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mate30pro選擇版本5 G SA NSA雙模預售版哪個好

2021-08-03 20:53:52 字數 4131 閱讀 9621

1樓:

你所在的城市的,其實現在的5g也還沒有鋪開,完全沒有必要,而且也不成熟。正常來說兩年之內吧,甚至兩年半之內他4g應該還會是個主流。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幾種不同方式的介紹混為一談了,預售與否與具體機型和引數無關。建議你根據型號(引數)選擇。

mate30系列有兩個字尾,一個是“5g”,一個是“pro”,第一,5g與非5g的區別簡單,就是能不能用5g資料網路上網,截止目前mate30系列所有5g手機都是外掛巴龍5000基帶,都是雙模,沒有區別,只存在有無5g支援的問題。

第二,pro版與非pro版的區別是:

①pro最大提供256g容量機型,非pro版最大提供128g容量機型。

②pro電池4500毫安時,非pro版4200毫安時。

③pro多支援無線快充和反向充電,非pro版不支援無線和反向。

④最後攝像頭方案也是pro更強,這個不細說了。

再次說回預售,以上所有機型都有預售或者現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5g版本好點,因為下年2023年5g的**會在國內全面推出,所以還是買5g版好

4樓:說自己你試試

現在5g網路根本就沒有健全,需要無極網路普及,至少還要兩三年,你現在買5g手機。有用嗎?

華為手機各種硬體都採購自什麼公司

5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商業祕密,去了解它幹什麼?作為使用者,只要覺得它的產品***,使用體驗好,就可以啦。

6樓:

中國華為技術公司日前透露,計劃在智慧手機、平板終端等產品的研發及生產方面擴大與日本企業的合作。預計今後將從日企處增加採購零部件。

華為2023年從日本企業採購的零部件總額約為2800億日元,預計2023年將增至3500億日元。華為希望通過使用技術實力卓越的日企零部件,提高產品的信賴度。

據稱,華為的智慧手機高階機型中約有50%到60%的零部件是日本企業製造的。

華為的手機硬體配置怎麼樣?

7樓:慕藻尤夏雲

華為的手機硬體配置在同價位手機中價效比還是很高的,但要買的話不要在網上買,我在網上換了幾次都是有問題的機子,而實體店的朋友們買的都很好,華為榮耀,華為u8800+現在還出了u88xx看你選擇了,網上都有其引數。

華為手機p系列和nova系列,如果硬體引數相同的情況下,硬體的質量是否是一樣的? 5

8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作為我們國內乃至世界上都有排名的,在硬體的使用上肯定是過硬的。

p系列的主打高階和商務,**高,對於追求高效能的使用者有很大的**力。

nova系列主打拍照,在拍照優化方面可能會好,但是硬體的質量和p系列都是一樣的。

但是,任何手機不論是高階機還是中低端機都有良品率的問題,在理論資料的支援下肯定也會有個別的機器有下次,誰也不能保證手機百分百的沒有問題。作為華為來說已經做得很不錯了,希望支援華為。

9樓:

p系列是高階機,nova系列是中端機,做工方面p系列更為精緻,硬體質量華為是一視同仁,不會因為**改變硬體的質量

10樓:元亨利貞

華為手機硬體引數相同的話,硬體的質量是一樣的,除了手機螢幕。

華為手機裡面的硬體都一樣嗎?

11樓:windy壯志浮雲

現在的華為當中處理器有聯發科mtk的八核,也有自己生產的海思麒麟920、925、928(讚的),還有的比如榮耀4x用的是高通64位處理器。記憶體上最好的是3gblpddr3雙通道記憶體,其他基本是1g、2g,rom的話有8、16、32、64g,螢幕除了大小不同外,基本上是hd和fhd,同時攝像頭(1300萬相同畫素的攝像頭當中也有區別,還有仿生平行雙鏡頭)、電池都有很大的區別

華為手機保修硬體規則

1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平板電腦售後服務政策

1.保修條款

1) 在購買華為手機/平板電腦主機之日起七日內,手機/平板電腦主機出現效能故障的,消費者可以選擇退貨、換貨或者保修服務。自售出之日起第8日至第15日內, 手機/平板電腦主機出現效能故障,消費者可以選擇換貨或者保修服務。

2) 在購買華為手機/平板電腦主機之日起一年內,若主機出現非人為損壞的效能故障,消費者有權享受免費保修服務。

在購買華為手機/平板電腦充電器之日起一年內,若充電器出現非人為損壞的效能故障,消費者可在原購買處或華為公司指定更換地點享受免費更換服務。

3) 在購買華為手機/平板電腦電池之日起六個月內,若電池出現非人為損壞的效能故障,消費者可在原購買處或華為公司指定更換地點享受免費更換服務。

4) 在購買華為手機/平板電腦資料線、耳機之日起三個月內,若出現非人為損壞的效能故障,消費者可在原購買處或華為公司指定更換地點享受免費更換服務。

保修期自發票開具之日起計算,有效期的最後一天為法定節假日時,以節假日的次日為有效期的最後一天。

5) 消費者丟失發貨票和三包憑證,且不能提供發貨票底聯或者發貨票(底聯)影印件等有效證據,但依照主機機身號(imei/meid串號)顯示的出廠日期推算仍在三包有效期內的,應當以出廠日期後的第90日為三包有效期的起始日期。

