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plus聽筒破音怎麼辦?蘋果7plus聽筒有雜音

2021-04-01 19:51:21 字數 2387 閱讀 9431

1樓:月下無限連震

設定-通用-輔助-聲道調到右聲道。

這樣外放歌曲聽筒基本上不發聲,但是如果想回到最初的狀態還是建議去維修。

這個用來橫屏看電影的話就不行了,因為橫過來就雙喇叭一起發聲了。希望可以幫到你,我也是剛剛發現這個解決辦法的,我唯一就是頭疼在外放歌曲聲音特別炸

2樓:無風的大浪

進入「設定」,開啟「通用」-「輔助功能。將「**雜音消除」關閉。 ios 7/8提供了抗噪功能,其本意是為通話去除背景噪音,但在有些裝置上卻造成了通話不清,如果音量小的話關掉之後會有改善。

蘋果7plus聽筒有雜音怎麼辦?

3樓:丿呸丶丶

這個看具體是什麼聲音了,一般來說有以下兩種情況:

1、機板有放電現象(清洗、乾燥)。

2、尾插漏電(清洗、乾燥)。

3、 受話器紙盤破損或質量不好。

4、軟排線短路漏電。

解決方案

ios 7/8提供了抗噪功能,其本意是為通話去除背景噪音,但在有些裝置上卻造成了通話不清,如果音量小的話關掉之後會有改善。最好還是不要關閉這個功能,因為降噪功能可以讓你的聲音在對方那邊聽起來更清晰。

我的蘋果7plus突然一橫屏聽筒就有滋滋聲,怎麼辦?

4樓:垣雙召若罊

進入「設定」,開啟「通用」-「輔助功能。將「**雜音消除」關閉。 ios 7/8提供了抗噪功能,其本意是為通話去除背景噪音,但在有些裝置上卻造成了通話不清,如果音量小的話關掉之後會有改善。

5樓:劉宗田

後來你怎麼解決了?我的也是這種情況!

iphone7plus手機聽筒有雜音怎麼辦?

6樓:燃盡後衛

蘋果bai手機聽筒聲音

du小可能是以下這幾種zhi原因導致的,可以自己嘗dao試進行解決。如內果不能解決的容話,也可以到上海閔行區滬閔路7866弄1號樓803室去進行專業的檢測和維修。

出現這種情況的原因及解決方法:

1、手機的聽筒出了問題;

2、手機訊號不好。蘋果手機訊號差的表現有:無訊號;訊號不穩定、時有時無、時強時弱;與其他手機相比,訊號明顯減弱。

解決方法:

1、更換為蘋果專用卡(因用大卡剪為小卡易損壞到晶片或者接觸不良)。

2、給手機防毒(有時是因手機感染病毒所致)。

3、去掉自配裝的金屬保護殼(因金屬殼有減弱訊號之弊端)。

4、購買一個訊號圈進行加裝(目的是增強訊號)。

5、更換手機發射器或者更換功放(發射器或者功放出現故障)。

希望能夠對你們有所幫助。望採納!!!

iphone7plus聽筒進水揚聲器有雜音怎麼解決

7樓:愚昧無知

可以自己進行處理,步驟如下:

1、首先當然是將整機全部拆開,之前要準備好使用相應的螺絲刀。

2、拆除螢幕時,注意輕輕將螢幕連線主機板的小晶片與主機板分離。

3、拆除金屬遮蔽隔離層前要將入網證和入網證下的卡槽貼紙撕掉。

4、最後就是拿吹風機幹吹,但千萬不要對著螢幕長時間地吹,這樣的高溫會破壞螢幕,即使螢幕有水印也可正常使用手機,螢幕中的水一般兩天就會幹的,你會看到裡面的水印越來越小。

5、將主機板正反兩面好好吹一吹,確保沒有水分的殘留,聽筒和按鍵處要儘量將水分吹出。

6、也可以根據國家的「三包」政策,消費者在購買廠家商品七日之內,出現效能故障,可以選擇退貨、換貨或修理;十五天之內,出現效能故障,可以選擇換貨或者修理。

蘋果7plus撥打**聽筒有雜音該咋處理?

8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7plus撥打**聽筒有雜音,可以更換聽筒解決,但是費用不低,其他軟性方法解決基本上沒有,所以只能將就著使用。

9樓:我是自由的

先試著清灰,如果不行換個聽筒吧

10樓:杉爬撩角攻

1,如果是通話的時候有噪音或電流聲很大,這種情況一般是聽筒有問題了,只能進行更換。

2,如果是通話時有破音,那麼則有可能是聽筒進雜物了,因為聽筒上有磁性物質,容易吸附上含有鐵的成分的小顆粒。

3,建議攜帶裝置前往正規售後中心020-83621957進行處理

蘋果7plus手機通話時總有雜音怎麼解決?

11樓:億邦通科技

1,如果是通話的時候有噪音或電流聲很大,這種情況一般是聽筒有問題了,只能進行更換。

2,如果是通話時有破音,那麼則有可能是聽筒進雜物了,因為聽筒上有磁性物質,容易吸附上含有鐵的成分的小顆粒。

3,建議攜帶裝置前往正規售後中心進行處理

iphone7plus接電話聽筒沒聲音

可以將蘋果手機噪聲消除功能關閉,再次嘗試通話是否有聲音。1 點亮手機螢幕,在待機介面找到 設定 選項,開啟進入下一步。2 在手機設定介面,找到 通用 選項,開啟進入下一步。3 在通用介面,找到 輔助功能 選項,開啟進入下一步。4 在輔助功能介面,找到 噪聲消除 選項,關閉右方按鈕,即可關閉 噪聲消除...

iphone7plus有幾個顏色

iphone7plus有銀色 金色 玫瑰金 黑色 亮黑和紅色。儲存有32gb 128gb以及256gb可選。iphone 7 plus是蘋果7升級版手機,北京時間2016年9月8日2016蘋果秋季新品釋出會上釋出。總共是五種顏色 32g 土豪金色 銀色 黑色 玫瑰金色 128g以上有亮黑色 五種顏色...

iphone7plus買哪個顏色

你喜歡哪個買那個。或者建議你買黑色。你喜歡什麼顏色就買什麼顏色 這個看您的個人喜好了,您可以到附近的實體店體驗一下真機後進行選擇。iphone7 plus顏色哪個好 蘋果7有五種顏色 玫瑰金,金色,銀色,黑色,亮黑色,個人覺得如果是男生拿的話就選擇亮黑色,比較有氣質,女生的話就選擇玫瑰金,這個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