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居的女青年,都遇到最困難的事有什麼

2022-01-12 07:16:41 字數 2907 閱讀 5730

1樓:猴11405魄鍍

大概就是出門回家的時候才發現沒有拿鑰匙這件事情吧,真的是很困難。

2樓:7180滅韓車憑

晚上不敢自己出去散步,我覺得就很是困難,因為自己只有一個人,人不生地不熟,很危險。

3樓:百變小卷卷

我覺得就是上夜班了,因為自己回家的時候真的是很害怕啊,或許這就是最困難的事情了吧。

4樓:賬房公子工作室

我就是個獨居女青年,我遇到的最困難的事情就是換燈泡,我長得比較矮小,每次都夠不著燈泡,等房東來換,要等好幾天,感覺挺煩的。

5樓:小女子閒暇時光

獨居多年的經驗告訴我,一定要鎖好門,啥都可以壞,唯獨門不行。經歷過燈泡壞,下水口堵,而且是建樓時候的建築殘渣堵在下水口,用酸燒,吸塵器套上長塑料管往外吸才弄出來。水管漏水,房東不肯好好修,每次用水後趕快關水閥,就怕水漫金山,一把辛酸淚啊!

6樓:小皓粉絲團

最困難的事情應該就是下水道堵了的時候吧,自己一個女孩子真的是不知道應該怎麼辦。

7樓:奇諾和路

以前在上海上班的時候獨居,換礦泉水的時候感覺很需要一個男人,因為自己真的搬不動。

8樓:仇丹翠

當然是屋裡有老鼠,自己很害怕,還得要捉老鼠的時候吧,那時候的自己真的是很可憐。

9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的電閘跳閘了,自己就沒有辦法解決,只能自己給物業打**。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鄰居晚上很亂的時候,自己一個人只能默默地忍受,但是不敢自己去找別人。

11樓:賣萌

我想是洗床單的時候,自己一個人很難擰乾床單裡面的水吧,自己也擰不動。

12樓:須妙鬆

我想換燈泡的時候簡直就是獨居的時候遇見的最困難的事情,一般只能抹黑等著換燈泡的師傅。

獨居女性會遇到什麼可怕的事情?

13樓:手機使用者

獨居的女性會存在一些危險,一些社會上的流浪人或者是一些不法分子會更注意這些獨居的弱勢群體,給這些獨居女性帶來人身上的危害。

14樓:知哥82341俠笛

獨居女性遇到的最可怕的事情自然而然就是痛到那種對自己有企圖的,非常猥瑣的男生,甚至會一怒尾隨自己到家不斷地跟蹤自己,非常害怕。

15樓:隆碧芙

獨立女性遇到可怕的事情,應該是自己獨自在回家的路上,然後沒有同伴一起,可能會遇到一些可怕的事情啊。也可能會出現尾隨的現象。

16樓:尹朶月

首先就是鄰居會很好奇自己的生活,有些不懷好意的人甚至會做一些很噁心的事。其次就是有陌生人來家裡的時候,比如外賣員和快遞員,會比較可怕,所以不要給人性考驗,給人作案的機會。

17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我的閨蜜在自己獨居的時候,見過有人往他的家裡按攝像頭,當時他就覺得非常可怕,最後選擇了報警,很快,嫌疑人就被抓住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個女的自己獨自住在一個房間的話,那麼可能會遇到我覺得特別恐怖的人,比如說半夜有人來騷擾她,但是她也不能怎麼辦,我覺得很可怕。

19樓:匿名使用者

獨居女性遇到的最可怕的事情,大概就是回家沒有人陪,沒有人給你做飯,辛辛苦苦一天的工作之後,回到家還要自己洗衣做飯,特別的孤獨,所有的情緒沒有地方發洩,所有的事情只能自己默默的承擔。

那些在一個男人最困難的時候能夠陪他走下去的女人,身上都有哪些特點?

