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最體現人性的事是啥

2023-02-08 07:30:04 字數 1402 閱讀 4197

1樓:一陽指

向朋友借個50萬試試。

2樓:平平子之三

人之將亡,其言亦善。

3樓:阿悅的北漂生活

很少碰到吧,雖然我碰到那種真正需要幫助的人都會施以援手,坐車只要自己身體沒問題,碰到需要的人不管穿高跟鞋站多久,我都會讓的,可是自己懷孕6個月,從來沒碰到人讓座,雖然出去次數不算多吧!可是一次都沒有!孕早期上班,那站人不多,我站第一位,並且上地鐵速度很快,然而後面一個男的還推我!

我直接說不要碰我,我懷孕了

4樓:溼胸屍兄師兄

大概是在12年冬天吧,在酒店工作出了工傷四根手指被割了,都挺深的,最深的一根幾乎可以看見骨頭,在家養傷期間又給鼻子做了個手術,那天從酒店回家(工傷那會酒店陪了我三個月工資又因為在那附近輸液留住在了酒店的員工宿舍),在公交車上人挺多的,一個手扶著扶手受傷的手因為怕凍縮在了棉襖裡,有個大哥看出了我的不適給我讓座,當時特別感動,真的

5樓:來自清涼谷清新俊逸 的埃及狼

就是你們讓我看到了人性

6樓:是謝筠

一個老奶奶被車撞傷下肢骨折,肇事者及時送醫,表示車輛有全保,會全權負責。肇事者一家人都去醫院看望道歉,天天送飯送菜,風雨無阻。老奶奶被感動,原諒了肇事者,關係還算融洽。

7樓:強仁生日哈皮

一個老頭,騎三輪蹭了路邊停的一輛路虎,正愁眉苦臉時,來了一個彪形大漢,問:賠得起麼?老頭:

賠不起,大漢:賠不起還不跑,等人家來找你啊。 老頭欲言又止,最終還是一步三回頭的走了。

這時,彪形大漢拿出鑰匙開著路虎走了。

8樓:不出邊線

圍一大群人,中間躺一個

9樓:成亦菡

剛才下樓,有個送外賣的大爺,在給女生打**,告訴他們下樓取餐,女生**裡貌似說了不在宿舍,得等一會才能取,讓大爺掛在窗戶上,大爺在**裡說「不行,那涼了啊,我給你拿著放在包裡吧,等你一會」。

10樓:匿名使用者

小時候可以拿開水燙螞蟻,可以吃烤螞蚱,烤金蟬,長大了再也不敢,有次看到一個老奶奶和小孫女在拿開水燙關在籠子裡的老鼠,我看都沒敢看,就遠遠的走開了。

11樓:溫厚又勤苦灬瑰寶

我覺得人屬動物,本身存在動物的本能。動物本能無分好壞,只不過在當前的社會規則下,人為的貼上了標籤,有的視為善,有的視為惡。

12樓:終綺煙

被父親打罵,出去家門後看到一隻刺蝟,我拿一根木棍把它亂棍打死。

13樓:小知99460謎蘊

小孩子永遠不是白紙,而是涇渭分明的黑白兩面。家長老師社會的教導只是在引導他的白麵儘可能去侵佔黑麵,壓制黑麵。

在你的青春期的時後,啥是你遇到的最撩的事呀

我曾經追過一個女孩,後來沒有追成,但是她的閨蜜給我追到手了。青春期時,我的男同桌總是給我買水,還問我,你口渴嘛?口渴喊哥哥我給你擰開。上中學的時候我的前桌總是會給我帶早飯,因為她知道我每天都不吃早飯。我覺得這是最撩的事。當然是暗戀的女同學答應陪我逛街和看電影了。我在打籃球的時候,有個英語系的女生經常...

你遇到最尷尬的事是什么樣的,你遇到最尷尬的事是什麼樣的?

生活中會有很多的事情發生,有一些會成為美好的回憶,有一些會讓自己覺得特別的尷尬。不過過後覺得其實也沒有什麼。我的姐姐結婚一年之後懷孕生生了一個寶寶,小寶寶越長大越可愛,我和姐姐的年齡差很大,姐姐經常因為工作的原因把外甥女送給我媽媽帶。她是特別愛逛街的小孩,每次見到熟悉的人都會特別乖巧的向別人問好。有...

你在工作或學習中遇到最困難的事的時候,是如何度過的

先認清自己,之前的工作和學習為啥失敗了,其實根據我個人的經驗來看,當我們宣佈破產的那一刻起,我們就無比清楚的知道我們的問題在 了。是 那麼當你搞清楚以後,你在模擬一下,如果下次有同樣的情況怎麼辦?如果覺得麻煩的話,最起碼也要記住你失敗的原因,每天起床心裡默唸個幾遍,把這個問題記得死死的。因為以後可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