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後爸媽說的第一句話是什么嗎,高考後爸媽說的第一句話是什麼嗎?

2023-02-08 07:35:02 字數 2305 閱讀 1447

1樓:nana的珍珠糖

雖然我連中考都還沒考,但我覺得我爸媽說的第一句話肯定是,考的咋樣?你覺得你考的好不好?你那個成績考的起大學不?

2樓:鑫生

我想對兒子說,兒子辛苦了,你受罪了!高中三年讓我做家長的認識了高三老師真面目!這可怕的一年終於結束了!

就是考不上好大學,我兒子也是一個有愛心,合格善良有良知的中國人!沒有侮辱,沒有謾罵,沒有嘲諷!沒有打擊!

以後人生更精彩!加油(ง •̀_•́)ง!

3樓:迷之菌

12年學習生涯結束了,但新的校園在向你開啟。這個假期好好放鬆一下,做你想做的事。不許去打工,可以出去玩,但一定要注意安全。

在放鬆的同時要想一想你以後要有什麼樣的路,不用急著給答案。你是不是餓了?走帶你吃你12年來都想吃卻不帶你吃的東西去。

4樓:阿潔

記得2016兒子高考走出考場表情嚴肅,緊張,我們走上前去,說沒事,還有下一場,吃好吃的去,過了時間不長高考分數下來(提前批)兒子考取重點大學!

5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後父母對我說的第一句話是,閨女,不管結果如何,你都成功了,因為你努力了。

6樓:饒語易

高考後父母對我說的第一句話是,兒子,這幾個月你辛苦了,終於結束了,終於可以輕鬆一下了。

7樓:寶46547繞儐

高考後父母對我說的第一句話是,考得好不好已成定局,別想那麼多,好好休息幾天吧。

8樓:花開22295爍尋

記得高考後,父母對我說的第一句話是,恭喜你完成了你人生拼搏的第一階段,以後你就得長大了。

9樓:猴20759慫娜

高考後我一出考場,父母跑過來對我說,一切都結束了,這幾個月,閨女辛苦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後父母對我說,不管結果怎麼樣,都不怕,至少這幾個月你努力了。

11樓:王倩

高考後我考得很不如意,記得父親對我說,閨女兒,不管考的如何,我們一起面對。

12樓:止氣聖夜板瘦

高考後父母對我說的第一句話是,怎麼樣,考得還好吧,我當時心裡在打鼓。

13樓:

高考後我想對兒子說:不管結果如何,你已閱萬卷書了。現在帶上錢包,再去行萬里路吧!

14樓:我只是看看

離我兒子高考還有37天,祝願兒子高考成功!無論成績如何,在我心中你都是最棒的!高考後要對兒子說:

孩子辛苦了!不管結果如何,你完成了人生的第一站,以後的路很長,還需要不斷的努力!

15樓:匿名使用者

祝:兒子在2019高考中取得優異成績,考入心怡大學,心想事成。

16樓:

辛苦了,努力了,不管結果如何,咱不後悔,咱給青春劃上了"完整"

17樓:匿名使用者

兒子馬上就高考了,他考完我就會轉給他1萬塊錢告訴兒子,孩子,和你的哥們兒一起出去旅行吧!

18樓:英熊

我對兒子說:咱不對答案,不估成績。安排一下,成績出來前去**玩。

19樓:

今年女兒馬上要高考了,考完我想對她說:謝謝你!你是我們家第一個真正參加高考的人,辛苦了!不管結果如何你都是最勇敢,最棒的!

20樓:在大鐘寺踩舢舨的月亮

!兒子高考完我第一句話是:兒子辛苦了,你已經完成了你人生中的第一階段,祝賀你

21樓:平心而論

如果我的孩子高考結束後我會說!讓那困擾你的作業見鬼去吧。

22樓:泰山戰鬥

買手機去!買完帶你買食材回家咱一起做飯!

23樓:自然而然

我兒子高考出來看他無精打采的樣子,我對他說不管你考的怎麼樣,你已經努力過了考得不好你將來也不會後悔的,不過成績出來還是一本線多十分,提前批上了一個好大學,

24樓:一圈又一圈的年輪

我爸(風趣幽默):最起碼得過一本線啊,別給咱們潘家丟臉!我(信心滿滿):

過一本?少說也得620,沒這麼高我這個假期不碰一下電視電腦!出分那天..................

第一句話用英語怎麼說,第一句話怎麼說要地道的英文表達要

第一句bai話 網路 the first sentence first word first sentence 例句du 我第一句話是zhi 寶貝,你 dao看起來真是內美極了。容 i opened by saying,honey,you look sensational.第一句話怎麼說 要地道的英...

這輩子你說過最狂妄的一句話是什么

我覺得我這輩子說過最狂妄的一句話,應該就是我覺得自己能成功這樣的話吧,因為當時真的很自信。這輩子我說我朋友的話,就是我一定要把煙戒下來,結果到現在我還沒有戒下來,非常後悔 那這輩子裡我覺得自己說過最狂妄的一句話就是,我覺得自己是一名畫家。我這輩子說過最狂妄的一句話是我們一個宿舍的小姐妹都說那個男生特...

醜菊最後一句話的理解,醜菊的最後一句話是什麼意思

我沒看過這篇文章,猜一猜幫助你 有的人就像醜菊一樣,外表不好看,內心卻很善良,他們用行動給這個世界帶來了溫暖。為你解答如下,請你參考 這是用醜菊這樣的意象來形容人,有的人就像醜菊一樣,外表不好看,內心卻很善良,他們用行動給這個世界帶來了溫暖.醜菊的最後一句話是什麼意思 為你解答如下,請你參考 這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