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plus有幾種顏色

2021-03-04 00:27:57 字數 1336 閱讀 6190

1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7 plus 有五種顏色:亮黑色、(磨砂)黑色、銀色、金色、玫瑰金色。

iphone7plus有幾個顏色

2樓:1妞

iphone7plus有銀色、金色、玫瑰金、黑色、亮黑和紅色。儲存有32gb/128gb以及256gb可選。

iphone 7 plus是蘋果7升級版手機,北京時間2023年9月8日2016蘋果秋季新品釋出會上釋出。

3樓:匿名使用者

總共是五種顏色:32g:土豪金色、銀色、黑色、玫瑰金色、 128g以上有亮黑色

4樓:匿名使用者

五種顏色:土豪金色、銀色、黑色、玫瑰金色、亮黑色

iphone7plus顏色有幾種

5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iphone7和iphone7 plus。iphone7為4.

7英寸,iphone7 plus為5.5英寸,均有5款顏色可選,黑色、亮黑色、金色、銀色和玫瑰金。其中黑色和亮黑色為全新顏色。

同上一代iphone相比,**iphone外形上沒有太大變化,只是「天線」不見;效能上,iphone7和iphone7 plus均加入了防水防塵功能。

蘋果7plus有幾種顏色

6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7 plus為5.5英寸,有5款顏色可選,黑色、亮黑色、金色、銀色和玫瑰金。其中黑色和亮黑色為全新顏色。

同上一代iphone相比,**iphone外形上沒有太大變化,只是「天線」不見;

效能上,iphone7和iphone7 plus均加入了防水防塵功能。

iphone7plus有幾種顏色?

7樓:大孩子

5種顏色,分別是黑色、亮黑色、金色、銀色和玫瑰金。

市場售價:

iphone7 plusiphone 7起價5388元,7 plus起價6388元。同時iphone 7/7 plus有銀色、金色、玫瑰金、黑色和新的鋼琴黑。儲存有32gb/128gb以及256gb可選。

國行版本iphone 7的32gb、128gb和256gb**分別為5388元、6188元和6988元;iphone 7 plus的32gb版6388元,128gb版7188元,256gb版7988元。相比而言,港版和美版**更低。

2023年3月21日,2017蘋果春季新品釋出會釋出,iphone 7 plus推出紅色特別版提供128gb和256gb儲存容量的機型,起售價為人民幣6188 元。

iphone7plus有幾個顏色

iphone7plus有銀色 金色 玫瑰金 黑色 亮黑和紅色。儲存有32gb 128gb以及256gb可選。iphone 7 plus是蘋果7升級版手機,北京時間2016年9月8日2016蘋果秋季新品釋出會上釋出。總共是五種顏色 32g 土豪金色 銀色 黑色 玫瑰金色 128g以上有亮黑色 五種顏色...

IPHONE7 PLUS拍照有多牛

iphone 7 plus上的雙攝像頭由一個廣角鏡頭和一個長焦鏡頭組成。廣角鏡頭部分為1200萬畫素,f 1.8光圈,等效焦距28mm,支援光學防抖,這其實就是iphone 7上那顆,而長焦鏡頭同樣為1200萬畫素,f 2.8光圈,等效焦距56mm,但這個鏡頭不支援光學防抖。值的注意的是,iphon...

iphone7plus買哪個顏色

你喜歡哪個買那個。或者建議你買黑色。你喜歡什麼顏色就買什麼顏色 這個看您的個人喜好了,您可以到附近的實體店體驗一下真機後進行選擇。iphone7 plus顏色哪個好 蘋果7有五種顏色 玫瑰金,金色,銀色,黑色,亮黑色,個人覺得如果是男生拿的話就選擇亮黑色,比較有氣質,女生的話就選擇玫瑰金,這個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