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plus連線itunes無法響應

2022-01-16 07:15:13 字數 1305 閱讀 4904

1樓:潔白又精練的喜鵲

方法:2.開啟「設定」——「無線區域網」,在當前所連線的wifi賬號右側,點選「i」設定圖示按鈕,選擇「忽略此網路」,然後重啟手機,再次重新連線wifi。

4.在iphone手機上依次開啟設定→通用→日期與時間,將「自動設定」右側的開啟按鈕進行關閉,把當前的時間調整為去年,然後再次嘗試連線itunes store,若依然連線不上,那麼把剛剛的「自動設定」再次開啟,請多次重複嘗試。

5.如果訪問限制目前處於開啟狀態,看下面的itunes store是否也處於開啟狀態?若是,則將其直接關閉,如果訪問限制目前處於關閉狀態,那麼直接點選「啟用訪問限制」。

設定訪問限制的4位數字密碼,同時也把列表下方的itunes store一併開啟,然後停留大概5、6秒的時間,再次將訪問限制進行關閉,點選「停用訪問限制」。

2樓:匿名使用者

換臺電腦試試,itunes的問題,這軟體有時候很容易抽風。 我的好幾臺電腦因為升級itunes也出現一樣的問題,一旦出問題各種解除安裝各種重新安裝都沒用。最簡單的辦法就是換臺電腦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都試過了 後來看了別人的帖子,只要等著就好了 多等幾分鐘!!

iphone7手機連線itunes沒有反應怎麼辦

4樓:楊乾

iphone 7s手機連線itunes沒有反應解決方法具體如下:

檢查連線線與usb埠。

當把 iphone 接入電腦以後,在正常情況下是會顯示正在安裝驅動的資訊。

如果沒有出現類似的提示資訊,有可能是當前連線的資料線有問題。可以更換一根資料線,再嘗試一下。

對於電腦上的 usb 埠,可以直接更換一個埠。

iphone7plus無法連線上電腦上的itunes怎麼辦?

5樓:深圳市展望興科技****

開啟iphone7,進入到我們iphone7的應用桌面,然後找到圖示按鈕中的「設定」,點選進入設定。

我們在開啟蘋果7手機的設定項後,我們在該介面中找到「蜂窩行動網路」這一項,並開啟它。

如果上述操作並沒有解決的話,那我們再返回到設定選項,這時我們找到「通用」並點選開啟。

在開啟通用選項後,我們再在它選項中開啟「還原」這一項,並在進入到的還原設定窗中,我們點選「還原網路設定」選項即可。

在完成上面這些設定操作後,我們再把iphone7關機並重啟一下,如此,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了

望採納!

6樓:維修工

解除安裝了itunes從新安裝

iphone7plus有幾個顏色

iphone7plus有銀色 金色 玫瑰金 黑色 亮黑和紅色。儲存有32gb 128gb以及256gb可選。iphone 7 plus是蘋果7升級版手機,北京時間2016年9月8日2016蘋果秋季新品釋出會上釋出。總共是五種顏色 32g 土豪金色 銀色 黑色 玫瑰金色 128g以上有亮黑色 五種顏色...

iphone7plus買哪個顏色

你喜歡哪個買那個。或者建議你買黑色。你喜歡什麼顏色就買什麼顏色 這個看您的個人喜好了,您可以到附近的實體店體驗一下真機後進行選擇。iphone7 plus顏色哪個好 蘋果7有五種顏色 玫瑰金,金色,銀色,黑色,亮黑色,個人覺得如果是男生拿的話就選擇亮黑色,比較有氣質,女生的話就選擇玫瑰金,這個還需要...

iphone7plus和iphone6plus有什麼不同

iphone 6 plus設計上和iphone 6一致,做工延續了蘋果的高標準。和前幾代不同的是,與前幾代iphone有稜有角的設計相比,它從螢幕邊緣到邊框都是弧形設計,玻璃與邊框貼合的十分緊湊,兩者銜接的地方過度十分自然,更像是unibody一體式的設計。它一改以往的設計風格,也使得手機十分圓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