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嗽引起的感冒發燒,孩子感冒發燒咳嗽怎麼辦

2021-12-24 04:31:54 字數 2813 閱讀 6757

1樓:

★★★★★

我建議您多喝水,多喝水能促使身體散熱,潤喉,防範或延緩咳嗽的發生,並有利於緩解病毒和藥品給身體帶來的不適,幫助您(縮短感冒恢復期)恢復健康!!!

可以口服一些維c銀翹片或銀翹解毒片,多吃富含維c的水果和蔬菜,多休息,少活動(保護體能)。

這樣做感冒好的更快。

★★★★★

1。首先,發燒應注意不能盲目的吃退燒藥,確需使用退燒藥時也應嚴格按體重,控制在安全劑量正確服用,退燒藥吃多了對身體不利,應查清病灶所在,對症下藥,從根本上**病灶。

2。甲型h1n1流感的早期症狀與普通**感相似,包括髮熱、咳嗽、喉痛、身體疼痛、頭痛、發冷和疲勞等,有些還會出現腹瀉或嘔吐、肌肉痛或疲倦、眼睛發紅等症狀或其中部分症狀,如果不及時**,病情延續會繼發肺炎和呼吸衰竭,甚至死亡。

3。根據您的描述,估計患甲型h1n1流感的可能性不大。但由於現在是甲型h1n1豬流感流行時期,您的症狀又與甲型h1n1流感症狀中的部分早期症狀相似,為了安全起見,我建議您馬上去做一個甲型h1n1流感病毒檢測,以確認是否有這病。

(檢查甲型h1n1是免費的)。各地的「疾病控制中心」(衛生防疫站)和醫療行政機關指定的公立醫院都可以做甲型h1n1流感病毒檢測!

醫院是盈利性醫療單位,檢測疾病和**都是以賺錢為目的的,「疾病控制中心」(衛生防疫站)是非盈利性醫療機構,它與醫院的性質是不同的。

4。雖然秋季到來,季節交替的時候很多人都容易感冒,發燒等身體不適,但甲型h1n1流感的早期症狀恰恰與普通人感冒相似,很難鑑別。由於現在是甲型h1n1豬流感流行時期,您的症狀又與甲型h1n1流感症狀中的部分早期症狀相似,為了安全起見,您還是極早到醫院發熱門診或感染性疾病科去檢查一下,做一個甲型h1n1流感病毒檢測。

5。注意:現在是甲型h1n1豬流感流行時期,去醫院這種高傳染源的地方一定要戴上口罩,口罩要選標準的防塵口罩,薄的普通口罩只能保證病不傳染給別人,卻無法保證去醫院途中及就診時被別人傳染h1n1 。

馬虎不得!!!!!!

6。我建議您還是極早到公立醫院去檢查一下.免得耽誤病情!大醫院有保障些,遲了會影響您的健康。

★★★★★ 祝您早日**! ★★★★★

2樓:

打上兩天針同時吃上幾天藥很快就會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配合刮痧吃曖胃的藥健脾就行了。

孩子感冒發燒咳嗽怎麼辦

4樓:廣州市合生元生物製品****

當自己孩子感冒發燒咳嗽的時候,作為家長的要有一個態度。首先不能想著退燒快,而是要先搞清楚原因,在不損害孩子身體健康的基礎下去**。發燒不是那種特別急的病症,它就像是身體給出的一個提示,提醒你身體裡有情況要發生。

而且發燒是由其它問題延伸而來的,如果孩子咳嗽的厲害,就先從這方面開始下手,看看是不是肺炎引起的發燒。

感冒發燒咳嗽大部分都是細菌或病毒感染引起的,所以如果是前者感染,只要用對了藥,就會有很好的效果。如果是後者感染,高溫不會持續很久的,不能因為一發燒就著急,什麼藥都用上。不是所有的藥都適合小孩來用。

如果用了很多的方法,孩子的體溫還是高,就得帶孩子看醫生了,讓醫生給寶寶開藥吃。

為什麼人一感冒就會發燒咳嗽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感冒只持續3~5天,長的也就7~10天。有些患者感冒的其他症狀都消失了,只有咳嗽還持續不斷,甚至1個多月才好,這叫做感冒後慢性咳嗽。這種咳嗽的特點是一聲聲或一陣陣,為刺激性乾咳。

夜間重,遇到寒冷、灰塵環境、刺激性氣體、運動、煙霧或再次感冒,都可誘發加重。隨著時間推移,不治也能痊癒。為什麼多數人得了感冒很快就好了,而有些人感冒之後咳嗽不斷呢?

