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戰爭幕府將軍2以什麼勢力起手最好打?

2023-02-18 21:20:10 字數 3150 閱讀 3697

1樓:摯愛蕭邦

最容易的是島津 初期就能爆初期最強的增強佩刀武士 1400vs2800可以完勝 打下大友後還能選擇改變信仰 除了會外交困難些意外有巨大發展和戰鬥力加成 在第一年就能大量製造鐵炮足輕 南蠻大炮 終極炮艦 不用浪費科技升火器路線 傳教士的能力遠高於和尚 高於70%幾率的煽動 而且叛軍全是火器部隊 大教堂還具備增加繁榮優勢 並且還有一點 家裡的子嗣非常多 源源不斷。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是島津家有人說了同比的事伊達家!!方式是招足輕2將軍給帶6隊電腦自動打穩贏 (前提是什麼難度的)

3樓:凱文的情書

用 長宗我部 吧弓足輕又便宜還牛x(弓足輕在攻城的時候最好使 用弓好的話能消耗城裡一多半的兵力) 先拿下四國島 能攻能守 起始難度低。

要麼就用 伊達 家族 優勢是武士刀和野太郎刀 從最東邊開始 逐步向西推進。

這倆家族的共同優點就是不用腹背受敵。

ps:你勢力大了 全日本反你是一定的 等你當了幕府將軍 所有家族都是拔刀相向 這就要看你。

策略了 選誰到後期都是孤軍奮戰!

幕府將軍2全面戰爭 當上大將軍後還能打別的勢力

4樓:匿名使用者

成功上洛之後會觸發包圍網。

所有其他勢力的關係都會出現一個叫「包圍網」的負值,並且隨回合增長越負越多。

所以即使是最堅定的盟友,也會在關係降到一定程度後主動宣戰最終其他勢力全都變成敵人。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別的勢力會主動來打你。

幕府將軍2全面戰爭選哪個勢力最簡單啊

6樓:愛狸花貓狸花愛

島津家開局壓力不大,相良家基本不會發展勢力,所以你的首要敵人就是你的鄰居伊東家,佔領大隅、日向後向豐後進攻把大友家扼殺在搖籃之中,接下來消滅少貳家和相良家完成九州統一!做到這一步基本上是不易被消滅了,畢竟有內海來緩衝。

毛利家我就不介紹了,實在是沒什麼存在感,倭寇佩刀隊到是不錯!

長宗我部家與島津家一樣有內海緩衝,所以努力先統一四國,然後再上洛。

服部家的特色就是作弊啊!什麼戰忍訓練法,合戰開局可以佈置離敵人超近的地方,尤其是埋伏戰那簡直是無解啊!

一向宗,開始就有兩個重要特產城市,努力暴兵然後宗教入侵!再讓和尚去煽動,你都不用打就能擴充套件地盤!

織田家,廉價招募足輕,維持費用也低,可以大量生產足輕來形成優勢兵力來打地盤,特色兵種是五間長槍足輕隊,開陣形可以一打二!

德川家,目付更容易成功,強化戰忍部隊,其他沒什麼特別的,騎馬鐵炮隊我想應該給伊達家。

武田家,嗯~風林火山啊!開始就來個甲駿相三國之同盟,全力攻略信濃,之後消滅姊小路家,降服木曾家,再打敗神保家獲得出海口,在這過程中不要與謙信發生衝突,避免觸發川中島大戰!

北條家的特色用處不大,但是開始就有鐵匠鋪可以著重發展,全力攻略關東,之後拿下陸奧再上京。

幕府將軍2全面戰爭多少個勢力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搜去吧!我複製來也沒意思!

《幕府將軍2》全面戰爭選哪個勢力?

幕府將軍2全面戰爭哪個守城最強

8樓:誠言戒謊

原版崛起還是跌倒?

