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感冒咳嗽能吃止咳糖漿嗎,小狗能喝止咳糖漿麼

2021-12-20 05:40:40 字數 3507 閱讀 2665

1樓:

你家的狗狗肯是感冒了,你給他測**溫,就是在前腿的腋下測,狗狗的正常體溫在38——39之間。 你不要給他吃硬的東西,可以給他點米粥,裡面加一點泡軟的**,不要給他純肉,狗狗在半歲的時候,不能吃純肉的 如果,體溫是正常的,那麼就是感冒了,就是沒發燒,所以,你就給他吃點感冒消炎的藥,記住,是小兒服量的一半,給狗狗服用。 如果,狗狗的食慾不佳,可以買些葡萄糖,加在水裡餵它

2樓:

其實吃是可以吃,但是最好是選用犬用的。因為止咳糖漿畢竟是人吃的,給狗狗吃的話用量不好控制;用少了起不到什麼作用,用多了又可能會產生***;重要的是用量多了清肺的功能也就跟著提高了,這樣對狗狗反而是不好的。所以,最好是給狗狗服用汪想感咳靈這類犬用的感冒用品。

泰迪狗狗咳嗽止咳糖漿能不能喝?怎麼喝法?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狗狗咳嗽可以買小孩子吃的那些止咳藥,分量根據狗狗大小來定,一般小狗就按照小孩子的分量減半就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給它喝點利巴偉靈效果更好,用法用量上面都有。

5樓:兮兮v娃娃

可以的,狗狗多大了,小的話給1|3勺,給他舔也行,用溫水調下給他喝也行的親

6樓:歷紫玉

你的狗狗是不是感冒了,應該可以吃,呵呵我的雯雯都是喂板藍根的

小狗狗感冒能喝小兒止咳糖漿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我們家的小狗狗就是喝那個好的,但是劑量要減半,因為畢竟和人不同。

8樓:匿名使用者

照理來說,小狗服藥的話劑量應減半。

而且,藥是三分毒,都有***,胡亂吃藥是不正確的。

不過也許還有一些別的原因吧。

希望樓主不要太傷心了……狗狗總有一天會*掉的……

9樓:

你要難過了,人是人藥,人藥怎麼能當狗藥?

10樓:

應該可以 但最好去帶著看獸醫 正正式式看

11樓:燕燕富

可以,適當的減低劑量!!

狗可以喝小兒止咳糖漿嗎?

12樓:

可以喝,但是要掌握劑量,可按兒童量的三分之一謠言服用就是了!

13樓:麴日俞初翠

其實吃是可以吃,但是最好是選用犬用的。因為止咳糖漿畢竟是人吃的,給狗狗吃的話用量不好控制;用少了起不到什麼作用,用多了又可能會產生***;重要的是用量多了清肺的功能也就跟著提高了,這樣對狗狗反而是不好的。所以,最好是給狗狗服用汪想感咳靈這類犬用的感冒用品。

14樓:筱肥妮子

正常來說沒事,最好還是去寵物醫院看看吧··

狗狗咳嗽吃什麼藥,止咳糖漿可以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實不相瞞,我是開寵物店的,經常看到有些鏟屎官一咳嗽就給狗狗喂止咳糖漿,其實這不一定有用,你也別貿然這麼做。狗狗咳嗽吃什麼藥,是需要根據**來判斷的,像心臟病、喉嚨裡卡了異物、感冒等都是引起狗狗咳嗽的原因。咳嗽是狗狗心臟病的常見症狀,同時伴隨呼吸急促、食慾不振、運動不耐受等,但心臟病的確診一定要去進行檢查,醫生一般會建議勃欣定給狗狗**,效果很好,一日兩次地堅持用藥,一週後情況就能緩解,並且接下來在每日用藥的基礎上,狗狗基本可以正常地生活。

如果是喉嚨裡卡了異物的,應及時幫助狗狗咳出異物;狗狗感冒的話,可以喂點板藍**感冒,這時候再喝止咳糖漿就是有效的。

16樓:shi於初夏

狗狗吃的咳嗽藥的話最好還是不要給他喝糖漿吧,糖漿比較甜。

17樓:強強之

狗狗咳嗽不能吃西藥的。還是喂點中藥慢慢恢復的。

18樓:揚幼安

狗狗咳嗽吃什麼藥止咳糖漿可以嗎狗狗咳嗽有狗狗專門治咳嗽的藥儘量不要給他喝止咳糖漿。

小兒止咳糖漿喂小狗狗會止咳嗎

19樓:貪戀人間美

自家小博美剛買回來的時候就是這樣,咳嗽很嚴重

20樓:

流鼻涕是狗狗感冒了,可能是感冒導致的上呼吸道感染。如果狗狗精神、食慾都還好,可以給給狗狗喂幾天寵物感冒清,一般喂藥3天左右就會有好轉。如果狗狗症狀加重,還咳嗽,就要去寵物醫院檢查一下了!

