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mate30pro螢幕上的小圓圈怎麼去掉

2023-01-15 13:45:12 字數 3106 閱讀 2953

1樓:手機保衛站

華為螢幕上的圈圈是「懸浮按鈕」,可以按下述步驟開啟和關閉:1、開啟設定,下拉選單,找到 智慧輔助 2、點選 更多 -點選」懸浮按鈕;3、點選 懸浮按鈕 右側的按鈕可以開啟或關閉該功能。

2樓:朋國

華為30的小圈是怎麼去掉螢幕上的小圈是就屬於屏保,你要想去掉的話可以更換一個屏保就可以了。

3樓:庹映菱

因為我想把他這個小圓圈進去的話,直接開啟設定上,把他的一個小圓點的安全直接解除安裝異常的功能就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應該是那個懸浮按鈕導航吧?這個可以在設定裡面去搜尋,懸浮按鈕,然後就可以找到關閉的介面了

5樓:郭奕然

在設定裡可以進行作業系統的更改,可以把系統帶的懸浮圈去掉。

華為p9plus螢幕上的黑色小圓圈怎麼關?

6樓:刀劍上的舞者

材料/工具:華為p9plus

1、在手機桌面中點選開啟設定選項,進入到「常用設定」介面。

2、進入到常用設定介面以後,找到「全部設定」點選開啟。

3、找到「懸浮按鈕」以後,可以看到該項是開啟狀態的。

4、然後點選進入到「懸浮按鈕」設定項,在該項中,會對「懸浮按鈕」的功能做以簡單介紹。

5、看完介紹以後,在該介面的右上角看到該功能是開啟狀態的,現在可以把它關閉了。

6、在右上角的開啟按鈕上點選一下,就可以把該功能關閉了。再回到手機桌面中,可以看到那個小圓圈不見了。

華為mate30pro怎麼去掉小圓點

7樓:情感**系小企鵝老師

如果是手機的這個頁面上它有這個小圓點的話就是控制的這一個在設定裡面有顯示,然後把他的這個懸浮的這個給他取消,這樣畫就可以啦。

8樓:一柱擎天大牛

華為note30po想要去掉小圓點,你可以進入到華為的系統設定,然後找到螢幕顯示,在螢幕顯示裡面找到選項再進行處理。

9樓:淡淡女人香

在華為的手機設定中,可以把這個懸浮的小圓點去掉,其實這個懸浮的小圓點特別方便

10樓:愛勇我

華為去掉小圓點,首先開啟設定,在設定裡面查詢此功能關閉便可。

11樓:卩勿忘_心安

這個比較容易的,我們知道你只需要在設定裡面進行調節,其實都是沒有問題的。

華為mate 10 pro 手機屏出現懸浮小圓圈怎麼關閉

12樓:次次次蛋黃米亞

1、在手機桌面中找到設定,點選開啟「設定」選項。

2、開啟「設定」應用後,點選「設定」中的「智慧輔助」。

3、在「智慧輔助」中找到「懸浮按鈕」,點選「懸浮按鈕」可以看到該項是開啟狀態的。

4、再點選懸浮按鈕的開關,關掉它即可關掉桌面上的小圓圈。

5、按home鍵,回到桌面檢查發現小圓圈已經不在桌面上了。

13樓:華為終端客服

mate10 pro手機關閉懸浮導航步驟如下:

1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那個是懸浮導航的按鈕,你可以進入設定--智慧輔助--系統導航--懸浮導航關閉就可以了。

華為mate30pro桌面圓圈怎麼去除

15樓:山水阿銳

方法/步驟

開啟手機點選開啟設定選項。

華為手機桌面出現的小圓圈是什麼,怎麼取消

然後選擇開啟系統和更新。

華為手機桌面出現的小圓圈是什麼,怎麼取消

開啟的介面點選系統導航方式。

華為手機桌面出現的小圓圈是什麼,怎麼取消

然後點選進入懸浮導航選項。

華為手機桌面出現的小圓圈是什麼,怎麼取消

點選關閉懸浮導航,這樣介面就不會顯示小圓圈。

華為手機桌面出現的小圓圈是什麼,怎麼取消

關閉懸浮導航之後,就可以返回到手機介面。小圓圈也不見了。

16樓:帳號已登出

貝特森這個裡面桌面圈的話是一般是去除不了的,因為它本身華為在設計的過程當中就絕版就是大的帶了這個東西之後,你要想設計它去掉的話,是非常不容易的,所以一般情況這個圈

17樓:桑映

桌面圓圈應該是指的玄武導航直接去狀態列就可以關掉。

華為mate30有個圓圈圈在螢幕怎麼取消

18樓:手機保衛站

華為螢幕上的圈圈是「懸浮按鈕」,可以按下述步驟開啟和關閉:1、開啟設定,下拉選單,找到 智慧輔助 2、點選 更多 -點選」懸浮按鈕;3、點選 懸浮按鈕 右側的按鈕可以開啟或關閉該功能。

19樓:鵬城美食甲

華為note三隻有個圓圈圈的螢幕取消點選進入到華為手機的測試選項,在顯示設定中,對於當前的螢幕顯示的按鍵進行關閉,設定。

20樓:

手機當中小圓圈的話,如果在螢幕裡面的話,可以選擇點選它進行一些手勢操作,選擇輕觸返回等按鍵也可以選擇直接在手機設定裡面去選擇輔助功能,然後選擇取消他的顯示使用。

21樓:六六六阿斯飛

你可以直接在設定裡面,然後點選輔助功能,然後點選虛擬出空去要求就可以

華為mate30螢幕出現一個圈怎麼取消

22樓:山水阿銳

您好,方法

1如果您的手機螢幕上出現了一個圓圈,這個圓圈你可以任意拖動它的位置,但是就是取消不了,下面就跟緊小編的操作不。

2第一步,我們要首先開啟系統設定,出現的圓圈是我們設定的懸浮導航,所以在導航中取消懸浮導航即可。

3開啟設定後,在搜尋欄中輸入導航,進行搜尋,可以發現有很多種導航方式,找到懸浮導航並開啟。進行下一步操作。

4我們將懸浮導航的選項關閉後,圓圈就消失了,同時我們可以在導航介面選擇自己喜歡的導航方式。

總結1、開啟手機系統設定。

2、在系統設定中找到導航。

3、在導航中將懸浮導航開關關閉即可。

華為mate30pro售價是多少

回答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這個問題,正在查詢,請您耐心等待一會兒哦 您好,華為mate30pro現在在官網,售價是6399元。主要分為以下三款。3,華為mate30pro85g全網通。8 512官網售價7399元。您好,但是為您查詢到的官網售貨資訊,現在都是無貨缺貨的狀態。具體您可以關注華為官方 的...

華為mate30pro手機怎麼樣?

華為mate 30 pro 5g mate 30 pro手機很不錯的,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為英寸,解析度為fhd 2400 1176 畫素,螢幕色彩1670萬色。2 拍照 後置電影攝像頭,4000萬畫素,超感光攝像頭,40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8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光圈,電影攝像頭 f ...

華為手機mate30pro怎麼截圖

華為mate 30 pro截圖方法 一 使用隔空手勢截圖。1 進入設定 輔助功能 快捷啟動及手勢 隔空手勢,確保隔空截圖開關已開啟。2 將手掌朝向螢幕,放在在距離螢幕半臂的位置稍作停頓,待螢幕上方出現 手勢圖示 後,握拳截圖。二 使用快捷開關截圖。從螢幕頂部狀態列下滑出通知面板,繼續向下滑出整個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