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師範專業是種什么樣的體驗,讀師範專業是種什麼樣的體驗?

2023-02-11 09:40:07 字數 979 閱讀 6405

1樓:沉夜孤星

在師範專業學習很不錯,可以遇到很多很多的女生。首先培養你最重要的就是自信心,敢於站在眾多人面前表達自己的想法。

2樓:尊添假

讀師範專業會讓我有一種責任感,畢竟以後出來是要教小朋友的,即將成為下一代良師的一種體驗,因為這樣會令我變得優秀。

3樓:炒蛋哥

讀師範專業是不會為情所困,清如止水,學習也能夠比較專注,會為未來而努力奮鬥德才兼備的一種體驗,因為這樣會令我變得魅力四射。

4樓:初桜

在師範專業學習,會有特別的多的女孩子,所以找到物件有點困難。也是一種很好的方向,因為師範類的學生總是比較容易就業的。

5樓:名

經常可以學到一些以後當老師的技巧,還會經常去實踐。在師範專科學習最痛苦的是男生很少,大部分都是9:1的比例。

6樓:炒蛋哥

讀師範專業感覺自己被安排的明明白白,讀師範就是要當老師的感覺,什麼考證的都安排好了

7樓:合墨鷹

讀師範專業我無怨無悔,並且會終身銘記的一件事,在這個過程中我學習到很多,自己也有所改變

8樓:王倩

在師範專業學習更加堅定了我將來做人民教師的目標,但願桃李滿天下。在師範專業學習的體驗是師範專業的學生大部分都是女生。

9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責任感吧,師範有很多專業,可以選修,充實自己。

10樓:讓心靈放空

蠻好的,現在中國都把小孩的教育看得很重

11樓:匿名使用者

剛把女兒送去重師大回來沒幾天,讀的也是師範類專業,為人師表很好呀

12樓:尹朶月

令我最刻骨銘心的就是讀師範專業,我本來就喜歡小朋友,如果能教他們,那就更棒了。哈哈!

出國留學讀哲學專業是什麼樣的體驗

哲學抄專業在國外的頂尖襲大學都有專業,而且bai質量都du 屬於上乘,可能性zhi的問題就是看你本身的dao能力啦,比如你在大學的gpa,託福和gre成績,學術研究經歷,自我陳述等等等等,哲學出國是不簡單的,因為需要大量的西方哲學的學術積累 lz可以bai 參考留學志願參考系統du,輸入個人zhi基...

大學在本地讀是一種怎樣的體驗,在本地讀大學是怎樣的體驗?

我會感到自己對生活失去了希望,自己想做什麼事情感覺都已經做過了。感覺這一輩子就出不了省了,註定與北上廣無緣。離家特別近,每週都可以回家,然後還可以帶小夥伴們去好玩的地方。首先離家很近,內心有一種莫名其妙的安全感,其次,對這裡很熟悉,做什麼事情都比較方便。大學在本地讀最大的好處就是想要什麼時候回家都很...

被人煩是種什么樣的體驗,被人煩是種什麼樣的體驗?

我覺得我就經常被人煩,好像和別人聊天的時候,經常說不了幾句話別人就不想跟我說了,然後表現出不耐煩的樣子,這個時候就會感覺很傷自尊,難道自己真的這麼招人討厭麼!我覺得誰都很煩我,因為我沒有一個特別好的人,我的手機沒有一個人給我打 沒有一個人會想起我,我到哪都沒有人歡迎我,是不是活的很失敗,就連我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