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聽筒有雜音怎麼辦,手機聽筒裡有雜音是怎麼回事

2023-02-18 21:20:08 字數 4882 閱讀 2423

1樓:華為終端客服

造成該問題可能有多種原因,請您按照以下方法解決:

1.使用了第三方皮套、貼膜,會影響通話聲音效果:

使用了第三方不正規的皮套、貼膜,堵住了音量孔,無法保證音訊效果達到原廠貼膜的水平,請去除不正規的第三方貼膜、皮套,到華為官方售後更換華為官方適配產品的原廠貼膜或者皮套。

2.佩戴了耳釘、耳環等飾品,可能會有雜音產生:

因p30 pro/mate 30 pro/mate30 rs/p40系列採用螢幕發聲技術,與耳釘、耳環等飾品接觸時可能會有雜音產生,佩戴了耳環、耳釘等飾品:請注意握持手機的姿勢,避免耳釘、耳環等飾品與手機螢幕直接接觸。

3.訊號或網路質量差影響通話音效:

訊號或網路質量差:建議您移步到訊號及網路質量良好的地方嘗試。

手機採用先進的螢幕發聲技術,最佳聽音位置在螢幕距離頂部2釐米處。

它的發聲位置與傳統的聽筒不同,如果使用者沒有對準相應的位置時,聲音會顯得略小,使用者在通話中移動手機可能會導致聽筒聲音忽大忽小或有雜音請注意需要對準螢幕出音位置:建議您通話時,將耳朵貼近距手機頂端2釐米左右處,這樣體驗會更好。(新機前兩週通話會有通話位置提示)

手機加入了智慧調音量功能,可能會讓您感覺通話聲音略小。

安靜環境下會自動降低音量保護通話隱私,若你使用時感覺聲音偏小,您可繼續按音量+鍵,此時會關閉智慧調音量功能,可增大通話音量;

2樓:小小岑學姐

稍等1、可能是使用手機的地點附近有著較強的磁場干擾,從而導致雜音出現。解決方法:嘗試換一個地點重新使用手機。

2、可能是手機系統出現問題,導致手機的部分功能出現故障。解決方法:嘗試更新手機系統,或備份手機資料之後將手機恢復出產設定。

3、可能是手機之前不小心進過水,導致其內部的線路出現了故障,從而有雜音出現。解決方法:嘗試將手機放置在陰涼通風的地方几天,之後再重新使用,必要時也可以找專業人員幫忙。

請問您還有其他問題嗎?如果您對我的服務滿意麻煩給個五星評價吧!

手機聽筒裡有雜音是怎麼回事

3樓:網友

手機聽筒雜音出現的原因:

1、磁場干擾。

如果通話的環境附近有電流通過產生的磁場,也會造成聽筒出現雜音,這種情況下,避開這些磁場即可解決聽筒雜音問題。

2、訊號問題。

如果所在的通話環境訊號不好,就會導致通話時出現「沙沙」的聲音,這種情況下,換個通話環境自然就解決了。

3、聽筒接觸不良。

當手機不小心摔過以後,有可能會造成聽筒接觸處鬆動或脫焊,從而引起手機聽筒出現雜音,對此,可以到維修店找人看看,基本上,只要把鬆動的地方焊上就可以解決了。

4、電路故障。

如果手機聽筒線路出現問題,在接聽**時也會出現雜音,這種情況同樣需要找維修人員檢查下,將電路恢復後就可以解決了。

4樓:哈哈宙斯的女神

多數是聽筒處出現了問題。

有雜音出現的幾種情況如下:

