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流鼻涕,咳嗽吃什麼藥好啊 求大神幫助

2021-05-04 06:11:22 字數 1327 閱讀 8162

1樓:北

什麼藥要對症下藥.症狀如:頭痛.發燒.四肢痠痛.鼻塞.流鼻涕.打噴嚏.咳嗽等一般小感冒可以不用吃藥.多喝白開水就行.厲害一點的普通感冒和流行感冒也可以用以下隨便一種都行.西藥有:

快克膠囊,泰諾膠囊.吳太感康片.修正新秀片等中成藥:康必得片,白加黑片. 三九感冒靈顆粒.修正感冒清熱顆粒等.但都要記住多喝白開水因為水可以排出體內毒素也可以防止上火問題。

2樓:殳振翱

這個季節感冒特別多就造成了感冒的相互傳染。問這個問題的人太多了。 1.

中成藥沖劑如三九感冒靈顆粒,雙黃連顆粒等。 2.西藥如感康等。

3.康必得,這個也是中成藥。 建議保暖,並適當的鍛鍊。

3樓:

這個時候感冒應該是熱感冒了,你多給他喝開水,去醫院搞的藥,咳嗽喝點梨子冰糖水

4樓:縱學岺貳倩

是誰呢寶媽。最好感冒要多喝水。咳嗽不能吃帶殼的東西。不吃雞。吃些清淡的食物。

感冒加咳嗽吃什麼藥有效?求大神幫助

5樓:手機使用者

你在吃感冒藥的同時再加點甘草片試一試,我覺得效果還不錯的.祝你早日**!!

6樓:萌蛋

感冒咳嗽有痰嗎?建議你吃化痰平喘片,和消炎片(這個是中藥片劑所以就叫消炎片)治咳嗽很管用!你不妨試試,很多大了一個多星期針不管用的吃了這個就很管用!大概半個多小時就見效

7樓:手機使用者

吃感力克 看個人自身抗體了有的對某種藥的效果也不一樣 最好是找醫生檢查下看下有什麼特殊的原因沒掉瓶也可以的或者打針 感冒藥多的很找醫生問下吃什麼藥最好

8樓:若兒瞏翽囄

咳嗽有炎症,吃消炎藥,先鋒,青黴素,smz等.感冒吃康泰克,三九感冒沖劑等。

9樓:醜和怡戴文

感冒吃感抗和板藍根,咳嗽可以含化甘草片。

10樓:霍又夏明家

1、「感嘆號」來知道不?治感自

冒「鋼鋼」的bai(範偉),一般人

我不告訴

du他(趙本山),開zhi個玩笑。

2、吃點鮑魚、

dao龍蝦、大閘蟹,再開個玩笑。

3、吃點小米粥就鹹菜,熱手擀麵,熱薑湯放點紅糖,再吃點黃桃、冰葡萄罐頭。

4、聽聽優美**,保持心情舒暢。

最後祝你早日**。

感冒引起的咳嗽吃什麼藥效果好一點?求大神幫助

感冒、咳嗽、喉嚨痛吃什麼藥才快好求大神幫助

感冒流鼻涕吃什麼藥好的快,感冒流鼻涕吃什麼藥好得快

吃點快克吧,如果是嗓子疼有炎症還需要服用點消炎藥 如果沒有發熱的話 建議用泰諾膠囊咳嗽症狀重的話 用些潘高壽枇杷膏 效果比較好 入口的感覺也還可以 如果不願意吃西藥 就用生薑煮上紅糖水 加放胡椒 喝上些也有很好的療效 如果是很急就服用感康,藥效很猛,一般1天就好得差不多了,一次一粒,早晚一次,兩粒,...

感冒嗓子痛,還咳嗽流鼻涕頭痛渾身痛吃什麼藥好的快

考慮是感冒引起的症狀,需要及時的測量體溫,發熱引起的症狀及時的對症 調理。多喝水可以喝白開水服用去痛片之類的退熱藥物或者可以用毛巾之類的擦浴是可以改善症狀的.感冒,流鼻涕 頭痛 喉嚨痛,用什麼藥?好,根據你說的情況多為風熱感冒,其主要症狀為 發燒 出汗 嗓子疼 流黃涕 舌黃苔。應以辛涼解表為主,祛風...

母豬流鼻涕吃什麼藥,母豬流鼻涕,吃什麼藥?

你說母豬流鼻涕吃什麼藥 那要打針打流感針 不打針的話呢它也會自己好的 但是你餵它吃東西的時候要它吃溫的食物,過幾天他就會自己好的。母豬流鼻涕吃什麼藥,母豬流鼻涕吃什麼藥?像這個如果是感冒的話,應該還有其他症狀,比如除了流鼻涕還打噴嚏嘍,或者是那個發燒了這種的。你可以對症的用一點感冒藥給它。實在是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