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e30pro後蓋碎了換需要多少錢?

2023-06-17 22:05:06 字數 3527 閱讀 3407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華為官方的維修**顯示,mate30pro的瀑布屏維修**1499元,如果是後蓋也一起碎了的話,那麼**就是在2000元以上了。

華為mate30pro採用的是瀑布屏的設計,剛釋出就受到了很多網友的追捧,畢竟這款手機不僅僅只是擁有瀑布屏,同時充電也是一大亮點,手機屏佔比大小也大大增加了,後置攝像頭採用的是居中式的後置四攝,外觀上相當的不錯。

瀑布屏雖然好看,但是也有著一個很致命的缺點,那就是不能貼膜,因此很多使用者在使用這種瀑布屏手機的時候都是要小心翼翼的,但也有一些粗心的使用者會出現一些意外的狀況,螢幕一下子就碎了。

瀑布屏好處:

1、出色的視覺效果。

擁有高的屏佔比無疑能夠提升手機的顏值,vivo nex 3 5g僅僅在額頭和下巴處略微存在邊框,屏佔比就是瀑布屏手機的亮點,英寸fhd柔性屏左右兩側的顯示區如同兩泓飛瀑,賦予nex 3 5g產品美學上的高光。

2、握感舒適。

vivo nex 3 5g的邊緣過渡圓滑,不論是外觀上還是握持上,無界瀑布屏採用的是柔性oled,帶來的體驗都會更好,配合x軸線性馬達的支援,使得每次按鍵反饋的感覺並不輸實體按鍵。

在異面屏的設計,對很多玩遊戲的使用者來說並不友好,因為螢幕上缺失的部分會擋住遊戲的顯示區域。很多手機不僅異面屏遮擋的區域較大,類似於劉海和水滴在很大程度上會影響吃雞遊戲中的操作,帶來的遊戲體驗也非常糟糕。

2樓:華為終端客服

維修**可以通過華為消費者業務**的備件**進行查詢,輸入您的手機型號即可查詢維修**,建議提前備份好資料(qq,微信等第三方應用需單獨備份),到當地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實際維修**以華為客戶服務中心的最終檢測**為準。

客戶服務中心。

預約服務。維修備件**。

3樓:休閒達人小潘潘

您好很高興能您的問題。

根據官方華為mate30pro的螢幕更換**達到了1499元,而機身背部的後蓋維修**則是達到了450元,所以面對以上的這種情況,就需要大約兩千元左右的維修**了。也就是說,這樣的**其實還是相當昂貴的。因為華為mate30pro其實是一款**5799元的手機,碎屏的維修費用幾乎佔據三分之一,成本還是很貴。

官方**是450元。

如果換第三方的話應該只要40-120左右。

看您的選擇了。

希望我的回覆能夠幫助到您。

華為mate30pro內外螢幕碎了換掉多少錢?

4樓:baby_蠅子

華為mate30pro在非保修期更換螢幕元件參考價為2690元(含人工費),如果留件是1890元。實際**以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結果為準。同時您也可以通過如下方式查詢備件**:

1、在華為**頁面最底下的「維修與技術支援」裡點選「備件**查詢」,您就可以通過手機型號查詢手機備件**了。

詳細:可以諮詢官方售後!

華為mate20x&mate30&mate30pro網路優化。

5樓:你愛我惜

mate30pro手機是曲屏,更換螢幕元件需要1200元左右。

6樓:windy相依為命

可以在官網或者實體店問一下。

華為mate30pro換內屏多少錢?

7樓:獨獨愛師

huaweimate30pro更換手機螢幕看是內屏壞了還是外屏壞了,內屏壞了就比較貴。

華為mate30pro如果你的手機螢幕壞了,更換螢幕的話有兩種渠道,一種去官方售後維修點維修更換,一種去第三方維修點更換,今天我們九一手機維修就來說說華為mate30pro換螢幕那些事。

去官方售後店更換。

華為mate30pro去售後更換的話,螢幕**都是統一的,不管你去哪一個官方售後維修店,**都一樣,售後更換內屏的**是1189元-2378元,售後更換外屏的**是529元。