20樓:歡樂**雞

當一個男人遇到困難的時候,有一個女人能夠陪他一直走下去,這樣的女人是非常的愛他。我們在成長的過程中會經歷屬於自己的愛情,想要自己的愛情能夠得到美滿,雙方必須懂得珍惜,而且還得做到榮辱與共,只有這樣,我們的人生才不會留下遺憾。

其實在經營愛情的時候,我們一定要懂得珍惜對方,只有在珍惜中,雙方的感情才會變得長久。兩個人相遇是一段特殊的緣分,所以我們要懂得珍惜這段緣分,只有在珍惜中,雙方才會變得恩愛,如果你不去珍惜,這段感情,失去了就會是一輩子。所以說,即便對方遇到困難,我們也要做到不離不棄,只有這樣你才配擁有幸福的婚姻,在之後,你才配得到對方對你的好。

所以說,在感情中,我們一定要懂得珍惜。

每個人都會遇到困難,當遇到困難的時候,最需要的就是另一半的陪伴,所以說,當男人遇到困難的時候,只有做到榮辱與共的女人,才是陪伴你走完一生的人。現如今的社會特別的現實,很多人在另一半遇到困難的時候會選擇離開,但是也有人會選擇陪伴下去,這樣的人是得到人們尊敬的。所以說,當一個女人能夠陪伴你走下去的時候,這樣的女人是非常的愛你

其實想要愛情能夠長久,雙方一定要做到榮辱與共,只有這樣,愛情才會經營成自己想要的樣子。如果對方遇到困難,你就選擇拋棄,這樣你的人生註定會留下遺憾。所以說只有在困難中陪伴著對方,這樣的人生才會充滿意義,你才會得到別人的尊敬,你才配擁有永久的幸福。

所以說,在對方遇到困難的時候,一定要懂得榮辱與共

其實,當男人遇到困難的時候,能夠陪他走下去的女人,身上都有共同的特點,那就是愛。

21樓:30秒不

她們擁有一顆不怕吃苦的心,特別是在遇到困難的時候能夠敢於面對,再就是她們是比較執著的,自己選擇的另一半會用心的去和對方相處的。

22樓:小蘇打學姐

善良,堅強等特點。善良的女人,代表她的心腸很好。堅強的女人,代表她不怕吃苦。

23樓:匿名使用者

重情義,肯吃苦。重情義的女人不會在對方困難的時候拋棄對方,肯吃苦的女人有堅強的意志支撐自己。

有未婚大齡女青年做領導是怎樣的體驗

你完全可以告訴她,我下班了,你要麼自己去找資料,要麼等我明天上班給你。要是你不敢這麼告訴她,那你就忍著吧,抱怨沒啥用。還有大齡未婚怎麼了?單身的大齡女青年都是什麼心理狀態 有幾種心態 1求嫁,2周邊朋友大部分已婚羨慕嫉妒恨,3自由自在的很舒服,那些進入婚姻 專墳墓的都是傻子 4年紀大屬了不好看了 5...

你在工作或學習中遇到最困難的事的時候,是如何度過的

先認清自己,之前的工作和學習為啥失敗了,其實根據我個人的經驗來看,當我們宣佈破產的那一刻起,我們就無比清楚的知道我們的問題在 了。是 那麼當你搞清楚以後,你在模擬一下,如果下次有同樣的情況怎麼辦?如果覺得麻煩的話,最起碼也要記住你失敗的原因,每天起床心裡默唸個幾遍,把這個問題記得死死的。因為以後可千...

你遇到最尷尬的事是什么樣的,你遇到最尷尬的事是什麼樣的?

生活中會有很多的事情發生,有一些會成為美好的回憶,有一些會讓自己覺得特別的尷尬。不過過後覺得其實也沒有什麼。我的姐姐結婚一年之後懷孕生生了一個寶寶,小寶寶越長大越可愛,我和姐姐的年齡差很大,姐姐經常因為工作的原因把外甥女送給我媽媽帶。她是特別愛逛街的小孩,每次見到熟悉的人都會特別乖巧的向別人問好。有...