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讓感冒快點好?都打了好幾天的頭孢了,吃雷蒙新感冒藥,就是不好都該星期了

2021-05-04 06:10:17 字數 1802 閱讀 1292

1樓:東南有信

一般在感冒初期,最好是發覺自己有可能感冒的症狀時吃藥是效果最好的。很多人在感冒將起時是有感覺的,比如,嗓子開始有不適感,鼻子嗅覺感覺到不比往常,甚至有人先是感覺眼睛發紅,不舒服。一般以喉嚨不適為常見,還有伴隨頭暈,食慾不佳。

這個時候吃藥,能把感冒的症狀壓下去。等感冒正式發作之後再吃藥,效果就幾乎很弱了。我個人經驗,感冒發作之後吃藥和不吃藥沒什麼區別了。

另外,頭孢是抗生素,消炎的。如果你單純就是感冒,沒有炎症,沒有咳嗽氣喘的,你打頭孢有啥用啊。不是所有感冒都有炎症啊,而且抗生素對感冒沒啥**作用的。

一般感冒得一個星期,有的人可能還要長一點。感冒期間多注意休息,多補水維生素,水果蔬菜多吃一點還是有幫助的。

2樓:

另外換家醫院看看,或者查個血看看是什麼原因引起的感冒

3樓:儒雅的若水

應該還是要去醫院化驗一下血,看看感冒是屬於病毒感染,還是細菌感染?這樣對症下藥會好的更快,頭孢是**細菌感染的,如果你是病毒感染,那可能還是要吃點病毒錯,這樣的或者打病毒挫,這樣的抗病毒的藥物,另外,感冒了要多喝水,晚上睡覺前吃兩片維生素,c會讓感冒好的快一點

4樓:尹俊博

可以。衝一次熱水澡,可以讓感冒快一點好。

保健養生:吃藥能不能預防感冒

感冒養生是泡藥浴還是推筋絡

5樓:匿名使用者

先泡藥浴後推筋絡……

感冒吃什麼?( 傳統中藥配方,溫補**感冒,風溼,慢性咽喉炎等,講解日常飲食養生保健知識,用最少的 5

6樓:蘇元小七

1、蘿蔔對策

·蘿蔔白菜湯。用白菜心250克,白蘿蔔60克,加水煎好後放紅糖10-20克,吃菜飲湯。

·菜根湯:白菜根3只洗淨切片,加大蔥根7個,煎湯加白糖趁熱服。

·蘿蔔湯:白蘿蔔150克洗淨切片,加水900毫升,煎至600毫升,加白糖5克,趁熱服一杯,半小時後再服一杯。

·米醋蘿蔔菜:蘿蔔250克,米醋適量,蘿蔔洗淨切片,用醋浸一小時,當菜下飯。

2、薑茶對策。

這幾種薑茶均需趁熱服用,然後蓋被取微汗,最好能夠睡上一覺,有助於降低體溫,緩解頭痛、身痛。

·橘皮薑片茶:橘皮生薑各10克,加水煎,飲時加紅塘10-20克。

·姜蒜茶:大蒜、生薑各15克,切片加水一碗,煎至半碗,飲時加紅塘10~20克。

·薑糖飲:生薑片15克,3釐米長的蔥白3段,加水50克煮沸後加紅塘。

3、其他對策。

·蔥白粥:粳米50克,蔥白2=3莖切段,白糖適量同煮成粥,熱食。

·蔥豉湯:連須蔥白30克,淡豆豉10克,生薑3片,加水500克煮沸,再加黃酒30克,熱服,蓋被取汗。

·橘皮水:鮮橘皮30克(幹橘皮15克)加水3杯,煎成2杯,加白糖,趁熱飲。

·香菜黃豆湯:香菜30克,黃豆50克,加水1000毫升,煎至600毫升,食鹽調味。

·雪梨煲:雪梨洗淨,連皮切碎,加冰糖,用砂煲或瓦煲隔水蒸。適用於風熱咳嗽。

·杭菊糖茶:杭白菊30克,白糖適量,加適量開水浸泡,代茶飲。

·荸薺水:荸薺數個,冰糖適量,加水同煮,吃荸薺飲湯。

無論採取哪種方法,其要旨均在於多多喝水。多喝水,多排尿,身體新陳代謝所產生的廢物就可以及時排出體外,使身體經常處於一種「乾淨」的狀態,有助於抵抗感冒病毒的侵襲,少得感冒;即使感冒了也容易痊癒。

7樓:

我剛感冒完.以前吃了很多藥和看醫生都不那麼好.這次每3致4小時吃兩粒啊莫西林.2天好轉3天**了

為什麼我的lol持續打了好幾天排位了可是補分階段還是沒有結束

你的號原來的段位太高了 我有個號以前白金4 後來掉到了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打的 現在那個號現在 了 可贏一把還是十幾 輸一把扣二十幾 這是很正常的事情 lz稍安勿躁 不過我覺得你那個號也是要廢了 等下個賽季再玩吧啊 因為你之前的隱藏分就很低了 如果你是鑽石分段的話 很正常 如果是鑽石一下的話 多打...

怎樣讓自己可以發燒好幾天 急,怎麼才能讓自己快速發燒啊?

1。首先,用空調或用火哄到全身大汗淋漓 注意 一定要全身發紅發燙,冒大汗 然後立即進入裝滿寒冷涼水的浴缸盆浴。2。注意一定要盆浴,不能用淋浴,因為淋浴不能把全部身體同時冷卻。3。盆浴使全身完全冷卻後,馬上用空調或電風扇對準身體及臉部猛吹冷風 注意 主風口一定要對準臉部,特別是要 對準口腔和鼻孔 吹冷...

嗓子疼。疼啦好幾天啦!是感冒引起的,有什麼辦法治好,謝謝

你好嗓子疼痛這考慮是上火,呼吸道感染引起的不適症狀,這建議你要多喝水,禁食辛辣刺激食物,可以金銀花泡水或是胖大海泡水喝,注意保持室內空氣新鮮,如果不能緩解的話最好在醫生指導下結合藥物 建議你在醫生指導下服用頭孢類藥物消炎,清咽片,魚腥草片等 的 感冒了嗓子疼,有什麼好的辦法快速的治好?可以用雪梨加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