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咳嗽了能吃火鍋嗎,流鼻涕感冒能吃火鍋嗎

2021-03-04 03:08:40 字數 626 閱讀 7867

1樓:濮陽大漢火鍋

能吃,多吃清淡,少吃辛辣。

上呼吸道感染簡稱上感,又稱普通感冒。是包括鼻腔、咽或喉部急性炎症的總稱。廣義的上感不是一個疾病診斷,而是一組疾病,包括普通感冒、病毒性咽炎、喉炎、皰疹性咽峽炎、咽結膜熱、細菌性咽-扁桃體炎。

狹義的上感又稱普通感冒,是最常見的急性呼吸道感染性疾病,多呈自限性,但發生率較高。**每年發生2~4次,兒童發生率更高,每年6~8次。全年皆可發病,冬春季較多。

流鼻涕感冒能吃火鍋嗎

2樓:廈門沃鴻資訊科技****

感冒了要清淡飲食,避免吃生冷辛辣刺激容易上火的食物,還要保持大便通暢。

腸胃不好,能吃火鍋嗎?

3樓:濮陽大漢火鍋

儘量少吃,吃的火,可以吃一些清淡的,例如青山綠水鍋底。

腸胃不好的人最好少吃火鍋,建議您多吃一些,容易消化的,健脾胃的食物。辛辣刺激生冷,油膩儘量少吃。

如果有腸胃的不適,或者腹瀉可以應用一些藥物來對症處理,平常自己要注意保養所謂三分治七分養,所以,養成一個良好的生活和飲食習慣也是很重要的。

沒滿月的寶寶感冒流鼻涕能吃藥嗎,感冒流鼻涕能吃治婦科的藥嗎

小孩太小了,不能隨便吃藥,建議去醫院給醫生檢查下,讓醫生開點小孩的藥 感冒流鼻涕能吃治 的藥嗎 你好!感冒藥一般是清熱解毒的作用,炎症的藥物是抗菌消炎的作用,可以一起用藥的,但是一起用藥物建議建個小時,用藥期間多喝水,彆著涼,別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蔬菜水果。有 炎症,一定禁止 等完全 了才可以的,...

貓感冒能吃阿莫西林嗎,貓貓感冒流鼻涕可以吃阿莫西林嗎

不能的,這個只是用於人的感冒,而且這個用給貓咪的 很大,可能會導致嘔吐,嚴重腹瀉。建議用專門治貓感冒的家趣喵胺為好,比較貓的病和人的藥不合適,亂吃藥不好的。貓咪感冒期間你要好好照顧它,讓它多休息,多餵它溫水。如果是貓的感冒,儘量不要吃阿莫西林。因為阿莫西林吃了 蠻大的,這個藥比較猛,建議你給貓咪吃家...

要是小孩沒有感冒,只是流鼻涕能吃點感冒藥嗎

以我帶孩子的經驗來看你還是給他吃點比較放心,雖然流鼻涕不算重感冒,但是這個鼻涕掛久了就很難治了。我建議你給你寶寶吃點小快克,小快克 流鼻涕特別有效果,我孩子感冒都用這個的,效果很好的。可以 流鼻涕是感冒的前兆 提前預防 更好 現在又感冒了,能吃感冒藥嗎 指導意見 您好,可以的,這個要因 人而異,感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