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mate30pro手機怎麼樣?

2023-02-18 21:15:13 字數 5190 閱讀 5328

1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mate 30 pro(5g)/mate 30 pro手機很不錯的,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為英寸,解析度為fhd+ 2400 × 1176 畫素,螢幕色彩1670萬色。

2、拍照:後置電影攝像頭,4000萬畫素,超感光攝像頭,40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8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光圈,電影攝像頭:f/1.

8,超感光主攝像頭:f/,長焦攝像頭:

f/,後置攝像頭廣角,4000萬畫素超感光攝像頭支援,4000萬畫素電影攝像頭支援,後置攝像頭變焦模式,3倍光學變焦、5倍混合變焦(三個攝像頭通過不同組合實現各種環境下出色的5倍變焦效果)、30倍數字變焦 。前置攝像頭畫素,3200萬畫素,f/2.

0光圈,支援固定焦距。

3、效能:mate 30(5g)採用emui 基於android 10),搭載huawei kirin 990 5g,採用全球最先進的7nm+ euv工藝,超越以往的精密與強大,提供業界最佳5g聯接體驗,支援2g/3g/4g/5g全網通,支援nsa/sa雙模,支援5g+4g雙卡雙待,支援fdd/tdd全頻段。

mate 30 pro採用emui 基於android 10),搭載huawei kirin 990。

4、電池:電池容量4500mah(典型值),標配充電器支援10v/4a或9v/2a或5v/2a輸出,手機支援最大10v/4a超級快充,相容或5v/4.

5a超級快充,相容9v/2a快充,手機同時支援27w華為無線超級快充,支援無線反向充電。

5、其他:側屏觸控互動取代音量鍵,極簡主義設計探索,3d人臉識別+屏內指紋,雙重生物識別、雙倍便捷,業界領先石墨烯散熱,獨創立體高速公路散熱系統。

2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mate 30 pro採用了一塊英寸的oled螢幕,屏佔比非常高,最重要的是沒有給人帶來一種十分笨重的感覺,單手可持。··而在螢幕的細節調整方面華為確實是下足了功夫,002400x1176解析度在螢幕畫素排列方面華為··mate30 pro採用了oled的標準鑽石排列方式,並且也是支援屏下指紋以及待機顯示。

華為mate 30 pro超曲面環幕屏第一次上手覺得是非常的震撼,絕對是個人眼前一亮的感覺。·並且mate30 pro搭載磁懸發聲技術,由磁懸振子驅動螢幕發聲,·通話清晰、音量飽滿,盡顯純粹與極簡。華為mate 30 pro螢幕上方的前置攝像模組看起來與華為mate20 pro類似,不同的是這次華為mate30 pro在頂部整合了3d深感攝像頭。

這裡的3d深感攝像頭除了支援3d人臉解鎖之外,還支援ai隔空操控。懸空手勢通過姿態感應器,無需碰到螢幕也能可完成上下滑動、抓取截圖等操作並且前置3200萬前置攝像頭,配合華為自研ai演算法可以達到千人千面,成就主角風采,釋放美的創造力。華為mate30 pro採用了oled螢幕,但是下巴封裝還是採用了cop封裝工藝下巴寬度,使得這款有劉海的瀑布屏在屏佔比方面的表現非常驚人,達到了92.

2%,00正面看機身兩側幾乎沒有邊框。華為mate 30 pro兩側88°超曲面。

點亮螢幕的時候,從正面看左右兩側就好像沒有邊框一樣,更具有沉浸式的體驗。而因為有了兩側的彎曲,整體手機的使用體驗也有了新的設計。比如,因為兩側超大麴率的螢幕,中框幾乎沒有了什麼空間,所以在華為mate30 pro上,兩側的中框非常非常細,只剩下了一個電源按鍵。

音量鍵則是改成了雙擊曲面螢幕側邊,然後上下滑動調節,簡單使用兩次就能輕鬆掌握,十分的科技外加炫酷。華為mate 30 pro機身背面,華為mate30 pro採用的是超感光徠卡電影四攝,以halo光環設計包圍,組成了一個圓形的攝像頭區域。而閃光燈被放置在了左側,與「leica」的標誌放在一排。

