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mate30pro可以用別的充電器充電嗎

2023-05-25 19:15:09 字數 4463 閱讀 3595

1樓:電子數碼科技谷

你好樓主,華為mate三零普路用其他手機的充電器也是沒有問題的,但是儘量不要用別的手機的快充充電器。

2樓:**輪迴

華為的一些特別的充電器也是可以充電的,因為華為的充電器是快充,因為華瑞華為充電器也是比較好。

3樓:璩幼禕

嗯,其實華為充電器的話也可以用別的充電器,可以充電是完全沒問題的,只要是可以充進電就行,就可以進行使用。

4樓:憶相兮情殤

華為妹的三零pro是可以用別的充電器進行充電的,只要它的插頭是對的,就可以進行充電。

5樓:陶笛

當然可以用別的充電器,很多充電器都是通用的,並沒有多大的問題。

6樓:六六六阿斯飛

這個當然是可以,只要使用正常介面的就可以直接充電。

7樓:琴夢蘭

這個肯定是可以的,只不過是不用的空間機會比較慢的,其實沒什麼大問題的。

8樓:犁言心

華為賣30perl可以用別的充電器充電嗎?這個是可以的,不過你用自帶的原裝充電器充電應該是更快的。

9樓:帳號已登出

華為手機mate三零的話,那麼正常情況下用別的充電器充電的話也是可以的,只要它型號都對得上就行。

10樓:網友

只要是插口一樣的話,是可以用的,但是可能會無法使用快充功能。

11樓:務夢玉

手機充電器多數都是通用的 只要充電器介面是一樣的 就可以用。

12樓:軌道小愛

你好,這當然是可以的。

只需要型號匹配就沒有問題。

13樓:帳號已登出

華為note30可以用別的充電器充電嗎?這你應該去華為的官網應該是可以的。

華為mate30pro充電器型號是什麼?

14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 mate 30 pro 5g、標配充電器支援10v/4a或9v/2a或5v/2a輸出,手機支援最大10v/4a超級快充,相容或5v/超級快充,相容9v/2a快充。

手機同時支援27w華為無線超級快充,支援無線反向充電,通過萊茵tv安全快充認證。華為開啟全場景超級快充體驗,不僅居家和辦公時可暢享有線+無線雙超級快充,即便出行在外也有超級快充無線車充、快充移動電源保駕護航。

15樓:走去旅遊啊

1、華為mate30pro充電器有有線和無線兩種,mate30pro的有線充電器是支援10v/4a或9v/2a或5v/2a輸出的標配充電器,具有40w有線超級快充的能力,購買手機即可得

2、華為mate30 pro手機搭載麒麟985處理器,整合5g基帶以支援5g網路,由於採用整合基帶,5g網路功耗更小,手機續航時間更長。

3、在拍照上,採用華為p30 pro同款4000萬畫素超感光四攝,即4000萬畫素主攝、20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800萬畫素潛望式鏡頭,以及一顆用於提供景深資訊的tof鏡頭。另外,該機內建4200mah電池,支援55w超級快充。

4、mate 30 pro手機8+256版本售價1099歐元,mate 30 pro 5g手機8+256gb版本售價1199歐元。mate 30 rs保時捷設計為2095歐元。

年9月19日,在德國慕尼黑舉行新品釋出會桔,會上華為正式釋出了mate 30和mate 30 pro ,同時華為宣佈,華為mate30系列將於2023年9月26日在中國國內正式釋出。

16樓:電子達人小妮噠

上午好親,華為mate30pro充電器有有線和無線兩種,mate30pro的有線充電器是支援10v/4a或9v/2a或5v/2a輸出的標配充電器,具有40w有線超級快充的能力,購買手機即可得。

mate30pro的無線充電器有:超級快充無線充電器和超級快充無線車充。是華為cp61型號的無線充電器。支援27w華為無線超級快充,支援無線反向充電,需要單獨購買。

mate30pro充電器多少瓦

17樓:數碼小靈通

華為mate30充電器為40w。

華為mate30為華為旗下的智慧手機,這款手機採用英寸的oled全面屏,螢幕解析度為fhd+ 2340×1080畫素。機身擁有星河銀、亮黑色、翡冷翠以及羅蘭紫四種配色,搭載麒麟990處理器,執行的作業系統為emui 10.