特惠屏:1189元,基本沒貨,售後號稱官方翻新螢幕,基本就是舊屏**修好再拿出來買的螢幕,一般需要售後提前預定。

全新屏:2378元。

全新屏(***):1578元,這是售後正常的維修**,舊屏需要**,機子不能有私拆或者維修過。

外屏維修:529元,售後現在也可以單獨更換外屏,但是必須螢幕顯示觸控正常,螢幕不是特別碎,維修有可能損壞內屏,這個風險需要客戶自己承擔,一旦外屏更換失敗,那麼只能自費更換總成,官方優先換特惠屏,如果你的華為mate30pro外屏損壞,建議到正規的第三方維修點進行維修。

第三方店維修。

第三方維修點可以更換外屏和總成,如果你的螢幕外屏損壞,更換外屏在400左右,內屏損壞,原裝螢幕在1800左右。

外屏壞:顯示正常,觸控正常,這種情況下可以單獨更換外屏,第三方維修點一般更換外屏不需要客戶承擔風險,技術也相比售後要好一點。

內屏壞:顯示不正常,閃屏,螢幕有黑點,有線條,如果你的內屏損壞,建議到官方售後維修。

第三方維修點更換外屏需要注意:

1、更換外屏需要專業的裝置和技術,一般能單獨更換外屏的師傅只做維修,不做其他,更換外屏需要2個小時左右的時間。

2、更換外屏只能到店維修,切勿相信上門維修。

3、如果你的螢幕是內屏損壞,建議到售後維修。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華為mat30pro是一體屏,要換的話需要全部掛掉,原裝的費用在1500左右,要去華為的售後店進行更換才可以。

華為mate30pro螢幕碎了多少錢換?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手機螢幕壞了分為以下兩種情況: 1、外屏壞 手機螢幕顯示觸控正常,僅僅只是外屏破裂,手機螢幕顯示沒有黑點,沒有線條,螢幕操作靈敏,這種情況就是外屏壞了,去維修店只需要更換手機外屏即可,正常的手機更換外屏在100-300左右,曲面螢幕更換外屏在300-500左右,更換外屏需要專業的裝置和技術,不支援上門維修,一般都是專業的維修店到店現修現取。 2、內屏壞 如果你的手機螢幕是內屏壞了,螢幕會出現以下幾種情況:

手機螢幕花屏、顯示影象不清晰,螢幕上有線條,有黑點,螢幕液晶漏液,螢幕部分失靈或者全部失靈。 一旦手機內屏損壞了,維修下來相對會比較貴一點,原裝螢幕一般lcd背光屏在300左右,oled螢幕在500-800左右,曲面屏一般在1000左右,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的手機內屏損壞,那麼外屏也是需要一起更換的。 希望我的對您有所幫助 更多5條 

10樓:你的君王

個人是建議你通過第三方的渠道進行維修,換國產屏或者稍好一些,它的**可能幾百塊錢就能解決,而在華為的售後去更換,可能**就在1000左右。

11樓:逯本

華為mate30 pro螢幕碎了多少錢?換我個人覺得華為mate30銀螢幕會碎了的話,我覺得像換原裝螢幕的話,價錢是比較貴的,大概要1000左右。

mate30pro和mate40pro哪個更值得買

mate30pro和p40pro誰更值得買?小夥對比後才知道差距 目前這兩款手機比較起來的話,當然是魅特40pro更值得買一些魅特40pro作為最 的滑稽手機,各項功能都比較全面,而且口碑比較好 我覺得mate30pro更值得購買,首先mate40 pro相比mate30 pro來說效能自然會更強。...

Mate30Pro進水怎麼辦,Mate30Pro掉水盆裡了 已經進水 怎麼處理最好?

手機進水。不管是掉進水盆裡還是表面上被水覆蓋,都是一個比較嚴重的問題。如果再嚴重一點的話,很有可能導致手機直接報廢。但是有很多小夥伴們就應該問了,我們手機掉進水桶裡的話,我們應該怎麼處理呢?我們應該用什麼正確的手法才能把自己的手機起死回生呢?而且小編寫這篇文章的目的就是為了教給大家用正確的方法處理手...

華為mate30pro售價是多少

回答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這個問題,正在查詢,請您耐心等待一會兒哦 您好,華為mate30pro現在在官網,售價是6399元。主要分為以下三款。3,華為mate30pro85g全網通。8 512官網售價7399元。您好,但是為您查詢到的官網售貨資訊,現在都是無貨缺貨的狀態。具體您可以關注華為官方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