這幾天不要給狗狗洗澡,注意不要讓狗狗受涼。狗狗感冒時抵抗力會變差,這幾天不要帶它出去玩,以免感染病毒。

21樓:金帝婚慶

注意衛生,保暖,飲食等,會好的,

狗狗感冒咳嗽喝哪種止咳糖漿效果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感冒可以喝小兒感冒沖劑 這種味道狗狗一般都會接受的咳嗽的話 小孩喝得止咳糖漿就好 可以稍稀釋一點 太甜了 有的狗狗就不喝了祝你家的早日**哦~~

23樓:匿名使用者

前段時間狗狗感冒了、我喂的小兒川貝枇杷糖漿、只要是小兒的、應該都可以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蛇膽川貝枇杷膏不錯.當然你要找一種適合你家狗狗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枇杷膏不錯、我家狗狗就是吃這個吃好的。只要它一咳、你就給點它吃。

狗狗吃止咳糖漿 和感冒藥能一起吃嗎

26樓:

給你家狗狗吃感冒藥千萬不能買有麻黃鹼和咖啡鹼成分的感冒藥,最好買兒童感冒藥,與兒童用量就可以。

27樓:匿名使用者

應當分開吃,相隔半小時左右即可。

28樓:姣穎

別一起灌下去,隔一段時間

29樓:

買點小兒阿莫西林沖劑就行了

怎麼喂狗狗喝止咳糖漿

30樓:匿名使用者

把止咳糖漿倒在肉塊或者骨頭上,這樣就老老實實,津津有味的喝了,嘻嘻

31樓:home花花夏天

如果需要喝止咳糖漿的話。

32樓:龍皇

止咳糖漿屬於藥劑類,飼餵的方法有以下幾種:

1、將止咳糖漿拌在水裡,讓狗狗喝下去。一般選擇在狗狗剛吃完食後,作為解渴的水喝下去。

2、用注射器,讓狗狗保持坐姿,一手持裝有藥劑的注射器,另外一隻手提拉狗狗嘴角,把注射器自嘴角處伸進,緩緩倒入藥液直至完畢,然後立即閉上狗狗的嘴角,待其嚥下,如藥的劑量較大的話,可分幾次飼餵。

3、用調羹飼餵,需要他人協助。待狗狗坐好後,一人固定狗狗頭部,並保持其嘴部緊閉,頭部稍微向上,另一人用一隻手的食指把狗狗嘴角向外拉,中指將狗狗的上脣向上推,使其形成「兜」狀,另一手把調羹將藥液倒入,倒完後隨即閉上狗狗的嘴巴,待其嚥下。

感冒咳嗽能吃芒果乾嗎,感冒咳嗽能吃 芒果嗎

感冒咳嗽不 可以吃芒果乾 因為會上火的了啦 感冒咳嗽能吃 芒果嗎 感冒引起的咳嗽並不會因為吃甜食而加重,咳嗽可以吃芒果。因為芒果可以提供豐富的鉀,水分,維生素所以它對身體有好處,咳嗽的時候可以吃。咳嗽要注意休息,多飲水,吃容易消化的食物,少吃或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感冒...

小孩吃牛奶粉能加重咳嗽嗎,感冒咳嗽能吃豆奶粉嗎

奶粉中蛋白質均衡,寶寶感冒後可以喝奶粉。感冒咳嗽嚴重,白天喝較好,夜間儘量少喝。晚上睡覺前,可以在7點到7點半左右給患兒喝150ml到200ml的奶粉或奶。9點後不適宜餵奶,容易造成奶粉殘渣在喉部停留,引起咽部炎症,導致嗓子疼,咳嗽。還可能造成食道反流,引起嗆咳,甚至呼吸道炎症。親,寶寶咳嗽的時候也...

小孩感冒咳嗽可以吃牛肉嗎,小孩感冒咳嗽能吃牛肉嗎

感冒 咳嗽的小孩可以吃牛肉,因為牛肉增加了孩子體內的蛋白質,增加了孩子的抗病能力,有助於疾病恢復。現在很多的家長都會盲目地給孩子忌口,但凡碰到小的問題,就這個不能吃,那個不能吃,限制了孩子的營養攝入均衡。感冒其實就是急性上呼吸道感染,感冒的時候患者會咳嗽。其實感冒的患者可以吃牛肉,從理論上說牛肉富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