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plus有幾個顏色

2021-03-04 00:27:57 字數 2581 閱讀 5501

1樓:1妞

iphone7plus有銀色、金色、玫瑰金、黑色、亮黑和紅色。儲存有32gb/128gb以及256gb可選。

iphone 7 plus是蘋果7升級版手機,北京時間2023年9月8日2016蘋果秋季新品釋出會上釋出。

2樓:匿名使用者

總共是五種顏色:32g:土豪金色、銀色、黑色、玫瑰金色、 128g以上有亮黑色

3樓:匿名使用者

五種顏色:土豪金色、銀色、黑色、玫瑰金色、亮黑色

iphone7plus有幾種顏色?

4樓:大孩子

5種顏色,分別是黑色、亮黑色、金色、銀色和玫瑰金。

市場售價:

iphone7 plusiphone 7起價5388元,7 plus起價6388元。同時iphone 7/7 plus有銀色、金色、玫瑰金、黑色和新的鋼琴黑。儲存有32gb/128gb以及256gb可選。

國行版本iphone 7的32gb、128gb和256gb**分別為5388元、6188元和6988元;iphone 7 plus的32gb版6388元,128gb版7188元,256gb版7988元。相比而言,港版和美版**更低。

2023年3月21日,2017蘋果春季新品釋出會釋出,iphone 7 plus推出紅色特別版提供128gb和256gb儲存容量的機型,起售價為人民幣6188 元。

蘋果7p有幾種顏色

5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 7p外觀整體變化不大,但是同時增加了兩種新的配色,一個叫亮光黑(jet black),一個叫黑色(black),同時取消深空灰,但保留玫瑰金、土豪金、銀色,一共五種。

拓展知識:

iphone 7 plus是蘋果7升級版手機,北京時間2023年9月8日2016蘋果秋季新品釋出會上釋出。

2023年9月9日開啟預約,9月16日正式開賣,中國首發。iphone 7 plus起價6388元。有銀色、金色、玫瑰金、黑色、亮黑和紅色。

儲存有32gb/128gb以及256gb可選。

6樓:匿名使用者

新iphone7一共有五種顏色選擇,分別是玫瑰金、金、銀色、黑... 、深空灰

7樓:匿名使用者

有5種銀色 金色 玫瑰金 黑色 鋼琴黑

蘋果7plus有哪些顏色?

8樓:自然

最佳答案:

iphone7plus新增了亮黑色和磨砂黑。目前iphone7plus有亮黑、黑、銀、金和玫瑰金五種顏色可供選擇。

同上一代iphone相比,**iphone外形上沒有太大變化,最大的不同在於搭載雙攝像頭。依舊採用金屬材質鋁製機身,天線帶進行了優化變得更隱蔽。

iphone7依舊是擁有兩個版本,一個是4.7英寸的iphone7,另外一個是更大屏5.5英寸的iphone7 plus,iphone7和iphone7 plus均加入了防水防塵功能。

9樓:老大一起走

有特別款的紅色,銀色、金色、玫瑰金、磨砂黑、亮黑色這幾種。

iphone 7 plus是蘋果7升級版手機,北京時間2023年9月8日凌晨一點2016蘋果秋季新品釋出會上釋出。 iphone 7 plus螢幕大小5.5英寸,擁有雙1200萬畫素攝像頭,虛化效果自然,亮度提升了25%,色彩更佳。

蘋果7plus有幾種顏色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來說說iphone7有幾種顏色,蘋果今年推出的新一代iphone7依舊分為4.7英寸iphone7和5.5英寸iphone7 plus兩個尺寸版本,兩者都新增了「黑色」,但取消了太空灰色。

也就是說,新一代iphone7已經有銀色、金色、玫瑰金、黑色已經亮光黑共五種顏色。

11樓:0o壹次心

iphone7plus有銀色、金色、玫瑰金、黑色和鋼琴黑5種顏色。

12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7plus4個顏色啊,

蘋果iphone7有哪幾種顏色

1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iphone7有亮黑色、黑色、銀色、金和玫瑰金五種顏色,配備** 1200 萬畫素攝像頭、a10 fusion 晶片、支援廣色域的** retina hd 顯示屏、立體聲揚聲器和 ios 10,具有防濺、抗水、防塵功能,有32gb、128gb、256gb三種儲存容量選擇。

14樓:匿名使用者

phone 7共有金色、銀色、玫瑰金色、黑色、亮黑色、紅色六種顏色。

紅色為後來增加的特別版。

15樓:so_easy是我

iphone 7擁有金色、銀色、玫瑰金色、黑色、亮黑色、紅色(特別版,後增加)六種顏色。

16樓:匿名使用者

五種顏色。磨砂黑。亮黑(鋼琴黑)玫瑰金 香檳金,銀色。五個。

17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 7擁有金色、銀

Iphone7plus有幾種顏色

iphone7 plus 有五種顏色 亮黑色 磨砂 黑色 銀色 金色 玫瑰金色。iphone7plus有幾個顏色 iphone7plus有銀色 金色 玫瑰金 黑色 亮黑和紅色。儲存有32gb 128gb以及256gb可選。iphone 7 plus是蘋果7升級版手機,北京時間2016年9月8日201...

IPHONE7 PLUS拍照有多牛

iphone 7 plus上的雙攝像頭由一個廣角鏡頭和一個長焦鏡頭組成。廣角鏡頭部分為1200萬畫素,f 1.8光圈,等效焦距28mm,支援光學防抖,這其實就是iphone 7上那顆,而長焦鏡頭同樣為1200萬畫素,f 2.8光圈,等效焦距56mm,但這個鏡頭不支援光學防抖。值的注意的是,iphon...

iphone7plus買哪個顏色

你喜歡哪個買那個。或者建議你買黑色。你喜歡什麼顏色就買什麼顏色 這個看您的個人喜好了,您可以到附近的實體店體驗一下真機後進行選擇。iphone7 plus顏色哪個好 蘋果7有五種顏色 玫瑰金,金色,銀色,黑色,亮黑色,個人覺得如果是男生拿的話就選擇亮黑色,比較有氣質,女生的話就選擇玫瑰金,這個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