從我個人的體驗出發,halo光環設計增添了攝像頭區域豐富性和美感。並且手機底部為磨砂手感,頂部為亮面設計真的可謂是一邊科技,一邊藝術。

華為mate30pro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mate30pro這次還是略顯遺憾,和上代相比,真的不能稱為進步,反倒是可以稱為退步,原因就是上代的華為mate旗艦機配備了2k解析度,顯示效果還是很出色的。不過也有優勢,那就是瀑布屏顏值高很多,視覺上完全看不到邊框。

參考:我的華為手機就是活動時8折搶購。的 點選。搶。購。

華為mate30pro所搭載的處理器是麒麟990,雖然後續推出了5g版本,但效能上的差距並不大,然後搭配emui,流暢度在安卓機這邊已經算第一梯隊了,而且國內的氫os、flyme、miui等優化都很不錯了,配合上效能,真的不弱。

華為mate30pro本身的實力並不弱,相比於上一代,4000萬畫素的電影鏡頭,再加上升級後的4000萬畫素超感光廣角攝像頭,組成了雙4000萬雙主攝,同時加入了8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和後置3d深感攝像頭配置,四攝像頭的硬體配置更進一步,拋開5g網路和市場競爭,華為mate30pro的成像能力還是數一數二的存在。而且華為mate30pro還內建4500mah電池,支援40w的快充能力和27w無線充電能力,這些都是產品本身的強大實力。

華為mate30和mate30pro外觀區別。

華為mate30正面採用直板劉海屏設計,前置劉海單攝,整體設計與主流旗艦相近。而華為mate30pro則採用了更大膽的設計,螢幕為88°的超曲面oled環幕屏,突破邊界,科技感十足。同時,華為mate30pro正面還搭載了雙攝鏡頭,支援3d人臉識別,功能非常強大。

在背面,華為mate30和mate30pro的設計區別不大,原來mate20系列的「浴霸」攝像頭設計在華為mate30系列上升級為更靈動的環形設計,看上去就像一臺小巧的數碼相機。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真的是挺一般的。

首先取消的音量鍵的實體按鍵實際生活中應用起來體驗真的太差了經常調不了。

然後這款機子拍照拍照算是賣點吧,但是今年來看也不算太突出其他手機品牌也都趕上來了,而且遊戲方面感覺oppo vivo 他們做的優化也會更多更突出,相對來說競爭力沒有那麼大了。

5樓:三國霸主王司徒

撐門面可以,宜損壞。買來到手第一天開機就發現螢幕漏液。在網上一查還不是個別現象。

由於不是專賣店買的,是與華為合作關係公司內部買,退貨我嫌麻煩,所以直接去售後中心換貨,售後承諾15日左右換貨,就湊活著用吧。我覺得這款手機由於外形比較帥,拿來跟時髦可以,要是重視質量,使用體驗好,不如買p40。買30pro80%會後悔。

6樓:匿名使用者

mate系列這一代做的還是略顯平庸了。手感有點差鏡頭非常突出,拿在手裡又很滑放在桌子又很容易把鏡頭刮花。

系統ui還是沒有啥改進,圖示太商務了跟老年人用的一樣,看起來非常不舒服,主打的拍照也並沒有跟其他手機拉開太大的距離其他品牌的手機拍照也做的不錯了,不輸mate30多少,除了拍照以外其他方面的做的並不突出,不是很值得入手。

7樓:小煙槍的夏天

手機買新不買舊,肯定買mate30效能會更好。 不管是cpu麒麟980對990。還是後置攝像頭的畫素都是新的買的mate30的更好。

當然,要實惠,肯定p30嘍,畢竟是上一代旗艦,目前**已經下降很多了。

8樓:愛做飯的朝鮮阿郎呀

華為mate30pro入手體驗一週,總結:3大優點,2大缺點。

9樓:愛裝修的考拉

低價網購手機開箱,慌得一批,就怕翻車。

10樓:網友

比不上iphone11,比下有餘。安卓雞王。

11樓:後君

華為mate30pro不錯,謝謝分析。

12樓:珈萱

謝謝分析,華為mate30pro不錯。

13樓:低調小老頭

挺好的啊 就是挺貴的。

14樓:網友

幕屏則是華為一個特色鮮明的全新設計風格,它可以圍繞螢幕邊框呈現88°的彎曲角度,邊緣一直延伸到螢幕中框的中間點,令人印象深刻。華為mate30 pro沒有采用物理音量調節鍵設計,而是採用了側屏觸控,雙擊螢幕任意邊緣就能啟用虛擬音量按鈕。至於電源鍵,則巧妙地設計在機身的右側。