0。手機攝像頭為24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4000萬+1600萬+800畫素的徠卡三攝後置攝像頭。

手機充電注意事項:

1,為手機充電時候,一定要先插電源後插上手機,因為充電器接觸電源的時候,會產生瞬間脈衝電壓,也就是電路的一個短暫電流,如果先插上手機再去通電,會對手機有傷害;

2,手機充滿後,先把手機拔下來,再去拔掉充電器,因為在拔充電器時候,充電器會產生瞬間反向電流,也容易傷害到手機;

3,不要一邊充電,一邊使用手機,因為在充電過程中,手機的線路和充電器都會產生熱量,我們再去使用手機,導致機身溫度過高,也會降低充電速度,減少電池使用壽命。

18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mate 30 pro手機標配充電器支援10v/4a或9v/2a或5v/2a輸出,手機支援最大10v/4a超級快充,相容或5v/超級快充,相容9v/2a快充。

手機同時支援27w華為無線超級快充,支援無線反向充電。

剛買的華為mate30pro充電要充多長時間?

19樓:等未來

剛買的手機充電沒有必要太刻意,用完就充可以了,建議用到電池剩餘20%電量左右充電,這樣可以保護電池延長使用時間。

20樓:滑歡欣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提問是這樣的我用的是手機自帶的充電器但是現在充電提示讓用原裝的 但是我這個就是原裝的。

這個是為啥啊。

提問但是之前沒有提示啊。

提問大概兩個小時前吧就是突然之間快充 充電特別慢然後還會突然之間充不上我用紙擦了一下充電口之後就好了就是充電的時候提示讓用原裝的。

提問那要怎麼辦啊。

21樓:桌布**君

新買的華為mate30pro手機,是沒有必要在意第一次充電的,只要把手機電池充滿電就可以啦。

22樓:匿名使用者

就像平時手機充電一樣,充滿電就行。

我的華為手機華為平板都是這樣的,不管它是新買了第一次還是日常都這樣充,哪個用二年後電池都損耗不大。

主要是平時不要把電耗盡再充就行。

23樓:satan居士

隨用隨充就行,現在的電池不是以前的鎳氫電池,沒有什麼要求。

華為mate30pro充電器型號?

24樓:信必鑫服務平臺

華為mate 30 pro標配充電器,支援10v/4a或9v/2a或5v/2a。

華為mate 30 pro採用英寸oled全面屏,螢幕彎曲角度達88度。內建3d深度相機,環境光和接近感測器以及前置攝像頭,還有一個手勢感測器,採用磁懸發聲取代了常規的聽筒。

搭載huawei kirin 990 5g(麒麟990 5g)處理器,華為mate30系列手機還主體將首發預裝基於安卓10的系統。

華為mate30pro充電器型號?

25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mate 30 pro電池容量4500mah(典型值),標配充電器支援10v/4a或9v/2a或5v/2a輸出,手機支援最大10v/4a超級快充,相容或5v/超級快充,相容9v/2a快充,手機同時支援27w華為無線超級快充,支援無線反向充電。

華為mate30pro售價是多少

回答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這個問題,正在查詢,請您耐心等待一會兒哦 您好,華為mate30pro現在在官網,售價是6399元。主要分為以下三款。3,華為mate30pro85g全網通。8 512官網售價7399元。您好,但是為您查詢到的官網售貨資訊,現在都是無貨缺貨的狀態。具體您可以關注華為官方 的...

華為mate30pro手機怎麼樣?

華為mate 30 pro 5g mate 30 pro手機很不錯的,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為英寸,解析度為fhd 2400 1176 畫素,螢幕色彩1670萬色。2 拍照 後置電影攝像頭,4000萬畫素,超感光攝像頭,40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8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光圈,電影攝像頭 f ...

華為手機mate30pro怎麼截圖

華為mate 30 pro截圖方法 一 使用隔空手勢截圖。1 進入設定 輔助功能 快捷啟動及手勢 隔空手勢,確保隔空截圖開關已開啟。2 將手掌朝向螢幕,放在在距離螢幕半臂的位置稍作停頓,待螢幕上方出現 手勢圖示 後,握拳截圖。二 使用快捷開關截圖。從螢幕頂部狀態列下滑出通知面板,繼續向下滑出整個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