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衰吃什麼藥好啊?求指教

2023-01-10 16:50:18 字數 654 閱讀 6875

1樓:橙

現代醫學研究指出,要想有效預防和阻止心衰的發生發展:首先,要預防心臟病特別是冠心病的發生,人人都要養成健康的生活方式,這是最重要的。得了心臟病,也不要害怕,只要早防早治,還是有辦法的。

對於風溼性心臟病,根據病情應該及早手術;對於冠心病,主要還是控制危險因素,包括控制高血壓、高血脂、高血糖,限制食鹽,增加體育活動等,儘可能延緩冠心病的發生和進展,這是預防心衰最積極的方法。 其次,要注重藥物預防和**。近年來對於**心衰的藥物研究進展很快,心衰病人,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合理用藥。

目前,西醫對心衰多在針對原發病**同時採用強心、利尿及擴張血管等藥物**,尤其是血管緊張素轉換酶抑制劑、硝酸酯類等血管擴張劑的運用,延長並挽救了許多心衰患者的生命,儘管如此,臨床**中仍有許多難以解決的問題,中藥**該病已顯示了其獨特的優越性,特別對輕度、中度心衰,中藥療效確切、持久,不良反應少,尤其以遠期療效滿意而廣泛應用於臨床。 第三,病人應該長期接受醫療隨訪,一般一至兩個月一次,以保證病情的長期穩定。如果在醫囑下用藥,並且長期堅持用藥,就能大大改善心臟功能,提高生活質量,延長壽命,心力衰竭完全可以得到控制,心衰這個沉重的話題會變得輕鬆一些,病人可以無症狀的正常生活。

2樓:愛刷佃

羊藿三七片是你不錯的選擇, 我朋友心衰, 用了之後神奇的好了, 我相信你也可以的!

感冒,流鼻涕,咳嗽吃什麼藥好啊 求大神幫助

什麼藥要對症下藥.症狀如 頭痛 發燒 四肢痠痛 鼻塞 流鼻涕 打噴嚏 咳嗽等一般小感冒可以不用吃藥 多喝白開水就行 厲害一點的普通感冒和流行感冒也可以用以下隨便一種都行 西藥有 快克膠囊,泰諾膠囊 吳太感康片 修正新秀片等中成藥 康必得片,白加黑片 三九感冒靈顆粒 修正感冒清熱顆粒等 但都要記住多喝...

胃熱火氣大吃什麼藥好啊

1全部胃腸熱證是由於偏食辛辣溫熱食物,或溼邪化燥化熱 肝鬱化熱,導致胃腸積熱的病證。急性酒精性胃炎 胃熱口臭 出血性胃炎 上消化道出血 習慣性便祕等病多出現或伴有胃腸熱證。1.胃腸熱證的臨床表現及宜忌食物 臨床表現 以胃熱為主者,胃脘灼熱疼痛明顯,並伴有能食易飢。以腸熱為主者,大便乾硬祕結突出,伴有...

附睪炎吃什麼藥最有效啊,附睪炎吃什麼藥好啊?

附睪炎的往往是腹溝淋巴炎引起的,大到半個雞蛋大小就會突破隔膜,感染到附睪。要去醫院或門診部打吊針鹽酸左氧氟沙星,和吃鹽酸左氧氟沙星片,半個月就可以將兩種病治好。你可以沒事多鍛鍊身體呢,平時注意區域性衛生,或者堅持噴擎趣,也會讓你威力大增 您好 附睪炎是男性常見的一種生殖感染疾病,對男性的危害是很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