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冰冷咳嗽

2023-01-15 13:45:13 字數 828 閱讀 4696

1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需要排除過敏性咳嗽,過敏性咳嗽又稱咳嗽變異性哮喘,是哮喘的一種特殊表現,主要為咳嗽持續或反**作超過一個月,常伴夜間或清晨發作性咳嗽,痰少,運動後加重,臨床無感染表現,或經較長時間抗生素**無效,用支氣管擴張劑**可使咳嗽發作緩解,往往有個人或家族過敏症.咳嗽多在夜間或凌晨,呈陣發性,無氣喘及發熱,胸部x線攝片及血液檢查均無明顯異常

意見建議:

1,積極查詢過敏原.如果自己查不清,可到有條件的醫院進行過敏原測驗.一旦明確**,立即脫過敏原,並進行脫敏**.

2,家中裝修要選用環保建材,裝修後不要急於入住,開窗除味後再入住.家中最好不鋪地毯或貼桌布,不養寵物.

3,經常打掃住所的房屋,注意清除垃圾,除塵.

4,家長不在室內吸菸,並經常注意通風換氣.

5,平時注意讓孩子預防感冒,不要做劇烈的體育運動.

6,哮喘發作時,要嚴格按醫生的要求服藥,而且**一定要徹底.

7,藥物的使用和停藥,一定要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擅自改變**方法或**不徹底,都有可能留下病根.

生活護理:

您可以給孩子口服酮替芬一天2次,一次一片,吃上一週看看有無效果.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才能確診

2樓:寂寞遊俠

你家的寶貝咽喉粘膜組織受到破壞,唯一要做的是修補粘膜組織,這是任何藥物都無法做到的事情,最好的辦法,就是增加維生素a的蔬菜水果汁,每天3杯,和不飽和脂肪酸,補充天然的維生素e來保護咽喉的粘膜組織,再增加好的蛋白質**,基本上一個月可以**,記住,身體**是一個過程,不需要著急,咳嗽是一種排毒現象,沒有需要你擔心的地方。最怕的是受到破壞的地方沒有材料修補而已。祝早日**。

感冒咳嗽喝什么燉湯好呢,感冒咳嗽喝什麼燉湯好呢?

你的感冒帶有咳嗽,是屬於內感風熱,簡單來說就是上火,是因為肺熱引起的。燉湯別喝了,會更加上火的,特別是廣東老火湯,三煲四燉,很熱氣的。建議你吃點清淡的食物。另外多吃一些梨,潤肺的。如果你實在咳嗽得厲害,我還有個辦法 用一根白蘿蔔,切成釦子 襯衣的扣子 那麼大的丁,加一些蜂蜜,拌一會,晚上睡覺之前吃一...

咳嗽喝蜂蜜行嗎

我透露一個小祕方,我試後挺管用。我原來老幹咳!用同等的蜂蜜和香油混在一起喝,很管用!雖然感到有點膩,但比喝藥強吧!採納哦 據路透社報道,美國賓夕法尼亞州一項研究證實,患上感冒的孩童臨睡前喝蜂蜜,比服止咳藥水更能有效止咳,而且他們也睡得更安穩。但蜂蜜 不適用於1歲以下的幼兒,因為他們的免疫系統仍未成熟...

感冒咳嗽喝什麼好,感冒咳嗽吃什麼好的快

小時候得過支氣管炎,以為已經治好了,但後來發現只要一感冒,咳嗽就特別的厲害,是那種嗓子裡有痰但又咳不出來,一直想咳,特別厲害的那種,而且一咳下來就會二三十天,有時咳得真想拿根棉籤去嗓子那個地方擦擦,看是不是沒那麼難受,所以就開始嘗試各種傳說有效的 咳嗽偏方,今天就來給大家分享一下。工具 原料 核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