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自己的人生有使命感是一種什么樣的體驗

2023-02-08 07:35:03 字數 953 閱讀 1696

1樓:尹朶月

使命感這東西經常在你充滿能量的時刻爆發,那時候你會覺得自己這麼強大就要去創造,改變或者守護一些東西。你會覺得自己無所不能無所畏懼,充滿動力一往無前。

2樓:信揚蓮

出了客戶的家門,回去的路上我一直在想,其實使用者是很淳樸的,沒有任何刁難的意思,我在處理的時候第一次感受到了使用者的可愛,也同時感受到了自己能夠用所學給使用者提供了幫助,也給他們建立了良好的公司形象,從參加工作到現在是第一次有了使命感,發自內心的感受到了工作的意義,從那以後我改變了工作當中混日子的習慣,開始認真對待每一件事情,所以我認為工作有意義、工作有使命感實際上能夠給我們帶來很多。

3樓:籍香之

使命感對於我來說更多是**於責任。比如在媽媽離開以後我有了變強大守護爸爸和弟弟的使命感,這種使命感讓我害怕自己身體出狀況,害怕自己學業工作出狀況,害怕所有無法守護他們的事情。

4樓:琶措濟

他們的命運不盡相同,但都貫穿著一種使命感,他們用自己的生命乃至他人的生命將這種使命感延續、擴張,或青史留名,或遺臭萬年。

5樓:沉夜孤星

那時候的自己,覺得未來有無數的可能,覺得只要自己肯拼,認真就能得到周圍人的認可,領導的賞識。

6樓:名

提升和突破是一個漫長而且艱難的過程,磨鍊你的生理和心理,可能讓你無比痛苦。放棄會很輕鬆,後果就是生命可能不會再給你使命這東西了。

7樓:沉夜孤星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不再一直哭泣,可能是因為我有了使命感,也有可能之前流了太多太多的眼淚,爸爸在為我付出所有,弟弟還那麼小,我不能再那麼自私,我必須堅強,必須守護好他們。

8樓:樑丘惜雪

怎麼知道你是否找到了人生的意義,每天早上,叫醒你的不應該是鬧鐘,而是夢想,每天早上利索爬起來,對工作日充滿期待。

在家裡儘量降低自己的存在感是一種什么感覺

就說說我自己吧,好不好我不知道。至於降低自己的存在感,就是自卑。不想別人注意到自己,自己降低存在感。別人看自己就會害怕,心煩意亂,不知所措。只要別人把話題引到自己身上,就不知道該怎麼回答,怎麼說。尤其討厭過年一大群親戚坐在一起吃飯。重點,不善交際。我算是輕度社交恐懼症的人,在家庭聚會上,都儘量會躲角...

你覺得不想買房拿錢出去旅遊的人是一種什么心理

我感覺不想買房卻拿錢出去旅遊的人,是一種特別嚮往自由,特別浪漫主義的人,因為這種人一般都比較的理想主義化,他們出去旅遊,就是為了見識他們內心的世界,想要去追求更美好的東西。我覺得不想買房,那錢出去旅遊的。心理不是我們可以能評價了。因為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追求。他們只是不敢把買房的錢白白的浪費。用這些錢...

覺得自己長得醜是種什麼體驗,審美太差是一種什麼體驗

走路不敢抬頭導致脖子前伸,跟男朋友出去老是怕丟他的臉,有漂亮女生在的場合不敢說話,其實應該更自信的啊!我就是我嘛!我也有好多人愛的啊,加油。以前的時候不會這樣,感覺挺良好的。最近幾年生活不規律,感覺氣色不是很好,精神狀態也沒別人足,而且也黑。反正各種感覺不好,所以看到漂亮的女生總想著自己這樣也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