①聽筒和主機板接觸不良,或者聽筒內部髒了,需要清洗。

②聽筒老化,從而使聽筒效能不良,此時需要更換聽筒。

③手機的受話電路已經開焊,需加焊就可以解決。

④系統內出現了故障,導致聽筒有雜音。

無論出現哪種情況都不建議自己修理,帶上保修單和手機去專業的售後進行修理是最好的選擇。

如果排除了訊號原因,可能是通話器壞掉或者是通話線路有接地的,這個問題就只能去者維修點去處理。

另外您也可以用耳機試一試,如果耳機送話清楚,那可能就是手機的通話器壞了,反之是通話通路的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專業維修手機的,造成手機聽筒有雜音,一般是一下幾個方面造成的:1聽筒與主機板接觸不良或者髒了,需要清洗 2聽筒老化或者效能不良了,需要更換 3手機的受話電路已經虛焊了,需要加焊就可以解決,一般檢查音訊解碼電路。3另外軟體故障也會引起這種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很大程度上是訊號問題。

華為手機聽筒有雜音滋滋是怎麼回事

華為手機通話聽到對方聲音雜音多怎麼辦

7樓:真利葉危午

1.確認手機的訊號好不好。如果可以聽到對方聲音,但對方聽到自己的聲音很雜或聽不清楚,大部分情況下因為通話雙方有一方網路訊號不好,就有可能因為網路問題導致雜音。

因此,你可以在訊號好的狀態下通話確認是否是手機問題2.可以試打不同的**來確定是否是本手機的故障造成的,如果本地手機有問題,對方都能聽見雜音,而非個別使用者能聽見雜音。3.

可能是不小心設定了分鐘提示音。**只要過一分鐘就會響,你去設定裡的。通話設定》分鐘提示音》關閉。

華為手機聽筒進水了,聲音小而且有雜音怎麼辦?

8樓:華為終端客服

很遺憾聽到這個訊息,為了減少您的損失,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緊急處理措施:

請立即讓手機遠離水源,用紙巾大致處理手機表面水漬。

如果您的手機是可拆卸電池的,請立即拆除電池。

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

進一步確認和操作:

如果進入的液體是咖啡、可樂、牛奶、海水等,請儘快送到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如果進入的液體是自來水、純淨水等,請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的水漬,輕輕揮動手機將內部液體甩出,使用風扇或吹風機(必須調至冷風檔,千萬不能使用熱風)將機身吹乾,然後儘快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注意事項:有些手機經過簡單處理後,可以正常開機使用,但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在簡單處理之後,儘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2、可以在華為**官網頁面最下方有售後網點查詢地址入口。

9樓:百小度

1、建議你備份手機的資料帶上手機憑證前往售後的網點檢測一下的,可以通過此連結查詢網點。

的資訊 前往當地的網。

點進行檢測的。

2、先放到大米里進行吸水,然後看看聽筒是不是還是那樣小,要是還小的話,建議去售後檢測一下。

聽筒吧。3、手機之所以會有這種茲茲的聲音,是因為裡面的水分沒弄乾,拿著風筒對著吹了幾分鐘後,再開啟就好了。雖然有人說用風筒吹進水的手機不好,但我試過幾次,吹乾後就沒事了。

手機進水需儘快送至手機維修站進行超聲波清洗。

如電池是可拆卸的,還要第一時間把電池拆下,以減少液體因電解反應對手機內部元件造成的腐。

蝕,同時還可以避免電路短路將電池耗空導致無法充電現象的發生。

如不進行清洗,液體在電解反應後會留下雜質附著在元件上,時間長了就會影響其電氣效能,如漏。

電等,嚴重的還會發生元件或主機板導線被腐蝕壞的情況。

10樓:鷺島小惡魔

聽筒進水了,你不要馬上去充電,你間隙被華為品牌售後服務中心採集處理。

華為手機聽筒進水了,聲音小而且有雜音,怎麼辦,一定要去修嗎?

華為手機聽筒有雜音mate9

1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如果撥打**時有雜音,建議您把手機拿到售後讓工作人員幫助檢下,看是否質量問題導致的。

華為手機打**有雜音是怎麼回事?

