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2全面戰爭內戰自己部隊反叛怎麼辦

2021-03-03 21:13:57 字數 743 閱讀 5064

1樓:匿名使用者

《羅馬2:全面戰爭》讓內戰叛軍自動消失的修改方法。

打內戰比較辛苦,內憂外患。今天晚上研究了下如何自動解決內戰的方法,分享給大家。

內戰其實很刺激,羅馬中後期其實從蘇拉和馬略開始就打了好幾次內戰。面對與自己一樣作戰模式的軍隊,多數量高質量的確需要動一番腦筋。

這個修改是給不喜歡ai爆出一堆兵的同志們用的。想改的話看個人喜好。

原理是讓元老院加上減糧食的屬性,所以叛軍一出來第二回合就開始減員直到減成光桿司令。

在effect_bundles_to_effect_junctions_table

增加pro_faction_trait_senate rom_building_food_reserves this_faction -1000 start_round_***pleted

一欄,意思是給元老院增加 -1000糧食的屬性。

配合campaign_map_attrition_damage裡面的rom_attrition_desertion 值,原始是15指每回合消耗15%軍隊,如果我們**的改成個90。

好了,隨便內戰怎麼觸發,元老院上手第二回合就開始捱餓減員90%。

羅馬2全面戰爭要打幾次內戰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打完吧..羅馬內戰完後不是能選帝制還是共和麼..果斷帝制

3樓:匿名使用者

敵方沒有任何部隊了?

羅馬二全面戰爭羅馬一直不內戰,羅馬2全面戰爭要打幾次內戰啊?

羅馬二全面戰爭羅馬一直不內戰,因為條件沒達到內戰觸發條件 1.內戰發生在100回合之後,以後的每個回合都有可能發生內戰。2.首都附近2回合距離內不得駐紮己方軍團 經20多個回合實測,其他人如有特例歡迎在下面跟帖說明 3.足夠低的羅馬元老院聲望能夠較早的發生內戰。內戰發生時 內戰發生後羅馬城變成元老院...

羅馬2全面戰爭海戰怎麼打羅馬2全面戰爭

德意志第一神聖羅馬帝國和德意志第二神聖羅馬帝國,德意志神聖第三帝國,希特勒帝國。羅馬2全面戰爭海戰怎麼打 海戰主要就靠撞 抄 弓箭船和蠍弩襲 投石 bai等儘量在 火罐 du突襲艦上去撞撞角傷害很大,zhi 瞄準對方的船 dao橫著撞過去 電腦通常都是跑直線 弓箭什麼的全部射火箭,看著對方的 什麼就...

羅馬2全面戰爭怎麼改糧食,羅馬2全面戰爭羅馬的糧食行省應該怎麼建

其實完全可以不來修改自 很簡單,你在每個行省都保證2到3個農田設施 記住,是農田,而不是奶牛那個牧場什麼的 最多升級到3級就夠了,太高秩序影響太大了。這樣你的糧食足夠了,我到後期經常500左右的糧食,前期也在100左右浮動。你完全沒有必要每個行省都建軍事設施,不用擔心建造農田會佔用建造位置。我是推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