原版鐵炮神器,鐵炮站屋簷上然後後面槍足輕開陣型站在他們後面,敵人快上樓的時候鐵炮後撤,敵人這個時候基本上因為爬牆和鐵炮射擊而士氣大跌,鐵炮武士效果更好,早合的威力不是蓋的。

崛起的話太隨意了,全弓武通吃全世界,崛起的黨郎僧兵戰鬥力感人,根本不足為患。

跌倒這裡,切記重鎮守城多陪配刀武士!野戰也許武士不佔優勢,但守城絕對是武士主場,就算是後期衛隊也不敢說靠自己的火力可以打退敵人,所以乾脆少帶步槍兵,一個城留4,5隊,剩下的各種近戰兵,電腦主力線列格鬥才4,還得爬牆,就是動輒14攻擊力的武士的經驗。

幕府將軍2全面戰爭能建立新勢力嗎 單人遊戲裡面

9樓:匿名使用者

no。要dlc,目前只有一向宗,武士的崛起,馬上釋出的武士之殤有新的幕府(武士之觴是獨立的一個幕府將軍版本的遊戲)

10樓:瘋狂宅海狸

不能,不過當升級到新版本後可以有新的勢力使用了。(具體的上游俠網,和遊民星空看看就有了)或者是mod,去相關論逛逛。

11樓:匿名使用者

全戰都無法建立新勢力。或者自己做個mod 建立一個新勢力玩玩。

全面戰爭:幕府將軍2, 請推薦一下選哪個家族, 還有請說一下優勢。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那個扯蛋的傢伙 字太多了 我來簡單一點說吧。

直接島津 開始直接佔領右邊的城市 然後和上面的結盟(要不然你可能會死的很慘 三家群毆一個) 下面就造船廠 先霸佔了三塊交易點(留一個給少二 要不然兩家毆你一個)剩下的錢直接暴兵(路可以等會修 田也可以等會種 奧義就研究養生 走加錢的路線) 爆到一定數量的兵就招回船 敵人來一次打一次 如果兩個回合沒來 衝上去佔了他城市 留兩個兵 再衝上去再佔一座城市 大魚招忍者 日向招付目 對少二 進行忍者破壞和暗殺 你絕對不要先開戰 要不然相良會站在他那邊的 用同樣的方法幹掉相良 四國就是你的了 至於你說信仰的問題 在你用忍者破壞的時候慢慢解決(目付和忍者不是吃乾飯的 一個會監管 一個會組織犯罪情報網) 反正不要你先開戰 假如要是領地叛亂的話 用目付去收買不僅能減低軍團的士兵還能增加你的士兵。

13樓:匿名使用者

島津比較合適新手,**點多,錢來的快。

14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一個家族,我都把ai玩得團團轉,30年內輕鬆佔領小日本。

ai簡直傻到家了,差點沒讓我笑掉兩顆大牙。

(本家意見最好不要選長宗我部,容易被敵人封鎖港口,造成經濟癱瘓。我就吃過這苦頭,好久才恢復力量。)

15樓:紅葉落木

一向宗士氣高,人數多。

全面戰爭幕府將軍2哪個兵種最厲害

16樓:老婆她調戲我

因為互相剋制的的原因,所以沒有你所說的最厲害的兵種。如果非要找一個出來那就只有將軍衛隊了···呵呵。

其實沒必要找什麼最厲害的兵種啊,用的好足輕也戰勝武士的。

幕府將軍2全面戰爭這款大型遊戲,用蘋果筆記本可以玩嗎

能報下配置嗎?要畫面好 顯示卡就要給力 要萬人戰鬥 cpu就要好 按照官方給出的推薦配置來看 cpu 第二代英特爾酷睿 i5 amd 速龍ii x3 450,x4 640,翌龍ii x4 955,推土機fx 4100等 記憶體 2gb xp 4gb 64位vista 或 windows7 注 32位...

羅馬2全面戰爭海戰怎麼打羅馬2全面戰爭

德意志第一神聖羅馬帝國和德意志第二神聖羅馬帝國,德意志神聖第三帝國,希特勒帝國。羅馬2全面戰爭海戰怎麼打 海戰主要就靠撞 抄 弓箭船和蠍弩襲 投石 bai等儘量在 火罐 du突襲艦上去撞撞角傷害很大,zhi 瞄準對方的船 dao橫著撞過去 電腦通常都是跑直線 弓箭什麼的全部射火箭,看著對方的 什麼就...

羅馬2全面戰爭怎麼改糧食,羅馬2全面戰爭羅馬的糧食行省應該怎麼建

其實完全可以不來修改自 很簡單,你在每個行省都保證2到3個農田設施 記住,是農田,而不是奶牛那個牧場什麼的 最多升級到3級就夠了,太高秩序影響太大了。這樣你的糧食足夠了,我到後期經常500左右的糧食,前期也在100左右浮動。你完全沒有必要每個行省都建軍事設施,不用擔心建造農田會佔用建造位置。我是推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