  從病原體來說,感冒多由病毒引起,如鼻病毒、冠狀病毒、流感病毒、副流感病毒、合胞病毒等,也有少數是由支原體、衣原體及百日咳桿菌引起。這些病原體侵犯了呼吸道上皮,引起損傷,上皮壞死裸露,常達基底膜。有一小部分人因為過敏體質,上述損害通過迷走神經反射引起氣道收縮,加重咳嗽,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支氣管高反應(過敏反應),可持續5~7周。

從本質來說,病毒感染引起的呼吸道感染,可誘導免疫細胞分泌一些介質,如激肽、白三烯、組胺、白介素1、6、8、巨噬細胞、t細胞等,這些免疫細胞促使區域性氣道過敏。從病理學上符合炎症表現(病理學上凡具有滲出、變性壞死及增生形成的就叫炎症),對氣道進一步形成損害。這種氣道炎症對激素**最敏感。

  因為感冒後慢性咳嗽是一種自限性疾病,不治自己也能好,所以醫生**起來多半不太積極,不亂用藥。具體**方法:  1.先給予止咳藥右美沙芬,其止咳作用與可待因相當,但無成癮性,對呼吸中樞也無抑制,口服每次15~30毫克,每天3~4次;或用噴妥維林,作用相當於可待因的1/3,口服每次25毫克,每日3次。

  2.若上法無效可吸入丙酸倍氯美鬆(必可酮),經鼻吸入,每次2噴,每天3次,共用3~7天,也可口服潑尼鬆(強的鬆),每次10~20毫克,每日1次,共用3~7天。  3.不願意用激素者也可吸入溴化異丙託品,每天吸人320毫克,共用3~7天,本藥對吸菸者療效差。  4.通常不用抗生素,如疑為支原體、衣原體或百日咳桿菌引起者,可應用大環內酯類抗生素,如羅紅黴素,每次100毫克,口服,每天2次,共用3~7天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每一個人的對於疾病的反應是不同的還有就是每一個人的抵抗力是不同的 如果是感冒發熱呢這個屬於表證也一般是問題不大的 如果是感冒了經常咳嗽呢 這個可能會導致慢性支氣管炎吧

7樓:冠和謝玉宸

今天的水可以掛,中性粒細胞84、淋巴細胞是9其它正常,提示可能存在呼吸道細菌感染考慮,肌肉痠痛與感冒發熱有關。

江蘇省中醫院-呼吸科-孫子凱主任醫師

8樓:匿名使用者

上呼吸道感染,還有胃腸反應,骨關節反應,血迴圈反應,以呼吸道反應較輕

感冒發燒最好的退燒方法是什麼,孩子感冒發燒後,退燒最好的辦法是什麼?

快速輸液 消炎藥 激素 同時酒精擦浴,口服退燒藥。38度以下建議物理降溫 象用冰袋敷額頭 多喝白開水 高燒你可以用酒精檫關節處等 您還可以用一些象泰諾林等感冒口服液,既 感冒又有退燒作用,一般要在體溫39度高燒以後才用退燒藥,象安乃靜滴液,你感冒是著涼了還是病毒感染,最好到醫院檢查一下,讓醫生告訴你...

不感冒不咳嗽,就是發燒

先量一 溫,37.5度以下都不是發熱。如果發燒到38度以上就要引起注意了。不咳嗽不流涕,有體溫應該是 發炎了,或者是病毒感染,建議你趕緊去醫院檢查下,不要盲目用藥。這個比普通感冒咳嗽要嚴重的多,發燒多是細菌,病毒,支原體感染引起的,主要是明確病原體,常見的有上呼吸道的感染,胃腸道的感染等建議需要降溫...

小兒感冒發燒怎麼辦,孩子感冒發燒怎麼辦?

仔細觀察,不要亂,覺得那個醫生還可以就不要三天兩頭換醫生。現在的病毒感染是比較厲害,尤其是在幼兒園的小孩,容易交叉反覆感染,建議在家休息幾天。雖然還在燒,不超過39都不用驚慌,但是要時刻注意小孩的精神狀態,如果小孩的經商狀態非常不好,建議住院。再就是在飲食上要注意一下,喝牛奶,吃瘦肉粥,多喝水,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