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取消國泰保險?支付寶如何取消國泰財產保險?

2023-02-18 21:20:09 字數 3113 閱讀 2849

1樓:月半貓主子

國泰保險是國泰財產保險有限責任公司所推出一種保險,國泰財產保險有限責任公司(簡稱國泰產險)2023年8月在上海成立,由國泰人壽保險股份****(簡稱「國泰人壽」)和國泰世紀產物保險股份****(簡稱「國泰世紀產險」)共同出資建成。是大陸第一家臺資保險公司。2023年7月國泰產險引進螞蟻金服為戰略投資人。

想取消保險有以下幾種途徑。

1、最常見的,就是帶好你所有原始單證、有效身份證件,去你所在地保險公司的櫃面(官網上都能查到)人工辦理;

2、打保險公司的****,客戶人員會為你詳細介紹流程;

很多人買保險的時候稀裡糊塗的,但是又因為當初太隨便後來不滿意想退保。退保也是一件需要謹慎考慮的事情,大意不得。

如果想在網上取消國泰保險,需要登入支付寶app。選擇[我的 ]一[螞蟻保險] -我的],看到你購買的國泰產險後選擇[保障詳情],接下來點選[放棄保障]就能夠直接退保。

還有就是能夠通過在[設定] -支付設定] -免密支付/自動扣款]中,看到點選和國泰產險簽約的自動扣款的業務,接著在服務詳情頁 面選擇[關閉服務] -確認解除]接下來就可以解除國泰產險續保。

取消國泰保險,首先你以前肯定是授權了國泰保險啥業務了,然後扣你的錢了,一區找找看那個頁面或者是啥業務,把它取消掉,不行的話你就去找支付寶或者國泰保險的客服**。

當你在取消續保以後,當保險到期時國泰產險就不會在支付寶賬戶中扣取續保所需繳納的保費,還有就是如果被保險人不幸發生保險事故,國泰產險將不再承擔給付保險金的責任。所以解除續保國泰產險前一定要提前考慮好保險的到期時間,以免造成不便。

2樓:康波財經

支付寶國泰產險怎麼取消?

3樓:莫夜戎

您是在**查詢到的保單,可以撥打保單上**辦理退保,但是退保所交保費會有損失,如果是不知情情況下辦理的,建議直接撥打12378銀保監局的保險消費者投訴維權**進行投訴。

支付寶如何取消國泰財產保險?

4樓:在柏林寺滑冰的張角

在支付寶裡面點開國泰財產保險,點右上角的客服 ,搜尋取消保險然後按照說的步驟取消就行了。

5樓:果樹下的精靈

開啟支付寶—右下角我的—螞蟻保險—右下角我的—左上角全部保單—點銀行卡安全險—我的客服—點自動退保。

6樓:康波財經

支付寶國泰產險怎麼取消?

如何取消國泰財險?

7樓:我才是無名小將

取消國泰財險,本期保險到期後不再買下一期保險就是了,本期保險是無法取消的。

取消國泰保險?

8樓:金金

先把銀行卡取消繫結,再點選一下看看您到底辦了什麼保險,把保險終止合同,下個年度才能不扣款。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關閉支付寶裡的賬戶保險自動續費功能就可以了,你開啟支付寶,進入螞蟻保險,然後點選我的,會出現全部保單,然後選擇你想要關閉的保險,點選自動續費關閉就可以了。

10樓:康波財經

支付寶國泰產險怎麼取消?

怎麼取消支付寶被國泰財保扣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國泰財保是保險專案,取消扣錢就需要退保,詳細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登入支付寶賬號之後,需要在首頁點選一下右下角「我的」功能。

2、開啟「我的」之後,再點選一下「螞蟻保險」這個選項,進入。

3、進入到這個介面之後,點選一下頁面右下角的「我的」功能。

4、然後點選一下箭頭所示的「全部保單」這個選項。

5、接著點選開啟想要退保的保險進入詳情頁面。

7、在「我的客服」頁面,點選如下圖這個地方。

8、之後選擇該保單,點選進入下一個頁面。

9、再接著選擇一個想要退保的原因,點選確認一下。

10、選擇原因之後,點選「點此退保」等待頁面跳轉。

11、進入到這個頁面之後,我們需要再次選擇退保原因,再點選「申請退保」的按鈕。

12、最後我們需要耐心等待退保流程完成,完成之後錢就會退回到支付寶賬戶了,以後這個保險就不會在扣錢了。

12樓:杜越澤

不知道怎麼回事,國泰保險每個月扣錢,已經扣了四個月了,我想取消。

13樓:匿名使用者

進支付寶的螞蟻保險,點全部保單,選中要退的國泰 選擇我的客服 自助退保,最後交的那個月的錢也能退!

14樓:果樹下的精靈

開啟支付寶—右下角我的—螞蟻保險—右下角我的—左上角全部保單—點銀行卡安全險—我的客服—點自動退保。

15樓:123小小小孫

你這個是保險還是**,保險的話應該是點國泰保進去,然後停止投錢。

16樓:郎業

我要取消國泰銀行卡保單。

17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在我的支付寶里扣扣的是什麼錢。

18樓:不要呢稱的呢稱

這個你不要自動續費就可以了的。找到國泰財保,再在裡面取消自動續費。

19樓:申英銳

怎樣取消支付寶的國泰保險。

20樓:柳工燕歸來

被強行扣了40元,取消不了。

21樓:來自卷橋眼開眉展的白玫瑰

怎麼樣取消支付寶被國泰扣錢了嗎?

22樓:普訪夢

怎麼取消國泰財產保險呢。

已開通銀行卡安全險_國泰險保,我應怎樣取消?

23樓:収灋網

已經開通銀行卡安全險,國泰保險開通了之後,通過帳號登入。按照取消的操作提示即可。

24樓:天下狼狼

在手機上開通的你看手機上能不能取消,要是不能只能本人去銀行辦理了。

如何退出國泰財產保險公司的保險?

25樓:網友

帶上保單去保險公司門店直接申請退保就可以了。

如何取消支付寶授權帳戶,支付寶取消應用授權支付寶怎麼取消授權應用

取消方法如下 一 開啟手機,在手機桌面找到 支付寶 圖示,然後點選進入。二 進入支付寶後,點選右下角的 我的 然後找到右上角的 設定 一項,點選進入。三 進入設定後,找到 安全設定 一欄,然後點選進入。四 進入安全設定後,找到 帳號授權 一欄,然後點選進入。五 進入帳號授權後,找到要取消支付寶授權賬...

寶付保險自動扣款怎麼取消,怎麼取消支付寶自動扣款?

不能取消。除非不買保險 1 去銀行解決 攜帶身份證 銀行卡等相關證件,憑保險自動扣款到相應銀行辦理相關業務。你可以帶你自己的中國農業銀行憑證,問大廳的工作人員對相關的業務資訊,然後在他的指導幫助填寫登記表,第二是讓數量排隊,銀行工作人員會幫助你操作特定的業務。2 保險公司解決 可以直接 詢問保險公司...

如何退掉支付寶好醫保,怎麼取消支付寶好醫保的每月自動扣費?

您好,根據您的問題,我覺得可以在支付寶設定裡面取消。誠心為您解答,希望不吝採納。我也只是看到,沒有點進去過,你點自動投保進去看看,應該可以更改,如果不可以就打人工看看該怎麼解決,希望幫到你了 在支付寶設定裡面,點開支付設定,然後你可以找到取消的地方 電腦端,進入支付寶,帳號設定,進入!最左邊,倒數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