華為mate30 pro這種環幕屏設計會讓手機顯得光滑,對於「左撇子」來說,兩側都能調節音量的設計真的很實用。而在環幕屏頂部有一個額頭設計不僅長度更小,裡面還容納了3d深感攝像頭和32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實現了face unlock人臉解鎖新體驗。也就是說,mate30 pro的3d人臉解鎖是目前所有安卓手機中最快、最安全的,也是唯一一款在某些場景下比蘋果face id解鎖還要快的手機,這無疑是face id最強的競爭對手。

而ai隔空操控功能則是利用姿態感應器識別手勢,從而實現全新互動的一種應用。

華為mate30pro也採用了磁懸發聲屏技術,利用螢幕面板的震動來傳導聲音,兩部手機的通話效果都做的非常好,同時還支援屛內指紋技術,解鎖方式更豐富更安全。更讓androidcentral大為稱讚的,是華為mate30pro採用的麒麟990晶片,不僅具有更高的能效,進一步提升了cpu、ai和gpu效能,而且還提供了麒麟9905g版本。

華為mate30pro怎麼樣?

15樓:愛裝修的考拉

低價網購手機開箱,慌得一批,就怕翻車。

16樓:健康

具有極強的效能,還具有雙4000萬畫素,在dxo榜上成為當之無愧的第一名。同時具有4500毫安大電池,還支援40w超級快充,綜合效能遠超中興聯想等國產旗艦,只名副其實的國產機皇。

17樓:邴梅家鴻雲

不要買,因為買個 手機 你都沒有主見,說明你經濟不獨立,還是買個價效比高的適合你,這款高配效能不適合你。

18樓:縱藹英芷蝶

你這個問題可能是兩個問題:1是已經買了 mate 30 pro,這個 手機 你用著體驗如何?2是你還沒買手機,問這個手機值不值得買。

19樓:木魚石

華為mate30pro。這款手機是華為在今年9月份剛釋出的旗艦機。上市之後就收穫了不少好評,作為和iphone11同級別的旗艦機,華為mate30pro被很多人說,完全不差iphone11。

華為mate30pro使用了瀑布屏的設計,螢幕弧度接近90°,螢幕一直延伸到手機邊框位置,並且還取消了實體音量鍵,採用了按壓式調節。正面的視覺觀感是非常好的,用來看電影玩遊戲,體驗都非常好。華為mate30pro搭載了麒麟990處理器,這是華為旗下最新的旗艦處理器,採用了7nm+euv製程設計,是目前最先進的工藝。

效能方面是完全不用擔心的。操作流暢度堪比iphone11。在拍照方面,華為mate30pro搭載了雙4000萬萊卡四攝,在dxo排行榜上的得分為121分,拍照能力目前排名世界第一。

華為手機mate30pro怎麼截圖

華為mate 30 pro截圖方法 一 使用隔空手勢截圖。1 進入設定 輔助功能 快捷啟動及手勢 隔空手勢,確保隔空截圖開關已開啟。2 將手掌朝向螢幕,放在在距離螢幕半臂的位置稍作停頓,待螢幕上方出現 手勢圖示 後,握拳截圖。二 使用快捷開關截圖。從螢幕頂部狀態列下滑出通知面板,繼續向下滑出整個選單...

華為mate30pro手機怎麼清理執行程式

手機不是自帶手機管家嘛。華為mate30pro怎麼清理執行記憶體 任意介面將手指從手機底部中間位置向上滑動並停留1s,即可進入後臺應用介面,然後上滑應用卡片即可關閉該應用,點選螢幕下方的垃圾桶圖示可以關閉所有後臺應用。華為mate30清理執行記憶體是不能的,只能清理常用的一些垃圾。需要清理的話,可以拉出...

華為mate30pro售價是多少

回答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這個問題,正在查詢,請您耐心等待一會兒哦 您好,華為mate30pro現在在官網,售價是6399元。主要分為以下三款。3,華為mate30pro85g全網通。8 512官網售價7399元。您好,但是為您查詢到的官網售貨資訊,現在都是無貨缺貨的狀態。具體您可以關注華為官方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