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了頭疼喉嚨痛流鼻涕怎麼辦,感冒, 流鼻涕 頭痛 喉嚨痛,用什麼藥?

2021-05-04 06:10:17 字數 1059 閱讀 4734

1樓:蘭州中研醫院

感冒流鼻涕伴有咽喉疼痛的症狀,一般是風熱感冒引起,可以服用雙黃連口服液,銀翹解毒丸**,同時注意避免進食辛辣,多喝水,注意休息,有利於恢復,如果出現發燒,需要就診檢查**。

2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適當休息,多飲開水,注意口、眼、保持室內空氣流通及適當的溫、溼度,並口服藥物緩解。可以用胖大海泡水緩解喉嚨痛,不宜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注意好好休息。

3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你好,鑑於你的描述建議你用中藥製劑:荊芥、淡豆豉,薄荷,大米等適量。加水煎服。

指導意見:

建議你宜多飲開水:感冒者常發熱、出汗,體內喪失水分較多。大量飲水可以增進血液迴圈,加速體內代謝廢物的排洩,使體溫得到及時的散發。

因此,沒有胃病的感冒者,飲用淡綠茶水,則效果更好。茶葉有很好的利尿作用,且兼發汗、健胃的功效,還能清消內熱。

4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簡單的敘述分析你患了感冒(上呼吸道感染),必須多休息,多飲水,合理是的**。

建議你可以服用雙黃連製劑(膠囊。顆粒。口服液)等,如果3-5天臨床症狀沒有減輕,建議你積極的就醫。

感冒, 流鼻涕、頭痛、喉嚨痛,用什麼藥?

5樓:蘭州中研翳院

好,根據你說的情況多為風熱感冒,其主要症狀為:發燒、出汗、嗓子疼、流黃涕、舌黃苔。

**應以辛涼解表為主,祛風清熱的中成藥有:1、銀翹解毒片;2、羚羊感冒片;3、板蘭根沖劑;4、.桑菊感冒片。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用

阿莫西林膠

囊,感冒靈顆粒解熱鎮痛。用於感冒引起的頭痛,發熱,鼻塞,流涕,咽痛;

清開靈口服液

清熱解毒,鎮靜安神。用於外感風熱時毒、火毒內盛所致發熱、煩躁不安、咽喉腫痛、舌質紅絳、苔黃、脈數者;上呼吸道感染、病毒**冒、急性咽炎、急性氣管炎等病症屬上述證候者。

有效迅速消除傷風感冒或枯草熱症狀:發熱、發冷、鼻水、鼻塞、噴嚏、頭痛、肌肉痠痛、鼻竇痛、喉嚨痛、喉嚨癢、淚眼

感冒了,喉嚨痛,該怎麼辦?感冒喉嚨痛怎麼辦?

感冒喉嚨痛怎麼辦?感冒喉嚨痛,沒有什麼偏方,需要根據不同的 採取不同的 方案。如果是感冒病毒侵犯了咽喉部,使咽喉部粘膜充血 水腫,產生炎症引起的喉嚨痛,需要多喝水,使用潤喉藥物,服用抗感冒的藥物,必要時可使用抗病毒的藥物,喉疼痛會慢慢得到緩解。如果是合併細菌感染引起的喉嚨痛,就要使用抗生素來進行 期...

感冒喉嚨痛怎麼辦,感冒喉嚨痛怎麼辦?咽口水都痛

感冒咳嗽,喉嚨痛,雪梨和它蒸著吃,潤肺下火,止咳祛痰!推薦用感冒藥搭配三金西瓜霜含片來 含片類藥比沖劑或者口服藥效果要好,比較方便又能讓喉嚨涼涼的比較舒服,所以效果蠻好。然後儘量吃一點流食 麵條之類的食物哈 這樣對喉嚨會比較好些。喉嚨痛的話要儘早買些藥吃,不要老想著是小問題就等著他自己好,會越來越嚴...

感冒了喉嚨痛能吃辣條嗎,我冒感了,喉嚨痛,男朋友還叫我吃辣條是什麼意思

除非你不想要喉嚨了。喉嚨發炎暫不宜吃辛辣。不過我正在吃,看到衛龍從樂天下架,竟下意識的去外面的商店買了包 我冒感了,喉嚨痛,男朋友還叫我吃辣條?是什麼意思?男朋友還沒生活經驗,沒有必要上綱上線 以心換心 感情中的付出無法衡量,但你如果用真心對待一個人,他一定也會用真心對待你。當你自發的做出一些事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