6) 購買15天內的機器送修時必須提供有效購機憑證,否則只能按照正常故障機進行維修。(注1)。

2.保修限制條款

下列對保修的限制條款適用於主機和一切附件,華為公司將取消其保修資格:

1) 未經華為公司許可和授權,擅自拆卸和維修。

2) 未經華為公司授權而私自修改裝置作業系統或安裝非華為官方作業系統而造成的裝置損壞或功能異常的。

3) 浸液、摔壞或因使用者使用不當引起的印刷電路板燒燬。

4) 超過保修期(包括正常維保期、付費購買的延保期、保外付費維修的維保期)。

5) 機器序號(包括但不限於sn/esn/meid/imei)背貼被撕去或模糊不清。

6) 保修憑證與產品型號不符或保修憑證被塗改。

7) 未按使用說明書要求使用、維護、保養由於終端使用者使用不當引起的損壞。

8) 不是由於材料或生產質量引起的天線折損。

9) 使用過程中引起的終端表面如外殼、鏡片、液晶顯示屏、天線或其他外部元件等破損。

10) 使用不正確的連線件(如非規格書內標明的介面器件,如資料線,充電器,耳機等)。

11) 因不可抗力(如火災,**,雷擊等)造成的損壞。

12) 法律規定的其他不予保修情形。

* 注1:有效購機憑證包括正規機打發票、運營商合約入網協議等。此條款針對客戶群體不同可能會做出調整。

* 華為終端****在法律允許的最大範圍內擁有最終解釋權。

13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公司承諾,華為公司的終端產品在三包有效期內,消費者將依照有關規定享受修理、更換、退貨的權利,修理、換貨、退貨應當憑發票和三包憑證或華為公司認可的其他憑證(如電子保卡)辦理。

消費者丟失發票和三包憑證,但能夠提供發票底聯或者發票(底聯)影印件等有效證據,證明產品在三包有效期內的,華為公司將承擔相關責任。

消費者丟失發票和三包憑證,且不能提供發票底聯或者發票(底聯)影印件等有效證據,但依照電子包括或其他憑證,推算手機產品的出廠日期仍在三包有效期內的,應當以出廠日期後的第90日為三包有效期的起始日期,華為公司提供相關責任。

其他終端產品將依照相關法律提供相應的保修政策。具體政策請參閱相應產品的保修資訊或通過撥打華為公司的服務**獲取進一步的相關資訊。

對於下列情況,華為公司將保留不承擔三包責任的權利。具體的內容可能會因您的產品而有所差異。

1、超過三包有效期的;

2、無三包憑證及有效發票的,但能夠證明該產品在三包有效期內的除外;

3、三包憑證上的內容與商品實物標識不符或者塗改的;

4、未按產品使用說明書要求使用、維護、保養而造成損壞的(如入液、淋溼、人為損壞、摔壞、變形或因意外事件造成產品損壞等);

5、非華為公司授權的修理者、第三方拆動造成損壞的;

6、因不可抗力(如雷擊、水災、火災、**等)造成損壞的;

7、私自拆機、自行維修、改裝或非官方授權root造成的損壞;

8、產品的自然磨損。

9、其他法律規定的情形。

14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消費者官網上有列出的

華為mate30pro售價是多少

回答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這個問題,正在查詢,請您耐心等待一會兒哦 您好,華為mate30pro現在在官網,售價是6399元。主要分為以下三款。3,華為mate30pro85g全網通。8 512官網售價7399元。您好,但是為您查詢到的官網售貨資訊,現在都是無貨缺貨的狀態。具體您可以關注華為官方 的...

華為mate30pro手機怎麼樣?

華為mate 30 pro 5g mate 30 pro手機很不錯的,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為英寸,解析度為fhd 2400 1176 畫素,螢幕色彩1670萬色。2 拍照 後置電影攝像頭,4000萬畫素,超感光攝像頭,40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8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光圈,電影攝像頭 f ...

華為手機mate30pro怎麼截圖

華為mate 30 pro截圖方法 一 使用隔空手勢截圖。1 進入設定 輔助功能 快捷啟動及手勢 隔空手勢,確保隔空截圖開關已開啟。2 將手掌朝向螢幕,放在在距離螢幕半臂的位置稍作停頓,待螢幕上方出現 手勢圖示 後,握拳截圖。二 使用快捷開關截圖。從螢幕頂部狀態列下滑出通知面板,繼續向下滑出整個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