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半月感冒流鼻涕,嚴重咳嗽怎麼辦

2022-04-08 18:20:57 字數 493 閱讀 6695

1樓:星星的守護

感冒是比較常見的症狀,給寶寶多喝點水,還有就是這樣的時候寶寶吃的奶粉要細膩一點的,君樂寶小小魯班奶粉就是比較適合的,而且在香港也有銷售的。

2樓:燒錄

知道孩子是感冒了,不用很緊張,及時去找醫生看看,一般這個時候孩子會胃口不少啊,你可以給他喝點聖yuan奶粉什麼的。

3樓:nice楓飛無人海

咳嗽流鼻涕一般都是感冒的症狀,四個月寶寶感冒流鼻涕的話,需要注意是不是發燒,如果沒有發燒,在日常生活中注意止咳就好,

4樓:我婆婆給我哦哦

要是寶寶經常感冒,你就要注意給他補充營養了,因為體質差了,才容易受到病毒的侵襲,可以給他喝聖yuan,這款營養比較全面。

5樓:匿名使用者

緩解寶寶咳嗽的問題可以吃點兒童的咳嗽藥搭配消炎藥,平時營養要跟上,君樂寶小小魯班奶粉你可以給寶寶試試,營養比較全面。

兒子感冒流鼻涕怎麼辦,寶寶感冒初期流鼻涕怎麼辦

感冒藥能不吃最好不要吃,不僅是小孩,大人也一樣。人體自身就可以抵抗季節 冒。我建議讓感冒的寶寶多喝水多睡覺,必要時弄點姜水發發汗 手打不易,僅供參考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為了你的身體健康著想,請儘量多休息 正常飲食 適當運動 戒掉不良生活習慣 健康才是人生最大的財富 麗8xe,您好!可能是感冒症狀。若...

沒滿月的寶寶感冒流鼻涕能吃藥嗎,感冒流鼻涕能吃治婦科的藥嗎

小孩太小了,不能隨便吃藥,建議去醫院給醫生檢查下,讓醫生開點小孩的藥 感冒流鼻涕能吃治 的藥嗎 你好!感冒藥一般是清熱解毒的作用,炎症的藥物是抗菌消炎的作用,可以一起用藥的,但是一起用藥物建議建個小時,用藥期間多喝水,彆著涼,別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蔬菜水果。有 炎症,一定禁止 等完全 了才可以的,...

感冒流鼻涕要怎麼好啊,感冒流鼻涕怎麼辦好?

你好!如果是感冒,治好感冒,鼻涕自己沒了!如果不是感冒的話,是其他的,像鼻炎的話,那就要去針對性 了。鼻炎 rhinitis 指的是鼻腔粘膜和粘膜下組織的炎症。表現為充血或者水腫,患者經常會出現鼻塞,流清水涕,鼻癢,喉部不適,咳嗽等症狀。鼻腔分泌的稀薄液體樣物質稱為鼻涕或者鼻腔分泌物,其作用是幫助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