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只有聽筒不小心進水了怎麼辦

2021-04-23 23:00:18 字數 2015 閱讀 4046

1樓:中國移動

手機不慎進水,您可bai以嘗試以下方式du緊急處理手機,zhi避免出現二dao次傷害:

1、請儘快將手機拿

回到乾燥答通風處,並用幹紙巾或毛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2、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3、請儘快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

4、請儘快攜帶手機前往手機品牌的售後部門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溫馨提醒:

1、手機進水後請不要頻繁甩動或搖晃手機,避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水後請不要拿吹風機或者爐子烘烤,以免液體流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有些手機經過簡單處理後,可以正常開機使用,但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

4、售後維修過程中,資料可能會丟失,建議詢問工作人員如何備份資料。

2樓:匿名使用者

關機手機聽筒和擴音都沒聲音的原因及解決辦法如下:

1、檢視耳機插孔內金屬片是否走位內

,用筆芯容

將其撥回。

3、進入手機設定-模式更改-將耳機模式更改為外放出聲模式。

4、用牙籤通通揚聲器喇叭孔,假如還是不行將手機重新啟動或恢復出廠設定。

5、假如不行只能送去維修,證明揚聲器已損壞。

3樓:優企客整合營銷

可以拿吹風機吹吹

不行就去售後吧

4樓:幸運的顫抖者

動手能力強的可以找個廢舊手機拆了換上,保險點還是拿去專業維修換100元

5樓:初心顏小一

關機,然後用吹風機衝著吹,等一段時間再開機就好了

6樓:mc九零吧

自己會拆機就去買個聽筒 自己換上,這樣便宜點 當然,你要是不會的話就拿去給維修手機的修理吧。

7樓:陌殤

首先,可以看看bai是不du是將聲音設定得比zhi較小。檢查手機喇叭dao口是不是被專

iphone6 聽筒沒聲音了 好像是進水了 怎麼辦

8樓:戴著帽子的

儘快將水分除乾淨,然後嘗試聽筒聲音是否恢復正常。

iphone 6進水,聽筒沒聲音的解版決方法權具體步驟如下:

方法一:適用進水不多的情況。

先把手機關機後用乾毛巾擦拭表面的水分,再用電吹風對著進水的地方用冷風檔吹乾即可。

方法二:適用於進水較多的情況。

1. 首先用要準備好的相應的螺絲刀將整機全部拆開,操作過程要小心內部元件。

2. 拆除螢幕時,注意輕輕將螢幕連線主機板的小晶片與主機板分離。

3. 拆除金屬遮蔽隔離層前要將入網證和入網證下的卡槽貼紙撕掉。

4. 最後就是拿吹風機幹吹,但千萬不要對著螢幕長時間地吹,這樣的高溫會破壞螢幕,即使螢幕有水印也可正常使用手機,螢幕中的水一般兩天就會幹的,你會看到裡面的水印越來越小。

5. 將主機板正反兩面好好吹一吹,確保沒有水分的殘留,聽筒和按鍵處要儘量將水分吹出。

6. 最後將拆散了的手機,放在一個幹噪的地方放置,最好大約放置兩天左右,再裝好。

補充說明:使用吹風機時都是在冷風檔。

9樓:網名老三

1、首先當然是將整機全部拆開,之前要準備好使用相應的螺絲刀。

2、拆除版螢幕時,注意

輕輕將螢幕連線權主機板的小晶片與主機板分離。

3、拆除金屬遮蔽隔離層前要將入網證和入網證下的卡槽貼紙撕掉。

4、最後就是拿吹風機幹吹,但千萬不要對著螢幕長時間地吹,這樣的高溫會破壞螢幕,即使螢幕有水印也可正常使用手機,螢幕中的水一般兩天就會幹的,你會看到裡面的水印越來越小。

5、將主機板正反兩面好好吹一吹,確保沒有水分的殘留,聽筒和按鍵處要儘量將水分吹出。

6、最後將拆散了的手機,放在一個幹噪的地方放置,最好大約放置兩天左右,再裝好。

10樓:夜丶幻月

聯絡蘋果售後店,如果手機還在保修期可以換新機

iphone6中備忘錄裡的東西不小心刪瞭如何找回急

備忘錄刪除了怎麼恢復?蘋果手機操作方法 你好,不小心刪除的備忘錄可以在最近刪除裡面檢視一下有沒有,有的話可以直接還原專。另外如果開啟了icloud備份屬備忘錄,可以進行恢復。上述方法沒能幫到你的話建議找專業資料恢復機構像果師兄來幫助您,或者可以考慮一下手機維修店,不過手機維修店應該只維修硬體了,你可...

iphone6不小心摔了一下擦掉點漆不是很嚴重但

湊合用吧,我手機摔得掉了好多漆 坑坑窪窪的 角也磕壞了!手機螢幕和機身摔開了 也用著呢 回答不容易,希望能幫到您,滿意請幫忙採納一下,謝謝 看看有沒有顏色相近的指甲油,塗上去試試 沒必要修復,我朋友的iphone5s摔了幾百次了還是很好用。推薦還是戴個手機套,要不然只有換,貴沒必要。典型的強迫症與完...

iphone6聽筒上方有孔是什麼意思

您好 其實上方的三個孔分別是,攝像頭,光學感應孔,距離感應孔,前兩個都比較明顯,很容易就看見了。然而距離感應孔,非常難發現,原因在於,距離感應無需在前面板開孔的,他隱藏在螢幕下面,然而在貼全螢幕的時候,由於膜的兩邊不是透明的,所以一定要留一個孔給它,這樣你在打 的時候,手機放到耳邊螢幕才會黑的,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