12樓:莉莉玩**

華為手機打**的時候有噪音,把這個開關開啟,清楚的不得了。

13樓:華為終端客服

聽筒通話有雜音、迴音等解決方案:

在訊號較弱的地方或干擾較強的區域,出現通話間歇性地中斷,是網路問題導致,屬於正常現象,請嘗試更換環境後撥打**。

在通話雙方距離較近情況下通話,容易出現通話中聽到回聲情況,此為兩個手機麥克風(mic)同時接收聲音造成,請您嘗試在雙方距離保持較遠情況下進行通話;

請使用標準有線耳機或開啟揚聲器通話,對比判斷是否聽筒存在異常。

當在聽感上有不舒適感時,請嘗試調低1~2格音量來解決此問題。

長期需要大音量場景下(如嘈雜環境)使用手機的您,建議您使用標配有線耳機或藍芽耳機進行通話。

在主螢幕點選 手機服務 > 硬體檢測,分別點檢測「聽筒」和「麥克風」,確認是否是硬體問題。(部分機型無此硬體檢測功能)

經過以上排查如仍然無法解決,請您提前備份好資料,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

14樓:網友

你的這個問題我已經解決了,去一趟華為售後網點就行了,你進去把手機給他們就說清潔保養,自己坐一邊喝茶就好了。過一會把手機還你的時候擦的特別新,還給免費貼膜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華為設計有問題,用了兩部手機都這樣,開始還好,越到後來越聽不到聲音了,只用通過揚聲器或者耳機才能接打**。第一部是榮耀6,第二部是華為p8移動版。我一直都在懷疑這是華為手機的設計問題,去售後處理過,但是沒多久問題復原,現在都沒有用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1 、是不是訊號的問題,換個位置試下,看會否有此現象。

2、也有可能是你升級後軟體後一些軟體不相容引起的,可拿去服務點進行重新升級,或是你解除安裝後重新裝下。

3若以上的都試過,就是手機硬體問題,即手機聽筒出現雜音,需要更換或是維修,未過保修期可拿去返修。

17樓:庹羲

回答如果跟所有人通話聽筒聲音都有異常,那麼就是我們的手機需要調整啦。第一種排查方法:在通話時先將通話音量適當調高,然後由聽筒模式切換成擴音模式,如果通話質量恢復正常,則可能是聽筒問題。

可按照一下步驟進行操作:① 通話時留意聽筒出音孔位置,適當調整話機位置,將出音孔對準耳朵部位。② 檢查手機聽筒出音孔位置是否有被螢幕保護貼膜或其他異物遮擋。

③ 觀察聽筒出音孔是否被堵塞,手機經常處於灰塵較大環境或使用較長時間後,使得出音孔被堵塞,你使用吹風機將揚聲器口進行清理即可。

手機聽筒裡有很小很小的紅點,手機聽筒裡有一個很小很小的紅點

感應器來的,通話的時候你手機離耳朵遠它就亮,離耳朵近它就不亮。那是光線距離感應器,你打 手機靠近臉黑屏和螢幕亮度自動調節就靠那個光線距離感應器來識別排程。手機聽筒裡這個很小的紅點應該是手機訊號接收源的感應器。那是顯示燈,如果手機充電它就會顯示紅點的 那是是手機自配的紅外線紅點,沒關係的 那個是指示燈...

手機聽筒進水吹好了手機發燙怎麼辦

進水和摔機是手機使用的兩大忌,手機進水尤為嚴重。手機聽筒進水那肯定就用不了了。據國信一位工程師介紹,手機進水後,首先做的就是關掉電源,當然不按關機鍵,而是拆掉電池。因為一按關機鍵,手機便通電工作,很可能發生短路,造成手機損壞,然後第一時間送去維修。如果手機的保修期已過,又不想送去維修的話,你可以大膽...

蘋果手機進水後聽筒聲音變小怎麼辦

手機不慎進水,bai您可以嘗du試以下方式緊zhi急處理手機,避免出現二次 dao傷害 1 請儘快 回將手機拿到答乾燥通風處,並用幹紙巾或毛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2 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 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3 請儘快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4 請儘快攜帶手機前往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