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吃牛奶粉能加重咳嗽嗎,感冒咳嗽能吃豆奶粉嗎

2022-07-13 06:05:11 字數 1760 閱讀 4613

1樓:

奶粉中蛋白質均衡,寶寶感冒後可以喝奶粉。感冒咳嗽嚴重,白天喝較好,夜間儘量少喝。晚上睡覺前,可以在7點到7點半左右給患兒喝150ml到200ml的奶粉或奶。

9點後不適宜餵奶,容易造成奶粉殘渣在喉部停留,引起咽部炎症,導致嗓子疼,咳嗽。還可能造成食道反流,引起嗆咳,甚至呼吸道炎症。親,寶寶咳嗽的時候也是可以喝奶粉的呢,要不寶寶不是得捱餓了的,寶寶咳嗽是可以把橙子蒸熟後給寶寶吃的呢

2樓:

牛奶粉不可能加重咳嗽,你鄰居說的,只有魚蝦在咳嗽時不要吃其他都可以吃。

咳嗽是一種症狀,你得帶孩子去正規醫院檢查是什麼**。你像肺結核,百日咳,肺炎導致的咳嗽可不是靠減緩就能治好的。aqui te amo。

3樓:茉伊老師

吃牛奶粉的話是有可能會加重咳嗽的,因為奶粉是會上火的,但還是要看你的量吧,量少的話應該關係不大。

感冒咳嗽能吃豆奶粉嗎

4樓:蒙牛乳業

孩子感冒發燒,是可以喝奶粉的,要注意飲食方面清淡的,魚蝦肉類的食物要儘量少吃一些的。再一個感冒和消炎的藥物也要及時服用的,多喝點水,再一個發燒的現象,要及時退燒處理的不要擔心感冒喝奶粉的衝突,反而喝奶粉保證基本的身體影響!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喝。這個沒什麼衝突的。豆奶的很有營養,我基本上每天早上都要喝一杯永和豆漿的。

寶寶乾咳嗽是什麼原因

6樓:匿名使用者

喝水喝少了,現在這個季節多喝水,多給寶寶吃點含水高的水果。主要是缺水了。

7樓:設定使用者名稱個屁

這個有好幾種原因,有可能是嗓子癢或者是喉嚨發炎導致的咳嗽,你可以讓寶寶把嘴巴張開看一看扁桃體紅不紅?還有多給小孩喝點水。

8樓:食神行天下

1.感冒時,如果吸入空氣過於乾燥可能引起乾咳,家長注意多給寶寶喝水。

2.過敏體質的寶寶也可能會有乾咳。

3.呼吸道感染,也會引起咳嗦!

9樓:墨香家的小小白

現在的天氣有點比較冷,要給,寶寶多喝點水,還有多添點衣物吧!因為現在的天氣溫差大,多給小孩吃一點有水分的水果和白開水吧

10樓:常涆苦鶯韻

寶寶咳嗽的原因很多,有時候同時會有多種原因引起寶寶咳嗽。包括感染(包括細菌,病毒,真菌,支原體,衣原體),過敏(食物,吸入粉塵,寒冷空氣),異物吸入到支氣管,免疫性疾病(肺含鐵血黃素沉著症),支氣管擴張,腫瘤等。

11樓:召涵亮

孩子咽喉幹癢,多燉點梨吃,喝點梨水,慢慢會好的。

咳嗽吃柚子會加重嗎? 30

12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不會。秋季咳嗽是可以吃柚子的,柚子可以止咳、解痰和抗病菌,用柚皮加陳皮或者薑汁以及蜂蜜一起煮,可以**感冒咳嗽等。柚子營養價值很高,含有非常豐富的蛋白質、有機酸、維生素以及鈣、磷、鎂、鈉等人體必需的元素。

柚子果肉性寒,味道甘、酸,有止咳平喘、清熱化痰、健脾消食、解酒除煩的功效。一般人都可以食用,患胃病、消化不良者,慢性支氣管炎、咳嗽、痰多氣喘者,心腦腎病患者尤其適合吃柚子。

13樓:匿名使用者

1、不會,柚子是去火的,應該對於溼熱導致的咳嗽有幫助。

2、但是,如果你在吃抗生素,就絕對不能吃柚子,因為那有可能會導致肌肉溶解。

希望對你有幫助。

小孩感冒咳嗽可以吃牛肉嗎,小孩感冒咳嗽能吃牛肉嗎

感冒 咳嗽的小孩可以吃牛肉,因為牛肉增加了孩子體內的蛋白質,增加了孩子的抗病能力,有助於疾病恢復。現在很多的家長都會盲目地給孩子忌口,但凡碰到小的問題,就這個不能吃,那個不能吃,限制了孩子的營養攝入均衡。感冒其實就是急性上呼吸道感染,感冒的時候患者會咳嗽。其實感冒的患者可以吃牛肉,從理論上說牛肉富含...

小孩咳嗽有痰可以喝牛奶嗎純牛奶嗎

小孩子咳嗽有痰的話是可以喝牛奶的,最主要的要看一下孩子咳嗽是什麼引起的,去醫院做一下檢查,然後再針對 進行 一般情況下可以適當的食用一些牛奶,這個對病情是沒有危害的,相反如果喝牛奶的話反而會增加寶寶的營養來提高寶寶的免疫能力。孩子咳嗽,有痰考慮支氣管炎可能,可以喝牛奶,不會加重症狀。支氣管炎是由於細...

感冒吃山楂可以嗎,感冒咳嗽能吃山楂嗎

感冒是可以吃山楂的,因為感冒的人需要補充維生素c,而山楂裡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所以感冒吃山楂是有好處的。感冒的時候是大部分是可以吃山楂的,因為山楂本身是一種健脾開胃的中藥,而感冒是上呼吸道感染的統稱,是由於機體受涼 淋雨 熬夜等誘發因素,使病毒 細菌 支原體 衣原體等這些病原體入侵,導致上呼吸道黏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