦(三個攝像頭通過不同組合實現各種環境下出色的5倍變焦效果)、30倍數字變焦 。前置攝像頭畫素,3200萬畫素,f/2.

0光圈,支援固定焦距。

3、效能:mate 30(5g)採用emui 10.0(基於android 10),搭載huawei kirin 990 5g,採用全球最先進的7nm+ euv工藝,超越以往的精密與強大,提供業界最佳5g聯接體驗,支援2g/3g/4g/5g全網通,支援nsa/sa雙模,支援5g+4g雙卡雙待,支援fdd/tdd全頻段。

mate 30 pro採用emui 10.0(基於android 10),搭載huawei kirin 990。

4、電池:電池容量4500mah(典型值),標配充電器支援10v/4a或9v/2a或5v/2a輸出,手機支援最大10v/4a超級快充,相容4.5v/5a或5v/4.

5a超級快充,相容9v/2a快充,手機同時支援27w華為無線超級快充,支援無線反向充電。

5、其他:側屏觸控互動取代音量鍵,3d人臉識別+屏內指紋,雙重生物識別、雙倍便捷,業界領先石墨烯散熱,獨創立體高速公路散熱系統。

2樓:小白有品

5799的華為mate30pro真機體驗,這下終於知道到底好在哪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我現在貼的吧,在貼吧看吧友推薦的,雖然貴了點,但是貼上去之後的效果很不錯

但是強調一點,手殘黨不要買,全膠貼合的,日本玻璃做的,彎曲的螢幕,考驗貼膜技術的

狗東找  藍寶石鍍晶鋼化膜,就可以找到他們,其他**沒有,只有京東有賣這個的

華為mate30pro和華為mate30哪個更值得入手?

4樓:熱門精彩**分享

華為mate30與華為p30pro誰更值得買看對比之後你就懂了

5樓:木魚石

華為mate30pro,雖然是一款較早上市的5g旗艦手機,可能力依然十分強勁。華為mate30pro具備一塊4500毫安的電池,支援40w有線以及27w無線快充,在續航手機中的佼佼者。另外,華為mate30pro還有一個特色的功能,就是側邊觸控,既能夠調節音量,同時也可以模擬遊戲手柄,這是其他的5g手機辦不到的。

6樓:小小改電腦

這個看你的需求了。一般字尾字母多的效能比較強勁。華為mate30pro在螢幕以及解析度以及電量上面還有攝像的模組上面要優於後者。但是**也更貴。看你的喜好以及預算了。

7樓:玉口爭青

華為mα七e系列都是為商務人士定製的。內建辦公軟體。其實功能夠用就行,不一定要用pro。

8樓:sunny習慣就行

pro肯定效能更強,而且最高版本有516g的版本,電池容量大,解析度和相機畫素都高;mate30算價效比高的版本,螢幕大,不過這個就沒有浴霸攝像頭,有3.5mm耳機插孔,缺了些特色

9樓:hanna晨

華為mate30pro要更值得入手。

華為mate30pro售價是多少

回答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這個問題,正在查詢,請您耐心等待一會兒哦 您好,華為mate30pro現在在官網,售價是6399元。主要分為以下三款。3,華為mate30pro85g全網通。8 512官網售價7399元。您好,但是為您查詢到的官網售貨資訊,現在都是無貨缺貨的狀態。具體您可以關注華為官方 的...

華為mate30pro手機怎麼樣?

華為mate 30 pro 5g mate 30 pro手機很不錯的,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為英寸,解析度為fhd 2400 1176 畫素,螢幕色彩1670萬色。2 拍照 後置電影攝像頭,4000萬畫素,超感光攝像頭,40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8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光圈,電影攝像頭 f ...

華為手機mate30pro怎麼截圖

華為mate 30 pro截圖方法 一 使用隔空手勢截圖。1 進入設定 輔助功能 快捷啟動及手勢 隔空手勢,確保隔空截圖開關已開啟。2 將手掌朝向螢幕,放在在距離螢幕半臂的位置稍作停頓,待螢幕上方出現 手勢圖示 後,握拳截圖。二 使用快捷開關截圖。從螢幕頂部狀態列下滑出通知面板,繼續向下滑出整個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