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咳嗽能吃芒果乾嗎,感冒咳嗽能吃 芒果嗎

2021-03-23 22:27:39 字數 1309 閱讀 5795

1樓:資依霜宜淼

感冒咳嗽不

可以吃芒果乾

因為會上火的了啦

感冒咳嗽能吃 芒果嗎

2樓:犁瑞邰建安

感冒引起的咳嗽並不會因為吃甜食而加重,咳嗽可以吃芒果。因為芒果可以提供豐富的鉀,水分,維生素所以它對身體有好處,咳嗽的時候可以吃。咳嗽要注意休息,多飲水,吃容易消化的食物,少吃或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3樓:辟世源湛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感冒咳嗽可以吃芒果,沒什麼影響。

指導意見:感冒咳嗽可以吃芒果,沒什麼影響。注意休息就可以了。

4樓:勞幹邴映波

最好別吃

因為芒果本身就內熱的

你吃了可能對你的咳嗽沒好處

好了再吃吧

5樓:諶晨王天路

芒果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上述症狀應該是呼吸道細菌感染引起的,可以口服阿莫西林和新康泰克進行**,患病期間也可以吃一些蘋果和梨。

感冒了咳嗽能吃鵝蛋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吃,感冒、咳嗽不建議吃蛋類。吃點粥清腸胃最好。

7樓:生活助手

感冒了能吃鵝蛋。多喝水,不要吃辛辣食物。

8樓:山東零醛世界科技公司

可以吃的,平時注意休息,不要過度勞累,注意保暖,不要著涼。多吃些水果蔬菜等

感冒咳嗽了能吃火鍋嗎

9樓:濮陽大漢火鍋

能吃,多吃清淡,少吃辛辣。

上呼吸道感染簡稱上感,又稱普通感冒。是包括鼻腔、咽或喉部急性炎症的總稱。廣義的上感不是一個疾病診斷,而是一組疾病,包括普通感冒、病毒性咽炎、喉炎、皰疹性咽峽炎、咽結膜熱、細菌性咽-扁桃體炎。

狹義的上感又稱普通感冒,是最常見的急性呼吸道感染性疾病,多呈自限性,但發生率較高。**每年發生2~4次,兒童發生率更高,每年6~8次。全年皆可發病,冬春季較多。

小孩感冒咳嗽能吃vc嗎

10樓:小薛機械

您好。可以吃維生素c,幫助感冒恢復的,顆粒的藥片溫水吞服。

咳嗽感冒能吃燕窩嗎?

11樓:圓滾滾的苗條條

建議感冒過程中的人不適合吃燕窩。以免影響感冒外邪的疏散驅除。如僅有咳嗽症狀,沒有感冒其他症狀就可以嘗試吃。

感冒咳嗽不能吃什么,感冒咳嗽不能吃什麼

風寒感冒的食療 宜多吃發汗散寒食品,如辣椒 蔥 生薑 大蒜 豆腐 鮮生薑加紅糖水等。有研究認為,雞湯能幫助人驅走流感,喝雞湯有助於將病毒排出體外。雞湯中含有人體所需的多種氨基酸可以有效地增強人體的抵抗能力,感冒時喝雞湯適宜於身體很虛弱的人,而本來非常結實以及過於肥胖的人不宜進食帶溫補性質的雞湯等食物...

小孩感冒咳嗽可以吃牛肉嗎,小孩感冒咳嗽能吃牛肉嗎

感冒 咳嗽的小孩可以吃牛肉,因為牛肉增加了孩子體內的蛋白質,增加了孩子的抗病能力,有助於疾病恢復。現在很多的家長都會盲目地給孩子忌口,但凡碰到小的問題,就這個不能吃,那個不能吃,限制了孩子的營養攝入均衡。感冒其實就是急性上呼吸道感染,感冒的時候患者會咳嗽。其實感冒的患者可以吃牛肉,從理論上說牛肉富含...

小孩吃牛奶粉能加重咳嗽嗎,感冒咳嗽能吃豆奶粉嗎

奶粉中蛋白質均衡,寶寶感冒後可以喝奶粉。感冒咳嗽嚴重,白天喝較好,夜間儘量少喝。晚上睡覺前,可以在7點到7點半左右給患兒喝150ml到200ml的奶粉或奶。9點後不適宜餵奶,容易造成奶粉殘渣在喉部停留,引起咽部炎症,導致嗓子疼,咳嗽。還可能造成食道反流,引起嗆咳,甚至呼吸道炎症。親,寶寶咳嗽的時候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