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入門中世紀2全面戰爭

2021-03-03 20:50:41 字數 1734 閱讀 4091

1樓:匿名使用者

《中世紀ii:全面戰爭》(medieval ii: total war)是由creative assembly開發的回合制戰略遊戲,已於2023年由sega entertainment發行。

該遊戲是2023年的《中世紀:全面戰爭》的續作,是全面戰爭系列的第四作。

新手入門:

1.為什麼我的帝國會戰只有5個國家?怎樣才能玩其他的國家?

第一次玩遊戲都只有5個國家:英格蘭,法蘭西,神聖羅馬帝國,西班牙,威尼斯。

只要完成一次近期或遠期目標就可以使用所有國家,在沒全開前,被你消滅的國家也可以使用。

2.為什麼教皇不同意我發動戰爭?

首先,你至少要保證你的十字架在5個以上才可以申請,但是同意你發動則需要至少7個以上,和教皇國的關係不能惡化,被開除教籍也可以發動,但是不能參加。

3.伊瑪目虔誠要達到多少才能發動戰爭?

達到4級才能發動戰爭。

4.商人怎麼用?我的商人每回合才賺幾十塊錢?

商人賺的錢要看商品的價值,商人的理財能力,商品和首都的距離,北非的金礦象牙是公認最值錢的,可以在上面修建營寨,把20個商人放進去共享資源,還不會被兼併,要注意的是,營寨周圍不能有別的人。

5.歷史事件是幹什麼的?

大部分歷史事件沒實際效果,只有少數會影響到遊戲,其中以下5個最具代表性:蒙古入侵,火藥的應用,黑死病肆虐歐洲,帖木爾入侵,發現地球是圓的。

6.蒙古和帖木爾入侵會怎樣?他們厲害嗎?

蒙古會有11支滿編和2支殘編分4次入侵,帖木爾會有8支滿編和2只8殘編分3次入侵,會在地圖最右方的6個點隨機出現(俄羅斯,土耳其,埃及要小心。)

這兩股勢力入侵時電腦會自動補貼6萬元左右,並且他們大部分的兵是沒有維護費的,入侵的將領大多數都是高殘暴和高統帥,部隊都是6點經驗的精銳之師,兵種組成以遠端和騎兵為主,帖木爾更是擁有恐怖的戰象部隊(具體資料可以參考精華區對於他們專門介紹的貼子),在未定居前會集體行動,對於任何國家都是一個噩夢。

這兩股勢力具有遊牧屬性,你必須殺掉他們的所有王室成員才會消滅他們,準備不充分要千萬小心。

7.火藥事件觸發了,我怎樣才能生產火槍和大炮?

火槍要造最高階的城市軍營,注意!不是城堡軍營。

大炮可以在任意城市通過建造火炮鑄造場生產。

8.我的城爆發了瘟疫,怎麼辦?

你爆發瘟疫的城市裡所有的軍隊,事務官(牧師間諜等)都不要動,外面的人也不要進去,否則會感染瘟疫,過幾個回合瘟疫就會消失,消失後你的某個事務官或王室成員仍然可能會感染著瘟疫(頭像上有隻老鼠),那麼不要移動他。

在133-138回合時會出現歷史事件"黑死病",90%的城都會爆發瘟疫,你要提前把你的主力部隊拉到野外,並且不要再進城,黑死病爆發會大大減少城邑收入,要提前做好準備。

9.我怎樣才能到達美洲?

當160回合左右,會觸發"地球是圓的"事件,此時建造最高階的遠洋船塢,用最高階船:卡拉克戰艦或巴格拉戰艦才能到達美洲,美洲分4個地區:古巴地區,墨西哥地區,美國地區,巴西地區,除墨西哥地區外的地方都只有1座叛軍城市,墨西哥的阿茲特克有3座城,6支滿編,全部是步兵組成,不過墨西哥地區的森林很多,不太利於騎兵作戰。

10.怎麼抓俘虜?

用近戰兵種追殺潰不成軍的敵人就可以抓俘虜。

11.九宮是什麼?

九宮是一個bug,用8隊兵圍住一個電腦的事務官,再用1隊兵移動到事務官上,就會把事務官踩死,這招對付一些刺客,宗教審判官等等非常有用。

12.戰鬥時怎麼讓遠端部隊上去肉搏?

按住alt+點選右鍵是切換副**,弓箭手都有副**

對攻城部隊使用時會自動丟下攻城器。

中世紀2全面戰爭,中世紀2全面戰爭修改檔案

不是有修改器麼,修改檔案容易跳出的,反正開始用了修改器但太無敵了,所以最好還是隻適當修改了金錢,我是法蘭西整個大地圖西部都統一了,西西里是義大利半島和北非和耶路撒冷周邊都佔領了 中世紀2全面戰爭國家強弱排行?英國戰略 英國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是其最大的優勢。英吉利海峽是天然的屏障,最重要的是不列顛作為...

中世紀全面戰爭新手要玩哪個國家,中世紀2全面戰爭 開局國家介紹與初期攻略

英格蘭好一點 至少沒有四面環敵 上面的蘇格蘭就一城 幾回合就幹掉了在打愛爾蘭島叛軍 最後發展好了就和法蘭西幹!中世紀2全面戰爭 開局國家介紹與初期攻略 歐洲國家 推薦起bai初的 英國 du英吉利海峽作為屏 zhi障 打下蘇dao 格蘭就大可無憂了專 中東國家可以選摩爾屬 開局聖戰速度拿下西班牙葡萄...

中世紀2全面戰爭教皇國問題,關於《中世紀2全面戰爭》選擇教皇國的問題

本身遊戲的設定是不能使用教皇國的 也就沒有使用教皇國後對應的遊戲變化 所以就算通過修改可以使用教皇國開局 也只能是以一個普通派系的角色出現 而作為普通派系的教皇國又和遊戲本身必須存在的宗教設定相矛盾 等於是你讓遊戲產生了一個違背自己設定的情況 自然就會出現不能正常遊戲的結果 所以其他的國家可以修改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