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plus買哪個顏色

2021-03-04 00:27:57 字數 712 閱讀 475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哪個買那個。或者建議你買黑色。

2樓:這個小孩不太壞

你喜歡什麼顏色就買什麼顏色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這個看您的個人喜好了,您可以到附近的實體店體驗一下真機後進行選擇。

iphone7 plus顏色哪個好

4樓:深圳市展望興科技****

蘋果7有五種顏色:玫瑰金,金色,銀色,黑色,亮黑色,個人覺得如果是男生拿的話就選擇亮黑色,比較有氣質,女生的話就選擇玫瑰金,這個還需要看見個人喜歡。

5樓:匿名使用者

磨砂黑色 金色 玫瑰金色 據說要出亮藍

6樓:匿名使用者

土豪金適合男士,白色適合女孩子。

iphone7plus哪個顏色最好看

7樓:匿名使用者

顏色這麼玄學的還是得自己拿捏,不過紅色有更高的識別度。

8樓:左莘龍仙

有銀色、金色、玫瑰金、黑色和鋼琴黑。儲存有32gb/128gb以及256gb可選。

iphone

7plus螢幕大小5.5英寸,擁有雙1200萬畫素攝像頭,虛化效果自然,亮度提升了25%,色彩更佳。

請問京東自營買iphone7plus靠譜嗎?會買到翻新機嗎

主要是取決於你是否在官方 買的,如果是官方 肯定沒有專問題的。在京東自屬營購買東西,也要分是官方 還是非官方 官方 都是品牌授權,肯定沒問題,如果不是官方 那麼不一定就完全靠譜。在京東買蘋果7plus可靠嗎?哪位大神幫忙 蘋果官網最靠譜,京東自營屬於授權經銷商,蘇寧易購蘋果公司未授權 京東自營靠譜,...

iphone7plus有幾個顏色

iphone7plus有銀色 金色 玫瑰金 黑色 亮黑和紅色。儲存有32gb 128gb以及256gb可選。iphone 7 plus是蘋果7升級版手機,北京時間2016年9月8日2016蘋果秋季新品釋出會上釋出。總共是五種顏色 32g 土豪金色 銀色 黑色 玫瑰金色 128g以上有亮黑色 五種顏色...

iphone7plus連線itunes無法響應

方法 2.開啟 設定 無線區域網 在當前所連線的wifi賬號右側,點選 i 設定圖示按鈕,選擇 忽略此網路 然後重啟手機,再次重新連線wifi。4.在iphone手機上依次開啟設定 通用 日期與時間,將 自動設定 右側的開啟按鈕進行關閉,把當前的時間調整為去年,然後再次嘗試連線itunes s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