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著的時候流鼻血,是一種什么體驗

2023-02-09 04:55:07 字數 720 閱讀 9038

1樓:回憶

有次加班到很晚,然後我就在公司宿舍睡覺,結果睡到半夜,突然發現鼻子淌血了,然後抹的枕巾上到處都是,真的要嚇瘋了,還以為我要死了呢,結果同事說我這是上火了,沒事,吃點藥就好了。

2樓:猴16998腫園

我本來是住在潮溼的南方,一到乾燥的北方,遇上連續的晴天或者吃太多辣椒,就容易流鼻血。有次睡覺的時候,感覺鼻子不舒服,然後隨手一擦感覺黏糊糊的,開啟燈一開是鼻血,當時都把我同學嚇壞了,直接帶著我就去醫院了,後來檢查了一番,醫生告訴我沒事就是上火了,讓我平時多吃點水果,不要總是摳鼻子。我同學一聽就放心了,然後我們兩半夜又打的車回家,吃了藥以後就沒再流鼻血,到現在,我同學還經常拿這事情調侃我。

3樓:我為師洋狂

因為是很小的時候發生的事,當時都嚇著了,以為自己要死了,然後告訴媽媽,我不想死,我還沒吃夠冰淇淋呢,然後我媽都要笑瘋了,現在想想,當時真的好傻啊!

4樓:峰佘無敵

當時爸媽都不在家,我又不敢自己出門,只好嗷嗷大哭,鄰居家的奶奶來照顧的我,還一個勁安慰我。

5樓:熙熙

這種事很正常啊,我小時候經常會流鼻血,後來都習慣了,只要用紙擦擦就好了,沒什麼可大驚小怪的啦!

6樓:筱磊

因為睡覺不老實,弄得滿床都是血點點,早上起床的時候還以為出什麼事了呢,後來洗臉的時候才發現是之前流鼻血了。

愛著自己的朋友是一種什么樣的體驗

我覺得是種非常糾結的感情,因為怕一旦說出來,對方就會不理你,而且感情會越來越大,而且兩個人相見會越來越尷尬,但是又怕不說會錯過告白的機會。其實我覺得,這樣的朋友真的是非常的,難受吧,因為你其實是愛他的,但是還不能夠表現出來,會非常的不方便。愛著自己的朋友,總在糾結要不要去告白,因為如果告白成功還好,...

運動後的酣暢淋漓是一種什么樣的體驗

運動後渾身是汗,會感覺到很痛快,會感覺一天的疲勞,壓力都在這一刻徹底釋放。整個人心情愉悅,變得開心,感覺身體輕鬆,沒有壓力,你也可以讓你忘記所有煩惱,全新專注在一件事情上。運動後雖然會出很多汗,但是會讓人覺得很舒服,同時運動的時候也能釋放一些壓力,運動後再洗一個熱水澡,感覺就像重生了一般,充滿了活力...

替兒子還債是什么樣的一種體驗,替兒子還債是什麼樣的一種體驗?

俗話都說養兒防老,但是年老了還要替兒子還債,這是一件很無奈,很心酸的事情,鄰居家奶奶的兒子就是這樣的,標準的啃老族,仗著父母有點退休金,天天在家裡啃老,她母親說,經常跟朋友一起出去喝酒借錢,我們只能跟著他後面還債,講他又不聽,真的很心痛很無奈。那肯定是特別的難受,因為辛辛苦苦。培養出的兒子到最後給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