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起來胃痛肚子痛,喉嚨痛,怎麼辦

2021-03-04 05:18:41 字數 910 閱讀 9171

1樓:匿名使用者

多喝溫水,注意保暖,用些止咳的藥物,如複方複方複方甘草口服液

經期肚子痛該怎麼辦

2樓:護舒寶

miss護一個輕功水上漂過來啦。姨媽君到訪,總會伴隨著或多或少的不適,腰痠便是其中一個症狀。生理期出現腰部痠痛,除了由於精神緊張、勞累和飲食不當等因素外,經血排出不暢、子宮痙攣性收縮也是成因。

miss護告訴親親一些小建議,希望能夠幫助到親親哦。

1. 用手在腰上,從上至下揉揉即可,切勿用力過猛,輕揉就可以了。千萬不要用手去捶打腰背哦,這個特殊時期,女生本來就身體弱,用力捶打不但起不到任何作用,反而會導致盆腔充血加劇,血流加快,月經量增多,經期延長,腰痠背痛更加嚴重。

2. 可以用熱水袋熱敷小腹,在一定程度上能防止小腹受涼,促進血液流通,減少腰腹痛的機率。

3. 每天溫水泡腳至少20分鐘,並且把裝滿熱水的熱水袋放在腰上,可以減緩疼痛。

4. 保持充足睡眠,儘量不要進行劇烈運動,尤其避免對腹腔施壓或腿位抬得太高,適當做些輕柔、放鬆一點的運動就妥妥噠

5. 做好腰部的保暖,避免過冷過強的刺激,而且少碰生冷寒涼的飲食為宜。

親親能夠恩賜個美美噠採納給miss護就再好不過啦。

拉肚子肚子痛怎麼辦

3樓:古方紅糖

你好,請問是**還是孩子啊?

如果是寶寶拉肚子,肚子痛,有可能是飲食或

著涼引起的,可以給寶寶貼個肚臍貼或吃個蒙脫石散等。

如果是**大多數是飲食引起的,建議還是藥店或診所看看,對症下藥,效果會更好一些。

希望回答對你有用,如果有用,謝謝支援。

4樓:迷知的過往

你好考慮是腸炎腸痙攣胃腸功能紊亂引起的肚子疼,拉肚子

感冒了,喉嚨痛,該怎麼辦?感冒喉嚨痛怎麼辦?

感冒喉嚨痛怎麼辦?感冒喉嚨痛,沒有什麼偏方,需要根據不同的 採取不同的 方案。如果是感冒病毒侵犯了咽喉部,使咽喉部粘膜充血 水腫,產生炎症引起的喉嚨痛,需要多喝水,使用潤喉藥物,服用抗感冒的藥物,必要時可使用抗病毒的藥物,喉疼痛會慢慢得到緩解。如果是合併細菌感染引起的喉嚨痛,就要使用抗生素來進行 期...

喉嚨痛怎麼辦

要先查清是急性咽喉炎還是扁桃體炎,對症 才有效。白蘿蔔根榨汁 白蘿蔔根對咳嗽痰多 聲音嘶啞的人都有幫助。白蘿蔔根榨出來的汁有些辣,可以將其加水一起煮水喝,口感會好很多。春天嗓子經常發癢難受,不妨家裡準備些清熱的水果,如柚子,既清涼,又能補充維生素。上呼吸道感染 吃點紅黴素就行 吃點水果,多喝水,有治...

感冒喉嚨痛怎麼辦,感冒喉嚨痛怎麼辦?咽口水都痛

感冒咳嗽,喉嚨痛,雪梨和它蒸著吃,潤肺下火,止咳祛痰!推薦用感冒藥搭配三金西瓜霜含片來 含片類藥比沖劑或者口服藥效果要好,比較方便又能讓喉嚨涼涼的比較舒服,所以效果蠻好。然後儘量吃一點流食 麵條之類的食物哈 這樣對喉嚨會比較好些。喉嚨痛的話要儘早買些藥吃,不要老想著是小問題就等著他自己好,會越來越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